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寻到幸福的影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找寻到幸福的影子

2018-04-20 22:03:22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找寻到幸福的影子

  难怪我每次回家,爸妈总是陪伴在我身边唠叨不休,每次回来,爸爸总是送了一程又一程,眼里还充满了泪水儿行千里母担忧想想父亲母亲两人在乡间独自生活16年,夜晚是多么的孤寂,总是用打电话来排遣心中的孤寂和对子女牵挂,所以每天不是我们给爸打电话,就是爸准时给我打电话。

  我有时在休息时间为了贪玩,总是以各种理由借口,没有回家陪伴年迈的父亲,有时有事也忘了给父亲一个电话,只是在生病时才在医院陪伴,现在回想起来,真得很后悔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子欲养,而亲不待。深深愧疚,只能埋藏在心间。

  最近读了于丹的《人间有味是清欢》,感受到什么是人世间温馨发生在于丹老师身边的一个个故事真实而平实,什么是幸福?幸福其实很简单,就是爱生命、爱生活的点滴故事。不管世事怎么变化沧海怎么变迁,只要我们热爱生活热爱生命的心不变,就能找到幸福,就能发现真爱。不是吗?

  与家人团聚是幸福,生活中遇到挚友是幸福,金榜题名是幸福,洞房花烛是幸福,黑夜前行看到亮光是幸福,柳暗花明是幸福,煮酒论英雄是幸福,月下读书是幸福,路上不堵车、医院无病人监狱亲人,与小儿嬉戏是幸福,看窗前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同样也是幸福。

  经历过,体验过就是人生,无须攀比,走自己的路。人生就是一个体验的过程名利钱财不曾留下,爱恨情仇不曾留下,留下的只有淡淡的伤,悠悠的愁,甜甜的爱,留下的只有自己坚实足迹,一旦走过就被时光灰尘所掩埋,偶尔擦拭,能找寻到幸福的影子,生活的片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找寻到幸福的影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