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流畅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流畅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8-03-25 23:22: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流畅的美文美句摘抄

  ●晨雾薄醒远远地望去
一层层骄色一阵阵艳丽
忽隐忽现的绿色山丘彼伏此起
清澈的湖水分割的看遥远亲密
岸边滚滚飘来的闪烁着波光淼淼
微风轻轻刮来一丝丝惬意
仿佛告诉我这里的春天美丽
四周的灌木丛林散发着春色气息
远眺着晃动起伏着的一叶小舟
夕阳下慢慢而驰的岁月不慌不急
悠闲自得欣赏周边故事
总是朝着阳光升起的地方前移
闻一闻清心沁肺的千岛湖的空气
停下脚步清理一下思绪
谁能感受不到心旷神怡
像一曲流畅的恋歌悠扬妙趣

  ●如果一个流浪人走进了你的帐篷/
给他面包、盐/让他坐在炉火边/
给他酒喝/让他的血液循环流畅/
可是/你永远不要问这个外乡人/
他来自哪里/现在要去什么地方/ ----托马《流浪者》

  ●我们最终还是会输给那些能言善辩的人,你的所有努力犹豫和不流畅的表达中,已经几乎变为没有。

  ●生命缺乏的不是对生命的认识,而是对自己所有认识的一种突破,用包容协调人生故事的冲突,从故事中走过,活出那份超然物外的心境乐趣,这人生所有的一波三折,何尝不是一种曲径通幽,这世间潺潺流水,更恰似洗涤心灵的一种恰到好处,生命所有的过往,那所有的惆怅叹息,到最后也都化作了生命的朴实流畅,用生活认证生活,不为物所欺,不为迷所惑,这就是生动的生活,这当然也是生活的鲜活

  ●精彩!大家纷纷鼓掌。好流畅!不过……“你是不是看过《读者》上关于美国逻辑专家公民服兵役的那个文章?”

“你也看过,我超佩服那段话的。”苏明小找到了知音兴奋地再次尖叫。

我们都看过,不过姑娘,那是个笑话众人再次沉默

那文章是这样说的:你们服兵役无非有两种情况,一是上战场一是不上战场,不上战场有什么好担心的;上战场有两种情况,一是去前线一是在后方,在后方有什么好担心的;上前线又有两种情况,一是会受伤一是不会受伤,不受伤有什么好担心的;受伤也分两种情况,一是轻伤一是重伤,轻伤有什么好担心的;重伤又分两种情况,一是会死一是不会死;不会死有什么好担心的,而死了还担心什么。

苏明小基本是原版照抄。 ----《兔子爱吃窝边草》

  ●「我们拼了命在做」,「大家都全心全意工作」等,都是很棒的「自慢」用语。
说话谦逊,语带保守似乎是一种美德,但其实不是。如果说明时没有信心,能使对方感到满意吗?绝不能让客户不放心。若是一流的匠人,在面对客户时,必须要能够专业、流畅、得体地说:「怎么样?很棒吧!」 ----秋山利辉《匠人精神

  ●但怎么打量电话机都不响铃,一味保持着沉默。沉默的电话机看上去极富内省精神。没有人敲门,没有邮件(哪怕一封),没有特殊事情发生(哪怕一件),没有气候变异,没有预感。惟独时间毫无表情流逝。中午到来,下午静静地向傍晚靠近。墙上电子挂钟的秒针如豉虫一般流畅地滑过时间的水面
中田仍在分水岭的另一侧。他无言无语,死不复生。静得那般深沉,侧耳倾听,甚至可以听见地球旋转的声音。 ----村上春树《海边的卡夫卡》

  ●西周人面雕刻装饰的最大特点,在于面部线条流畅顺滑,没有性别特征,只有耳朵大于常人,但是从面部上瞧不出男女老少,并且中国历代只有西周崇尚雷纹。反观西周之前,殷商时期出土的一些文物,其中不乏配有面部雕刻或者纹饰图案的,但是都显得苍劲古朴有余,顺滑流畅不足,而且性别特征明显,蚕眉圆眼,大鼻阔口为男子,这是取材于皇帝四面传说,汉代之后的人面纹饰,以及雕刻,面部特征更为明显,男子的脸上有胡须。 ----天下霸唱《鬼吹灯之龙岭迷窟》

  ●在一起的时候,想和我驾车游世界
学会了驾车,
身为吃货不喜欢做饭
我学会了
看到海的期待
我先学会游泳,准备教好
说轮滑很帅
国庆我摔着摔着就很流畅了
喜欢我
买了山地车,篮球,在冰城的时候,没有闲过
让我去冰城
我去了…
微博,表示要和别人在一起的决心,有点刺激
离开我 ,祝福
在看不到的地方,我还会完成所说的
约定

  ●盯向她的双眉这样的盯人方式特别的有威压。何盈早就知道这一点,因此,她不动声色的抬眼对上他的双眼盈不问,何天就没有开口。何盈有一种感觉,要正常的流畅的与他交谈。是一件很痛苦地事。你在他的面前。唯一的,最好的选择,就是听完命令。然后赶紧离开! ----林家成

  ●我的感觉伤感是流畅的笑容中,那微不可查的一瞬,只一下就再无力抽身

  ●一堆小盒中那柄明莹剔透的角梳格外显眼,柄身被打磨成鱼尾流畅的形状,梳首精致地鱼嘴和眼孔,阳光下微微泛着温润色泽
……
书生告诉他,送梳子有私定终身意思。 ----林无措《白粥情事》

  ●不管陌生还是熟悉,总有那么一两句话,被人说中心里,可能文字表达得并不流畅,但贴切。

  ●流畅的火系魔法咒文脱口而出,下一个瞬间,高温的烈焰在半空中爆开,化作十多簇飘忽的火舌流星般冲向暴怒的冰霜巨人灰色的战马载着黑色骑士装的少年,绣金的旗帜在他身后飞扬。 他纵马掠过怒吼着冲过来的敌人凛冽的剑锋带起的殷红液体落地之时,他已经在十多米外了。
此时弗雷的大脑已经被麻木的感觉填满了,他只想快点杀入冰霜巨人的营地,了结了那个葛德就撤退。在杀戮的战场上待得太久,他会不由自主地害怕 ----喵星虫子君《殷虹之晨曦

  ●单调声响如石臼一样流畅地碾压时间,碾压人们知觉。 ----村上春树《海边的卡夫卡》

  ●这是西西域最强者梵云飞说的最流畅的一句“对不起我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 ----夏天岛《狐妖小红娘》

  ●久相疾。病多康少心低落。心低落。转身倾覆,独遗安乐

欲将流畅替低落。水中不留如花昨。如花昨。修养尚浅,用何诉说?

--叹息
-2016.9.7

  ●谈音乐不谈贝多芬,就像一个人一生中未曾经爱情
如果说琴键上的曲子是一位姑娘,那么莫扎特是一条丝绸的连衣长裙,流畅,温柔深邃;而舒伯特是一件棉布的贴身衬衫真挚感性温和;至于贝多芬,则是一身经纱的牛仔套装,气度力量尖锐

几乎所有的姑娘穿裙子漂亮,穿衬衫都娴静,但不是每一个姑娘都能穿得了牛仔套装。 ----浮生《最难消受美人恩》

  ●故事叙述流畅,非常细腻,是那种能看到雕塑上指纹的细腻。有很多很棒的比喻句,读到的时候就像额头被凉凉的指头戳了一下。

  ●如柏如松 人如其名 英俊潇洒 风流倜傥 公子无双 左手插兜 伏笔轻写 字如其人 入木三分 英气豪迈 我无法掩饰我内心激动 当你用手指敲击我的书桌时 让我回答这个问题 我和你对视四目相对 我流畅的说完你笑着说好 我的脸变成了粉红色像涂上了腮红 你的成熟散发出一种魅力 与众不同 你的才能散发出一种力量 鹤立鸡群 我想我会喜欢你出于我对你的敬佩 出于你的人格魅力 你的每一个举动 你和我说过的话 永生难忘 你说我瞅着小 发卷时你拦住我说你好高啊 你很关注我我好开心语无伦次脸红心跳 你让我送卷子你知道我 我又是一阵兴奋 你让我不得不爱

  ●家园也许是一种性情,是我与另一个灵魂分享某种私人叙述的感激之情。那种叙述,那个故事曲折迂回,时而断断续续,时而通顺流畅,它又把情节合并在一起,无视传统的年表,一边向我们暗示着时间的永恒,一边把引发我们强烈情感的问题编织起来,甚至去探索那些我们根本无法回答、令人词穷的问题。
家园可能是很多个人叙事的连接纽带,它不是一个固定的端口,而是一扇生命不停穿梭的大门,人们在穿梭的过程中寻觅家园的定义和与外界联系。至少对我来说,家园意味着相互交织、团结舒适的一种存在状态,在那里,你不再需要努力缝合精神的接缝和底边才能感到安逸。在家园里,你会感觉到身体内部深刻而本土的东西在不断扩展、放大,点亮你前进的道路。 ----梅丽莎·道尔顿·布拉德福德《安然于行的幸福

  ●乡村的时间是条长而流畅的直线 坐在阳光里 看墙上吊灯的影子一点点移动自然不过的事 并不需要像在城里生活那样大的决心 才能偷得浮生半日闲。 ----陈丹燕《我要游过大海

  ●我曾经爱上过两个叫安杰丽卡的女人。一个出自鲁多维科·阿里奥斯托(Ludovico Ariosto)的诗歌,她让我开始有了爱情的感觉,令人振奋,又备感折磨。六岁的时候,我就能流畅地进行阅读。从那时起,再也停不下来。我早读的一本小说,是康拉德(Conrad)的《奥迈耶的痴梦》。那时我得到了父亲的许可,可以从他的书橱里随意挑书来读。 ----安德雷阿·卡米雷利《女人》

  ●生命是一场领悟,就如雪的无暇,月的无尘。这世界流畅而抒情,稳重清新,容不得半点挑剔,容不得半点纠结。月圆是画,月缺是诗,看见了什么,领悟了什么,享受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又带走了什么,人生不过是一场匆匆过客。 ----恒愚法师《雪中明月,火里莲花

  ●被称为封总的男人长相阴柔,身穿VERSACE细纹双排扣休闲西装,里面是件敞胸深V字领的酒红色衬衫,锁骨清晰细致,流畅柔韧的腰线更是收得恰到好处,精致而奢华
他的头发很长,一直到腰部。
发质非常好,乌黑如流墨,柔亮光滑得仿佛丝绸缎子一般。

细细长长的一双眼睛,瞳仁犹如一潭潋滟的湖水,将真正的情绪藏得极深。
眼角下方有一点泪痣,透着一种勾魂夺魄的魅力。
这样阴柔艳丽的五官,配上齐腰的乌黑长发,却不显得一丝女气。虽然看上去妖冶而性感,但是这种妖冶中却带着一种隐隐的凌厉,令人不可小觑。

  ●他很少讲无关星星长篇大论,此时那些未经雕琢的话语却像水一样流畅地倾泻。
他说:“项真,你明白吗?我对这世界不是独一无二,对你才是。我有一百种为星星发光发热的方法途径,却只有一种方式爱你。不要因为预估我的反应而选择退让。你在低估你自己。”

  ●原以为人生已到终点,像一根火柴粲然片刻便昏暗了。某一次不经意的相遇,让我静寂的灵魂死灰复燃。是你让我脑海中随意的剪辑,绽放出流畅的思绪。是你把我虚伪面具,鲜活地神采飞扬。如果你是我生命的曾经,那么你也将是我生命的继续。

  ●无颜值不穿越,无广告不流畅。

  ●我自信的关灯闭店,全套动作自然流畅,丝毫不见平日盘点库存时的缓慢迟钝。火炉般的气温也只让我感到温暖,狗爬一样的电梯速度也只让我微微一笑。是的,下班了的我就是如此淡定,如此安静的享受“只要不上班,好似飞上天”的惬意。

  ●在英国各人都尽可能表达自己的想法,都不会使套子耍花招;说话的人无论声音还是用词都不相似。听的人很有耐心,即使说话人说得不流畅,大家也不介意:就让他含糊不清,让他结结巴巴,让他去想词儿吧,只要他说出几句理智的话,大家就觉得他“演说精彩”。这种保持自然本色的人的多样性最终还是让人愉快的,因为它打破了千人一面的单调。 ----夏多布里昂《墓畔回忆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