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全十美 | 嘉有艺术团初诞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十全十美 | 嘉有艺术团初诞生

2017-12-15 00:34:35 作者:厦大嘉庚艺术团 阅读:载入中…

十全十美 | 嘉有艺术团初诞生

  十年之前,大学生艺术团在此诞生

  年年岁岁因我们的努力

  嘉园有了无比温暖记忆

  感恩有你陪伴我们走过这一段辉煌之路

  / 第一届艺术团副团长 张峥 /

  Q1:哈喽,第一届的主席,可以说一说在你任职的这一年对艺术团的看法嘛?

  A:初成立艺术团,压力非常大。因为没有经验,大多都是摸着石头过河。但我们还是比较有实力的。当时想的就是,成立艺术团不仅是服务于我们学生团体活动,也不仅服务与学校,希望是走出校园,迈向社会,做出一支在厦门有影响力的大学生文艺团体。

  Q2:能不能说一说让你印象深刻,对你影响比较大的事呢?

  A:我们当时做了一场艺术团成立的晚会,我自己写词,配乐合唱诗朗诵。诗朗诵说出了我们要办艺术团的梦想和决心,我觉得吧,也算完成了一个任务了吧。

  / 第一届艺术团副团长 韩哲力 /

  Q:作为第一届的主席,可以简单说一说在你任职的这一年对艺术团的看法嘛?

  A:我觉得第一届的意义在于开了一个好头,现在的一些品牌节目(十佳歌手,嘉人话天下)也是在那个时候开始发起的。所谓万事开头难,我们起了一个比较好的头,大家都正直,努力,不求回报地做每一件事情,这些精神也被学弟学妹们一届传一届,发扬光大。直到10周年校庆我回去欣赏了一下小巨蛋的晚会,看到现在做得那么棒,很是感动

  / 第一届艺术团舞蹈队 苏明冬 /

  Q1:学姐你好,可以说一说在艺术团的时候比如办晚会,表演的时候有没什么让你印象深刻的事呢?

  A:很多时间都在化妆,赶场

  Q:在艺术团的这些日子里,你收获了什么,对你后面的生活有什么影响呢?

  A:收获了很多很多,对现在来说那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还有一群感情很好的朋友,即使平时不常联系,但想起来的时候大家一起聊聊天也很好。还收获了很多奖牌,奖状。虽然说以前排练什么的会很多很辛苦,演出也很多,相比我们收获的这些,那些辛苦就很不值得一提

  ▼

  Q3:有没有什么想对学弟学妹们说的呢?

  A:珍惜美好幸福时光,不要虚度大学四年,不要在大学里只顾吃喝玩乐,要养成好习惯,专业课还是要学好。你的努力,你的经历,都会成为你的美好回忆,也会成为你出社会的一个基础。还有就是要多读书,开阔视野,要学会沟通和交流。出了社会你就会很想念大学的时光。

  十年相伴,十分热爱

  十年有你,温暖同行

  宣传 传媒部

  文编:陈铭洁  美编:胡晓迪

  责编:李智敏  夏雅茹

  图片:艺术团成员提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