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兴风作浪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兴风作浪的名言

2018-05-03 22:38: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兴风作浪的名言

  ●Not everyone can make trouble in my heart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在我心里兴风作浪

  ●作为女人,千万不要在直男面前揭穿另一个女人心机,因为以他们眼瞎、心盲和自以为是程度,多半结果就是把你归为挑拨离间、兴风作浪、唯恐天下不乱的真小人。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觉得女人之间的小把戏无伤大雅,而被指出看人不准才是真的伤了男人自尊。 ----王豖《不是每个故事都有结局

  ●他说、不是每个人都能在我心里兴风作浪、
、我说、不是每个人都能让我独自哭到天亮

  ●也许有一天我也会在孤独中兴风作浪

却偏对除了你之外的所有人笑着说谎

  ●你在我的回忆里兴风作浪,一直都是。

  ●好像每个人心里有个不可能的人 他在你心底兴风作浪 而你却只能像个路人一样看着他的生活 心酸他的喜怒哀乐全不是为了你 或许你们也有共同的回忆 但也都有各自的未来 青春作伴 老来各散 最后总会有多少人的关系变了 无需责怪 无需计较得失 管它什么爱不爱 最终我们都会遇到那个愿意陪我们走完一生的人.

  ●人们都说上帝不听人间祈求
可当初上帝是会听的。只不过因为人们的贪欲让他放弃人类
曾经有个商人对上帝说:给我钱,我能帮助你保他们吃好穿好。上帝答应了,结果商人利用钱让自己成为国王,然后让人们成为奴隶。上帝失望了,于是让那个国家灭亡了。
后来有个巫师对上帝说:请赐予我呼风唤雨能力,我能帮你整理大自然,上帝答应了。但后来巫师利用能力兴风作浪,把自己宣扬为神,是下界来管理人类的。上帝失望了,于是在巫师做法时用火把巫师的肉身及其灵魂都烧了。
上帝说:人们了一开始都是在骗我的,但这只不过是人们为了自己的欲望而冒险触怒我罢了。

  ●我是个恶魔 跟我走吧 我们去兴风作浪吧

  ●不是谁都可以在我心里兴风作浪
能翻浪的人从头到尾也只有那么几个
而你,却从头翻到尾

  ●生日快乐
20160201
岁月在您身上兴风作浪,
勾勒出一道道浅浅显现的皱纹
描绘上一根根缓缓冒出的白发
粗糙手掌,黑旧的大衣
默默的付出,淡淡的爱意

  ●兴风作浪的人离了休息
你于我远去

  ●他们都不爱平静的生活,所以才兴风作浪。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总有一个人在你的心脏里兴风作浪。

  ●折磨人的不是离别
而是感动的回忆
让人很容易站在原地
还以为回得去
只言片语
透出的冷漠
是你故作沉默
还是我佯装坚强
看似毫不在意
其实哭湿心底
既然你不懂我
那又何必
在我心里兴风作浪
既然你说了离别
那我就不再挽留
何必扰了别人
伤了自己
别为了那些
不属于你的观众
演绎
你不擅长的人生
有些话
说一次就忘了
有的人
错一次就够了

  ●首先何谓潮流?如今之世,君主立宪是潮流,共和革命亦是潮流.两股潮流并不合槽,何去何从?苍茫大地,潮流纵横;沟壑极多,你准备“顺”哪条潮流呢?谁能有资格能鉴别何是顺流、何为逆流?其次,既是潮流,随波逐流者、浑水摸鱼者.乃至兴风作浪者,绝不在少数泥沙俱下鱼龙混杂言行不一投机取巧比比皆是。 ----雪珥《李鸿章政改笔记

  ●我可以容忍你在我的心脏里兴风作浪,但我不容忍你到外面去浪。

  ●别以为我还在想念你,只是回忆兴风作浪罢了。

  ●当我们郑重其事地说出再见时,我们才会放得下,我们才会给没有结局的故事画上一个句点,不让它在你的世界里兴风作浪。 ----卢思浩《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黑社会几巴闭,要风得风,要雨得雨,钱财女人都不在话下,出去说一声我是喜福会的人,别人都要敬你三分,不敢造次。

兄弟义气实在,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荣辱与共。食一碗饭,喝一杯水,什么都一起挡,一起抗,一起开天辟地,兴风作浪,笑傲江湖

他那双眼几好看,他的笑几迷惑,那些女都不如他。我共他多不登对,我都想从旁保护,同他一起混到老死都心甘情愿。” ----ranana《不纯物》

  ●我也以为你会一直徘徊在我的心底

兴风作浪

谁知道狂风暴雨之后

波澜不兴

原来有时候我以为的

也只是我以为

  ●害怕你没有温度的字句 害怕这样平和的告别 我希望做一个让你回味的人 不像那些在你生命里兴风作浪的事 叫你响亮地痴迷也响亮地后悔 我不愿是一时的风景

  ●一群被教育接受指示然后采取行动孩子们。他们被教育要和其他人一样,乖乖待在一个地方不要兴风作浪。只要等待指示然后按照指示行动就好。 ----土桥真二郎《扉之外》

  ●是谁兴风作浪相恋
再狂然爱恋
让回忆浩瀚

  ●你要知道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再我心里兴风作浪

  ●如果有个人在你心里兴风作浪过,其他人多么轰轰烈烈出现,充其量就是匆匆路过罢了

  ●还以为你能在他的心尖子上兴风作浪么
还以为你有让他心里翻江倒海般的难受
那慢慢以为就好 记住了只是以为以为就好了 别当真

  ●我在乎的人有很多,但是打破了我的规则还在我心里兴风作浪的人只有你一个。

  ●消若生
春花落尽消若果,消得长堤绿柳锁。
秋风萧瑟消若凉,消得西北风雪狂。
冰凌潇肃消若情,消得伊人笑脸迎。
惆怅难寄消若安,消得君子策马鞭。
年少不知消若赴,消得光阴愁作缚。
愁恨离别消若意,消得须倩白发寄。
浪沙淘尽消疲客,消得中外无颜色
兴风作浪消若竭,消得恩泽万古歇。

  ●如果我有掌控世界的权利,你只管尽情胡闹。你可以玩火,哪怕你的火烧了别人的屋子我也不在乎。你可以戏水,哪怕你把不会游泳的小伙伴拉下海我也不责怪。你可以胡言乱语,哪怕是在那皇帝老儿的朝堂之上。你可以杀人如麻,哪怕杀尽了四方之士也罢。可是我太平凡啊,我一无所有,只剩我这么多年唯一保存的,我的唯一权力,让你在我的心上,兴风作浪。

  ●这是我一直想给你写的两行诗:许你在我心中,兴风作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