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存乎一心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存乎一心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8-01-30 22:19: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存乎一心的美文美句摘抄

  ●水成就墨,墨出于水,墨,挥毫天地,运笔如神,水,辛勤付出无怨无悔,相知相惜,遥遥相望,若即若离,你虽是你,我仍是我,情深义重,永驻心间。水包容墨,墨依恋水,层层叠叠,分分合合,或深或浅,或浓或淡,不离不弃,执子之手,与子携老。水墨不分,红尘涂鸦,与墨有染,欲海行船,立见倾焉,得缘失缘,水墨之情,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不要轻信与依赖他人,唯一不抛弃你的,到最后只有你自己舍得执着,才有爱情;舍得投入,才有财富;舍得付出,才有朋友;舍得欲望,才有幸福;舍得微笑,才有和谐;舍得酒色,才有健康;舍得世俗,才有洒脱。有舍才有得,不舍则不得。舍得之妙,存乎一心。

  ●老太婆不屑地道:“是非善恶,都不过是虚幻东西,哪有对错?”
“那么婆婆丈夫用毒咒害你,也是对的吗?”话一出口,我就后悔,不该揭老太婆的旧疮疤。
老太婆神色一黯,隔了许久,缓缓地道:“在他看来,就是对的。小子,对错存乎一心,是没有标准的。” ----洛水《知北游》

  ●古语云,运用之妙存乎一心,心神合一,方得妙用!合一之源乃乎静,有静,至千里,无静则不达。

  ●【合】
风起云乱大荒谁放歌弹长铗 一战惊天下
金戈狼烟山河谁横刀勒战马 血染冰铠甲
一身扬扬意气快哉浪客任侠 浩然风飒飒
三万里尘沙 惊涛里共叱吒

【冰心】何处伶仃 曾许一片冰心满怀志 都付与五弦琴
【魍魉】何所依凭 唯我对烛照影于最沉寂处乍一声雷霆
【太虚】也曾记诸法无我 正与邪存乎一心
【云麓】逍遥云端任我独行
【鬼墨】待把生死都阅尽 再执笔问浮世不 ----鸾凤鸣《战惊天下》

  ●见与不见,存乎一心。法相无端,皆为虚妄。 ----神隐《惊雪记》

  ●取舍之际如用兵,应用之妙,存乎一心

  ●通灵之物,非祥即邪,神兵利器,杀人害己。尘俗怨念,迷人心眼,抛却过往,一切归零。利器虽坚,其缘难定,生死之间,存乎一心。佛魔由心,造化由意,天地苍茫,无欲则静! ----心梦无痕

  ●菜谱往往没有机密可言,谁都能学谁都能卖。尽管有些独门配方是店主或大厨保有一生的秘学,非我族人一概不传;可是大家依然相信好厨师靠的不只是锁在保险箱里的神奇配方,更是临灶的经验与存乎一心的直觉“手势”。因此有自信的厨师向来不怕徒弟满师之后起飞脚,四处挂着老师的名号卖艺,说不定他还会因为自己的作品遍地开花而感到自豪呢。 ----梁文道《味道·第一宗罪》

  ●规矩,是方圆里的人守的。没能耐的人,只能守着规矩、被规矩守着,有能耐的人,才能跳出规矩、利用规矩……规矩对我有用时,我自然提规矩,规矩对我无用时,规矩是何物?唯有视规矩如玩物,规矩方能视我如神人。运用规矩,存乎一心,只立意当高远,用心须无愧而已。 ----《豪门重生手记》

  ●如何听课?
兄弟们会不会听课?
随机抽查几次,大失所望
我的柔情永远不懂.....
态度决定人的高度,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01: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亮点,转换为文字单纯打字,不如笔墨纸砚。讲课完毕,有疑问,直接咨询,咨询完毕,整理成笔记,时常翻阅,所有疑惑,都会烟消云散
02:讲课时引用案例,都是元迪看了多枚广告,精挑细选的经典案例,兄弟姐妹们可以直接分解复制、优化执行。你收集成功案例越多,赚钱越轻松。元迪要做网络推手、策划、三个月收集了600多案例,一一分解、复制、接了一单,一年的生活费就有了着落。收集几千G教程,不如收集案例百枚;看AV千遍万遍,不如直接开房实战。
03:不要随便逃课,大家一起听,互动性强,嬉笑怒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