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肖奈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肖奈的名句摘抄

2018-03-13 23:59: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肖奈的名句摘抄

  ●微微想,我要勇敢点。

肖奈,肖奈又怎么了?以后他才是肖奈,现在他对她来说,更多的是奈何,只是奈何,而她,喜欢他。

前方不远处是一处向上的斜坡,微微抿了抿嘴,抬起手,轻轻地、牢牢地抓住了前面人的衣服

车速忽然慢了一下。

微微的嘴角悄悄地扬起了一点点,另一只手紧紧地抱住了那一大包零食。 ----顾漫《微微一笑很倾城》

  ●不会误会,不用改。
你们没有被劫的价值。 ----肖奈《微微一笑很倾城》

  ●朦胧中,微微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
微风轻拂的柳树
青竹般秀逸潇洒男子
沉静等待姿态
在哪里见过呢?微微模糊地想着,不自在地移开了视线,低头走路,可是总觉得……
忍不住又抬头。
于是,再度对上肖奈的目光
他仍然静静地注视着她,目光清湛而专注,这几乎给了微微一种错觉——他在等她走近。 ----《微微一笑很倾城》

  ●差一点又让你等。 ----肖奈《微微一笑很倾城》

  ●很多爱情故事,宁采臣和聂小倩,许仙和白蛇,白子画和花千骨,董永和七仙女,杨过和小龙女,至尊宝和紫霞仙子,令狐冲和任盈盈,贾宝玉和林黛玉,耿耿和余淮,何以笙和赵默笙,贝微微和肖奈,乔一和F君(可自行补充)

  ●别总是幻想大学会遇到那么优秀的肖奈,只因为你不是贝微微。

  ●“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你就坐在那里。”
微微顺着他的目光看去,那是楼梯对面的一个座位,微微早不记得自己曾经在那里坐过了。
“嘿嘿,其实你是对我一见钟情吧。”微微调侃他,“我现在发现了,你其实就是一个色狼。”
肖奈扬眉。
“你有意见?”
“没有,不过我觉得程度不够。”肖奈慢悠悠地说,“我至少也是个色中饿狼吧。”
某人最近的确很饿很狼……
微微:“……你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肖奈说:“作为口味专一的非杂食性色狼,不饿比较可耻。”
“……我去楼上看看。”
调戏变成被调戏,实乃人间惨剧。微微打不过就跑,一溜烟地 ----顾漫《微微一笑很倾城》

  ●我不是肖奈,但你是我心中的微微。

  ●察觉到她疑惑的目光,肖奈轻轻笑了一下。红灯,他停住车,转眸看她,“最多,你出墙一寸,我挪墙一寸,你出一尺,我挪一丈。” ----《微微一笑很倾城》

  ●没什么,就是觉得你来了,这里的天气都变好了。 ----肖奈《微微一笑很倾城》

  ●你们三嫂以前所嫁非人,你们以后不许歧视她。 ----肖奈《微微一笑很倾城》

  ●你出墙一寸 我挪墙一寸
你出墙一尺 我挪墙一丈 ----肖奈《微微一笑很倾城》

  ●微微:你真的是第一次谈恋爱吗!
肖奈:嗯
微微:那你真的好娴熟啊…
肖奈:看到你就无师自通了。
看来不是男生不会谈恋爱,而是你不是对的人!

  ●积石如玉,列松如翠。郎艳独绝,世无其二。(致杨洋饰演的肖奈)

  ●贝微微:别人误以为我们是那种关系
肖奈:我们什么时候不是那种关系了。 ----《微微一笑很倾城》

  ●我不是贝微微,我没有肖奈
我不是薛杉杉,我没有封腾
我不是刘楚玉,我没有容止
我不是花千骨,我没有白子画
我不是赵默笙,我没有何以琛
我不是姜生,我没有凉生
我不是白浅,我没有夜华
我不是简瑶,我没有薄勒言
我不是女人,我没有男人

  ●和刚刚在灯光下看到的笑意不同,此时的肖奈眉眼间堆满了漠然,眼神淡淡地平静地滑过她们,然后车门关上,车子开走了。 ----顾漫《微微一笑很倾城》

  ●就承认一笑倾城一见自难忘。 ----汪苏泷《一笑倾城》

  ●名不正言不顺,资历尚浅。你想要我怎样?结婚孩子 ----肖奈

  ●To:微微*
陌上花开正值半夏★
2016年夏末?
微微缓缓归矣?
你不是傻白甜,不是灰姑娘
你有颜有才华?
不同于传统言情小说套路里的女主角
靠自己 不做作 恬静坦然
你是最棒的微微?
值得我珍惜 值得大家爱?
爱你?
一一肖奈?

  ●微微:肖奈,我们以后会不会吵架
肖奈:不会
微微:为什么不会
肖奈:因为不吵架,我们就能解决所有的问题
微微:我们会一直很好嘛?
肖奈:会的
微微:可是,我以前也觉得我和二喜会一直很好的
肖奈:微微,她是你人生中很小的一部分,我才是你的全部。 ----顾漫《微微一笑很倾城》

  ●真水无香因为芦苇微微的那一步受到了鼓励,更加追忆起往昔来,终于,在真水无香再也找不到话说的时候,肖奈挪动尊鼠,在对话框里悠然打了六个字。
“我是一笑奈何。”
什么叫秒杀!
什么叫绝杀!
几秒钟后,真水无香彻底地消失在了芦苇微微面前。
这件事肖奈跟微微一字未提,微微自然也不知道他六个字就灭掉了一个情敌。 ----顾漫《微微一笑很倾城》

  ●远远的肖奈踩着自行车过来。
魂飞天外的微微想,原来大神不只骑白马帅,连骑自行车都帅啊~~~ ----《微微一笑很倾城》

  ●微微:“这样,这样不合适吧,别人看到会误会的。”
肖奈:“误会?”
微微:“误会我们是呃,是那种关系……”
肖奈:“我们什么时候不是那种关系了?” ----《微微一笑很倾城》

  ●你跟肖奈一见面,就被人家搞定了?
好像是吧。如果有下一次,我一定会努力拖到明天的。 ----顾漫《微微一笑很倾城》

  ●贝微微:你笑什么?
肖奈:没什么,就是觉得,你一来,这里的天气都有变好了。 ----《微微一笑很倾城》

  ●好像有点理解了,肖奈对贝微微说,二喜只不过是她人生的一部分,而他才是她的全部。我也只不过是你的一部分,怎么能够比得上你的全部呢?

  ●我背下了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所有台词,却等不来一个像肖奈一般的男子

  ●我很好奇
好奇如果温衡没有言希,她是不是就只是说话结巴温柔自卑的温衡而已。
好奇如果微微没有肖奈,她是不是就只是笑语嫣然风动全校的微微而已。
好奇如果默笙没有以琛,她是不是就只是一摄影师巧笑倩兮的默笙而已。
好奇如果我没有遇见你,也是不是就只是一直这样然后就这样下去而已。

  ●忠于,在真水无香再也找不到话说的时候,肖奈挪动尊鼠,在对话框里悠悠地打了六个字。
“我是一笑奈何。” ----《微微一笑很倾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