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酣畅淋漓的名言_关于酣畅淋漓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酣畅淋漓的名言_关于酣畅淋漓的名言

2018-01-20 22:34:3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酣畅淋漓的名言_关于酣畅淋漓的名言

  ●我只是刚好有把伞,恰巧遮住了你,不是在意你,只是不想你挡住落下的雨水,我甚至是责怪你,让细雨无法酣畅淋漓的滋大地,当然我也会离去,待雨停去,我便走开,因为我真的怕你,惊了这迷离细雨。

  ●你是我枯水年纪时的一场雨 你做的酣畅淋漓我做的一病不起

  ●我喜欢
夏天的雨?
雨夜的灯

任何时候的她
她同这雨一般
来的酣畅淋漓?
我淋的一病不起
日后
回到她住处
就当重逢?
吹过她吹过的风
就当相拥?
淋她淋过的雨
就当亲密
思念所达之地
灵光所及之处
都是她
充斥作业的夜晚
我试着数羊入眠
又掉入和她别离几小时的思念

  ●没有悲壮,只有苍凉,这是小人物人生,没有资格得到大喜大悲,活得不彻底,也不酣畅淋漓

  ●你是枯水季节里的一场雨,你下的酣畅淋漓,我淋的一病不起。

  ●我想,若此刻东海水君宣布宴罢,这些神仙们都要乐得手舞足蹈,然后找个僻静之处,酣畅淋漓讨论一番。而今却要苦苦在这台面上熬着,只偶尔交头接耳一两句,忍得多么难受,多么辛酸。 ----唐七公子

  ●会不会在这无人的深夜,回味起曾经在一起过得酣畅淋漓。想睡你,人的本性,想睡醒之后有你,为做人的本性。

  ●?我也会浮躁任性,别人有的毛病我也有。只是,时间让我学会了掩饰自己。谁都想酣畅淋漓的活着,可生活不允许我们这么直白。或许你也不喜欢现在的自己,但成熟就是把我们变得越来越不动声色。 ----《空间

  ●出乎意料的相遇,开始也毫无主意。两朵漂泊已久的云,撞出一场毫无防备的雨。越是酣畅淋漓,越是无能为力。越是短暂,越是执迷。留下空荡潮湿的街心,日复一日,愣在原地,来年长出更多的雨。

  ●我们无法躲避每一个平淡日子,也无法回避平淡日子里流水一样忙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只要能够发现自我,并且在身体心灵中保持自我,并最终超越自我,即使无人喝彩也会有所收获。活出平凡真实的自己。人生在世,笑是一种潇洒,哭也是一种潇洒,只要发自肺腑,定会酣畅淋漓。

  ●岁月飘忽如寄,那样不计前路的拼命和酣畅淋漓的付出大概只有一次,好似把一生的热血和热泪都已耗尽。

  ●夜幕降临,秋香满城,

长安街五彩的霓虹灯下,

暂许我一隅;

掬一捧月色,

品一茗香茶,

金秋十月,

静享夜色的好!

岁月如歌,风风雨雨

千年古都静静地矗立着,

缓缓地向前;

经年的忧伤

指间的苍桑,

忘于江湖

凝成岁月的歌!

有时候,

真想一觉不醒大醉一回,

因为,想知道守侯者是谁?

有时候,

真想酣畅淋漓大哭一回,

因为,想知道有谁来抚慰;

有时候,

真想佛堂打坐安静一回,

因为,想知道愁绪来自哪里?

  ●酒后的我,任思绪飞奔,抚摩着昨天的情怀,体味今天的心绪。哭出个大海汪洋,喝出个白浪滔天,笑出个开心一刻,潇洒出个酣畅淋漓,好久没怎么开心了

  ●我的脑子竟然想通了一些事情,我还是不知道,闷油瓶想告诉我什么。但至少有一点我明白了。

这条鱼我是肯定要钓起来的,只是不是现在,终有一天,也许是几天后,也许是几年后,我们三个人还会来钓这条鱼,完成雷本昌的这次委托。人生中这一次的冒险,是一次遗憾,我们没有完成,没有知道一切,没有酣畅淋漓。 ----吴邪《钓王》

  ●我一生荒芜 唯记得同你在一起时笑的盎然肆意 哭的酣畅淋漓 你是我枯水年纪里的一场雨 你来的酣畅淋漓 我淋的一病不起 ----长安信条《微博

  ●你是我枯水年纪里的一场雨,你来的酣畅淋漓,我淋的一病不起
你是我青春盛年的一场烟火,纵然繁华落幕,也曾是声势浩大到胜过这万千星辉

  ●考试就像是我们发高烧时来的一场雨,它淋的酣畅淋漓,我们被淋的一病不起。

  ●她回眸一笑,六宫粉黛无色,年少轻狂都有嚣张岁月,满天
记忆呼啸而来,晓风残月、月华清冷、风中蒹葭……旧时年华漂泊
在无尽的岁月里,梦生若梦,梦里只留下了一个身影翩翩的人。撑
一把油纸伞与与红颜邂逅在江南的断桥边,哀怨与彷徨化为一缕幽
香沉浸在清风明月之中,把盏对月高奏一曲细水长流,锦瑟年华,
谁对你倾诉衷肠?茫茫红尘,一壶浊酒苦等一世轮回追名逐利
不如一场酣畅淋漓的沉醉,一身戎装染尽鲜血,人依旧风骨凌然,
问浮生事,不过一场繁华迷离,几世酝酿的玉露琼浆如泪般咽下。
夙世因缘也有小桥流水、闲听花落。

  ●人生中这一次的冒险,是一次遗憾,我们没有完成,没有知道一切,没有酣畅淋漓。 ----吴邪《钓王》

  ●你在是我枯水年纪的一场雨
你下的酣畅淋漓

我淋的一病不起

  ●大男人应该把生活过得酣畅淋漓,抑扬顿挫;有驰骋疆场的果断行事气概,有大智藏于胸的内在,这才不负此生。

  ●肯·福莱特将作品名字定为《巨人的陨落》,其实又是站在文学巨人肩上,从伟大作品之上源源不断地输送素材与灵感,让小说更加饱满、充实,不敢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但是也形成一股吸引人一口读完的叙事风暴,读之酣畅淋漓,回味无穷。 ----肯·福莱特《巨人的陨落》

  ●一次次地战胜自己,一次次地酣畅淋漓。

  ●指尖轻拂你的背 与你相拥 多的是一份陌生刺激酣畅淋漓到天亮 少的是一种顾及思虑本性到绵长 约吧 约吧 尽无恙

  ●几百页的聊天记录可以一键删除,但是喜欢过的人怎么忘也忘不掉。
你是我枯水年岁里的一场暴雨,你来的酣畅淋漓,我却一病不起。

  ●只有被伤到麻木不仁,才能笑得酣畅淋漓。

  ●愿一生坦荡笑得盎然恣意哭得酣畅淋漓.

  ●他和这些在家里玩游戏的人不同
他们玩的是酣畅淋漓的对决,过程酷炫而浪漫,赢了是满堂喝彩,输了只不过拍拍屁股回家;他过的是刀尖上喋血的人生,过程乏味而残忍,赢了是默默舔舐伤口,输了就是一无所有、死无全尸。
现在泰伦来到了他们的世界,这个世界在相较之下是如此的光明、友善。但凡能摆脱杀戮与罪恶,对他来说,就是一个最好的时代
而无论哪个世界,泰伦·奥丁都是毋庸置疑强者
强者,就是能承担起最坏的宿命,也能配得上最好的光荣。

  ●你是生命中的一场大雨
你下得酣畅淋漓
我淋得一病不起

  ●你是我似水年华里,
遇见的一场及时雨,
在那一片贫瘠荒野,
你下的酣畅淋漓,
我淋的阳光明媚

人生充满很多意料之外,
也许一个不经意的聆听,
便碰撞了一颗悸动的心。

黄昏,昏黄的街灯,暖暖,
深夜,夜深的湖岸,恰恰。

路途漫长
仿佛走着就到未来
岁月静好,
足够我们地老天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