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容置疑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不容置疑的名人名言

2018-04-21 22:45:3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容置疑的名人名言

  ●也许在你的世界里,你觉得我们在一起不可能,甚至违背天理,天理难容,岂有此理。但是我认为,我们非常的般配,是天经地义理所当然不容置疑的,甚至一生下来就应该在一起,如果是那样的话,我们现在也许已到了生孩子时候了!

  ●我还是好喜欢你 像要你跪搓衣板 执着不起
.我还是好喜欢你,像深夜夜宵,胖死怪你。
我还是好喜欢你 像你妈打你 不遗余力
.我还是好喜欢你 像我爸揍我 不讲道理
我还是好喜欢你,像领导批你,不问东西
我还是好喜欢你,每天梦到你,却不能告诉你
我还是喜欢你,就像爱吃垃圾食品,不看生产日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iphone7的耳机 无法言说
我还是好喜欢你,就像极夜极昼,要么暗无天日,要么亮瞎你眼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换季时的过敏性鼻炎,无法治愈。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大葱和蒜,无法分离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春草燃绿山脊,不容置疑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层云凝成片雨,点点滴滴

  ●信誓旦旦的话,不容置疑的观点,有时候会像吹的牛逼一样,变成响亮耳光,狠狠的打在自己的脸上。

  ●不容置疑,美女作为这个星球上的特殊种族自然拥有着一些特权

  ●我认为,除了源自内心心灵法则,没有其他什么法则是神圣不容置疑的。所谓的好坏善恶,不过是一些遮蔽人们目的说法,所以你看,今天他们用这个名头去责备一个倒霉失败者,明天又用它去赞美一个幸运成功者。你要坚信,符合你内心所想的就是恰当的,不合人心的就是不恰当的。如果有谁可以在所有人的反对中继续坚持自我,似乎宇宙中除了他别无他物,那么,他一定拥有一颗伟大的心灵。
恶意虚荣常会穿上仁慈外衣仇恨也时常会将自己装扮成花枝招展仁爱卑鄙无理也会以道德模样出现。一个人要坚信的是,真话永远虚情假意得体,无论是对你还是对对方。许多时候,善意需要一些锋芒,要不然别人看不见。 ----爱默生《爱默生 生活哲思录》

  ●您读过圣约翰的《啓示录》吗?那里面可看到壮观而又可怖的场面大火映红了整个天空,烧着了奇形怪状动物星星、利剑、冠冕、星座,而大天使、权杖、御座和太阳混乱不堪。这一切都是象徵,这一切都是徵兆,这是不容置疑的。但是,千万不要设法去弄明白、去寻找每一个符号所象徵的事物。因为这些徵兆就是魔兆:它们不再象徵任何东西。而它们的饱和造成了世界的末日。 ----米歇尔·图尼埃《桤木王》

  ●在20多岁这个尴尬年龄,能做的只是在起风的时候裹紧外套,不停地读书,参加各种活动,背很多单词照顾好自己。我希望不论在未来的某一天,我都有资格,以最不容置疑的姿态站在你身边。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等了很多年故人的老城门,茕茕孑立;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鲸鱼缺氧于六千四百米的深海乐此不疲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青草染绿山脊,不容置疑;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素人青绾挽起,任生欢喜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树枝摇曳数载春秋,不知倦疲;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浓雾绵延几万里,不知何去;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昨日送你的情诗,不如人意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春日的樱花落地,不留空隙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盛满酒的酒窝,留恋沉醉;
… ----《非常规成语接龙》

  ●就像是空气一样不容置疑的存在,少了空气,又怎能去重新学会呼吸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春草燃绿山脊 不容置疑
我还是喜欢你 像云追着风 不问所起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忐忑昨日送你的情诗 不尽人意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独自行追逐着风 孤身只影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旧城里的老折子戏 温言软语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从一场温暖至极的梦中醒来 只留叹息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风中簌簌飘落的桂叶 碾落成泥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雨滴落在绿苔红泥上 柔软散去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大海退潮后的礁岩 无处遁形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春宵红帐的入梦无息 犹恐念起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凹凸忍俊绊住滂沱大雨 入渠几许
我还是很喜欢你 是哑人心中有千言万语 不可诉与你

  ●拒绝诱惑
学会处理一个人的时间
学会照顾自己
也就只有这样 在下一个拥抱
乃至白头偕老 你才会感恩
异地恋不止考验着对方的耐心
更是考验自己的认真 是的
我们坚持的是别人无法体会爱情
相信只要心在一起
无论相隔多远都是近的
我不羡慕我不嫉妒
那些天天黏在一起的小情侣
我没有时间没有兴趣
也没有精力跨过两地时差
生气吵架发脾气分手
我能做的就是在起风的时候
裹紧外套
不停地读书参加各种文体活动
背很多单词早睡早起好好减肥
我希望无论在未来的哪一天
我都能有资格
以最不容置疑的姿态
站在你身边深拥你。

  ●无论韩蝉做什么,其实罪名一早就已定下,琳琅满目手段都只为让他俯首认罪。回溯之术后还有其他,足以验证他的罪恶滔天罄竹难书。傅长亭早已为他将罪状拟就,不容置疑,不容反驳,不容辩解,所欠的不过是签字画押,好做一个言正名顺的裁决。他当真与血阵有关,他当真是邪道党羽,他当真助纣为虐,这就够了。乾坤朗朗,天理昭昭,何来错杀之说?幽明剑出鞘,九天雷火轰鸣,以正诛邪,正道降魔。傅长亭只要一个惩奸除恶的结果动机缘由那都是邪魔外道的狡辩与花言巧语,不听也罢。 ----公子欢喜《鬼嫁》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雨洒落在热带与极地,不远万里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鲸沉于海底温柔呼吸,痴极嗔极。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鲸鱼缺氧于六千四百米的深海,乐此不疲。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雪肆虐大地茫茫无际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云漂泊九万里,不曾歇息。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臣民等待王朝复辟,遥遥无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绿草燃绿山脊,不容置疑。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云追着风,不问所起。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日月轮回交替,不理朝夕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层云凝成片雨,点点滴滴。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庭院里那株海棠落了又开,周而复始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大海波澜壮阔沉默不语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雪花绵延洒满大地,从未离去。 ----微博的众网友留言

  ●在迄今为止的历史叙述中,孙文等同于同盟会、同盟会等同于孙文,几乎成为不容置疑的历史定论。而在事实上中国同盟会的第一组织者和第一推动力并不是孙文,而是已经被公众淡忘的程家柽。 ----张耀杰《谁谋杀了宋教仁》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电子科大蹁跹的银杏,无畏别离;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牛背山的碧波涟漪缱绻未息;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青羊宫的沉香袅袅,长久不息;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三圣乡茕茕孑立的夏荷,不顾风雨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出师表的碧血丹心,不容置疑;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石经寺的古佛青灯,一世皈依;
我还是很喜欢你,柳动蝉鸣,日落潮汐,不能自己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炊烟袅袅几许,棠梨煎雪又落雨;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盛夏树梢上的蝉鸣,乐此不疲。

  ●我在等你……
我在等你……
我在等你……
……
这个声音……
这个声音……
这个声音……
微微迷惑的看着眼前的人,他的眼眸里有着夕阳的碎影,于是显得有些不真实柔和,他的姿态宁静而耐心……
微微动了动唇,没有声音,深呼吸一下,按捺住内心的混乱,开口,仍然带着十二分的不敢相信:“……奈何?”
对面的人望着她,不容置疑的答:“是我。” ----《微微一笑很倾城》

  ●我还是很喜欢你
向日落前洒下的余晖
不忍离去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春草染绿山脊
不容置疑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树枝摇曳几十个春秋
不知倦疲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层云凝成片雨
点点滴滴

我还是很喜欢你
柳动蝉鸣日落潮汐
不能自已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云漂泊九万里
不曾怠息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臣民等待王朝复辟
遥无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雨洒落在热带与极地
不远万里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风走了八千里
不问归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

  ●我不羡慕天天黏在一起的小情侣
没那么多时间没有兴趣也没有精力跨过两地去生气吵架闹分手
我都能做的是在起风的时候裹紧外套
上课早睡早起好好减肥
我只希望无论在未来的哪一天
我能够有资格以最不容置疑的姿态站在你身边
我相信无论相隔多远只要心在一起 就是近的

  ●虽然我爱你三个字没有在正式场合说出来,其实早藏匿于我心,只是当时忍不住先蹦出来而已。至于真假,不容置疑。

  ●回忆是真的,曾经要好也是真的,甚至默契也是不容置疑的。因为它们是客观的东西。只是环境心境不一样,主观赋予了它们不一样的色彩,所以曾经的美好造就了如今的痛苦。 ----夏梓浠《暗涌》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云漂泊了九万里,不曾歇息。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太阳升了落去,无论朝夕。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日落前洒下的余晖,不忍离去。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雪肆虐大地,茫茫无际。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春雨洒落大地,淅淅沥沥。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日光洒满大地,温柔惬意。 我还是喜欢你,像春草燃绿山脊,不容置疑。 我还是喜欢你,像雪绵延不绝洒满大地,凉的是我,美的是你.......

  ●在她身上,你看不见丝毫卖弄风情神情,正好相反,你反而会认为她时刻都在为自己不容置疑的魅力和能够使人倾倒的姿色而感到羞惭,似乎她想减少自己美貌的魅力,只可惜无法做到。

  ●上京,京师军营,将军负手而立,用不容置疑的口气恳求:“多年生死交情,如今面临紧急关头,请众兄弟助我一臂之力。”
“是!”众幕僚齐声应下,然后坐成两排,每人手持一支狼毫,面前铺一张白纸,上书《婆媳相处之道》《娘儿们话题》《孝顺婆婆之计》等标题,脸上表情一个比一个苦逼
大秦国,军家通常与军家联姻,叶昭的母亲是个彪悍的将门虎女,她祖母也是将门虎女,逝去的太祖母则是更暴躁江湖侠女,个个都是直接爽快女人,以前婆媳相处虽不错,却时不时会上演双狮争霸,三虎称雄,爆发时连叶老太爷都少不得躲避一二。而大嫂黄氏看似柔弱,也舞得手漂亮的柳叶刀法,寻常三四个男人近不得身。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春天种子冲破泥土,不挠不屈。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夏天烈日热情如火,不灭不熄。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秋天的落叶入土归根,不离不移。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冬天的白雪覆遍大地,不穷不尽。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日月星辰, 长久不息。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心脏骤停,无法呼吸。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太阳升了落去,无论朝夕。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日月轮回交替,不理朝夕。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春草燃绿山脊,不容置疑。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云漂泊九万里,不曾歇息。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层云凝成片雨,点点滴滴。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日光洒满天地,温柔惬意。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石笋想亲吻大地,遥不可及

  ●明明什么都不知道,却说的那么不容置疑。

  ●爱这个东西能有多宽广呢?我想是非短暂的吧,它那么青涩,破土后就被风雪阻拦,瑟瑟发抖;它那么荒唐,抛弃了整个世界,却总幻想时间为它定格,白昼为它点起焰火;它无奈,它总是在祈求,他把所有人都拒之千里,却又在瞬间为了一个身影如痴如醉。它那么光芒万丈,那么咄咄逼人,那么不容置疑,我躲在窗户后面,不敢直视它的模样。 ----江南《龙族》

  ●谈恋爱就该经历下异地恋,体会下欣喜忧愁无从分享,欢笑落泪不能拥抱,隔着屏幕,隔着电话联系,直到你几乎发疯,学会拒绝诱惑,学会处理一个人的时间,学会照顾自己,也只有这样在下一个拥抱,乃至白头偕老,你才会感恩,异地恋不只考验着对方的耐心,更是考验了自己的认真,是的,我们坚持的是别人无法体验的爱情,我相信,只要心在一起,无论相隔多远,都是近的,我不羡慕也不嫉妒那些天天粘在一起的小情侣,我没有时间没有兴趣,也没有精力跨过两地时差,去生气吵架发脾气闹分手,我能做的只有在起风的时候,裹紧外套,不停的读书、参加各种活动、早睡早起、更加努力工作,我希望不论在未来的哪一天,我都能够有资格,以最不容置疑的姿态,站在你身边。

  ●讨论公共问题会涉及三种基本的伦理概念。德性、责任权利。德性是宗教传统伦理普遍使用,它区分“德”和“恶”。因为抽象,所以久远。同时,也因为抽象,必须到具体社会政治关係中进行诠释,比如君主制社会和现代民主社会中的“仁”“义”这相同的伦理概念会形成不同的伦理原则
责任,尽责任就符合“德”的规范,对于宗教伦理或宗教化了的传统经典伦理而言,一个人的基本责任是由他在预先设定秩序中的位置决定的。他的责任就是一些不容置疑的义务承诺,例如对神的绝对服从和人们常说的“忠”“孝”。 ----徐贲《什么是好的公共生活》

  ●命运可笑的两个极端。命,失败者的口实;运,成功者的兼词!我们曾经也是任性的一代,如今却是认命的活着!记得一个名人说过,成功的秘诀:清华北大,不如胆子大!不容置疑,胆大是成功不二条件,但事实不是我们缺乏胆量和激情,而是我们缺少实力!所以任性已是过往,认命还在继续!

  ●你的确要学点如何用心计,
但是永远记住,
在社会上漂泊浮沉,
要取得成功,
把握胜利的唯一的方法,
永远只有一个,
就是真实力,真本事,
永远不容置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