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朝花夕拾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朝花夕拾的句子

2019-01-10 14:23: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朝花夕拾的句子

  1、时间如手中的沙,顺隙而落,悄无声息。不知不觉你陪我走过春的迷茫、夏的热烈、秋的呢喃、冬的凛冽。你的温情成为夜色的一部分,我在你温热眸子里徜徉抑或舞蹈。再把你的名字刻在心上,融进肺里,又轻轻的唤出,萦绕成一个个美好心愿。此时,思念如丝一般的缠绵,又如网一样的迷醉。

  2、一如开能昔,或可醉梦一你家,
半生茫茫,哪山第起并多梦回时光
不可追,不可留,一切皆是虚妄。

  3、数不尽的回眸却是无奈
眸中的浅笑君可懂?
言不尽的诗赋却是离殇
眼角落寞君知否?

  4、一切还有圆满余地,时光漫漫,何妨扬眉淡笑,心境从容。 ----安意如

  5、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高晓松

  6、我终于发现自己看人的眼光太过简单,我从来没有去想面具下面是一张怎样的面容,我总是直接把面具当做面孔对待,却忘记笑脸面具下往往都是一张流着泪的脸。 ----郭敬明

  7、死去的固是勇者
活着的人背负着逝者梦想痛苦
长路漫漫。
没有过去,
亦没有未来
只如一场绚烂烟花
须臾消散。 ----张薇薇

  8、时间使人忘记梦想、原则和朋友,偏偏有些事情我们又记得很清楚,我们记得自己曾经有梦想、有原则和有朋友。 ----张小娴

  9、一度,喜欢初泡的茶,滚水冲入,卷曲的茶叶渐渐舒展开来,凝视叶片的浮浮沉沉。
而今,更喜欢几巡过后的茶,少了漂浮、翻转。细枝末节沉淀底层,像是心事,历了岁月,渐渐平稳踏实下来。
也知道你爱的是馥郁的咖啡,可不知何故,每起思念:独坐的你总是手握一杯清茶,隐约在袅袅水雾后的眼眸清浅,笑靥如花,人亦有了茶的韵味超然深远

  10、若此生无缘,又何曾会遇见你,斑驳的旧城里,你如梨花仙子,一场别离模糊身影,为何寻不见你。
若此生无缘,又何曾会遇见你,流淌墨色里,你如天宫素娥,一场爱恨抹去了脚印,为何寻不见你。
若此生无缘,又何曾会遇见你,烂漫的桃林里,你如神山白狐,一场伤痛带走了笑颜,为何寻不见你。
若此生无缘,又何曾会遇见你,朦胧的雾色里,你如淡雅丁香,一场大雨冲刷记忆,为何寻不见你。

  11、花季里的风
文\咫岚(陈贤忠)

不已沉睡
天涯倘佯
卸下硕果
还枝梢一个轻松

把盏流年
涌动花朵啃噬艳阳
煮一壶清新
赠丹枫一遍红霞

梳理啼音
绘影漫山遍野
旖旎
春一季,秋一轮

撕开泥巴与水交融
长相厮守
孕育一片绿洲
坦然

  12、晚饭后,吃了一颗香蕉助消化;接着为帮助第一棵香蕉消化吃了第二颗香蕉;怕第二颗香蕉贪玩逗留,又派了一颗下去监督;五分钟后感觉一颗下去可能不够给力决定还是再派一颗下去;十分钟后胃里感觉翻腾,难道它们四颗在搓麻将,派个卧底下去探探…五分钟后打了一个咳,那是卧底暗号回复:我被绑票…

  13、悠悠俗世,几多繁琐。流年倥偬,半生飘零。一曲俗音淡去。辗转风花雪月间,寻一场花事。拾了青阶,摘了落花,断了苍凉。疏影依依,孑然尘外。愿望成空,白手韶华,怎堪流尽。

  14、千人一面,似哭非笑,似笑非哭,一梦如是。
小丑帝王乞丐贵妇,人生如戏,戏落惘然。

  15、我正前往风起的地方
前往那如同你柔顺发丝般的大树之下
靠在颠簸的火车座上
给你写信
梦里见到的那条路
你站在那条路上
心中充满激动担忧
虽是不安幸福
我们所感受和展望的
虽然也有艰苦日子
为了崭新的梦想
我正前往风起的地方
即便思念你的声音
也不能回头
我正前往风起的地方

  16、时光越老,人心越淡。曾经说好生死与共的人,到最后老死不相往来。岁月是贼,总是不经意偷去许多,美好的容颜真实情感幸福的生活。也许我们无法做到视若无睹,但也不必干戈相向。毕竟谁都拥有花好月圆的时光,那时候,就要做好有一天被洗劫一空准备。 ----白落梅

  17、《七古·行吟》
岁月无情人有意,
怎教有意变无心。
月斜只影秋风起,
宇内何处寄孤襟。

  18、历史的每一瞬间,都有无数的历史蔓延,都有无限的时间延伸。我们生来孤单,无数的历史和无限的时间因破碎而成片段。互相淹没的心流,在孤单中祈祷,在破碎处眺望,或可指望在梦中团圆。记忆,所以是一个牢笼印象是牢笼以外的天空。 ----史铁生

  19、年年岁岁,杜鹃春天开成花的河流岁岁年年,一段心境。 ----简媜

  20、天若不爱酒,酒星不在天。
地若不爱酒,地应无酒泉。
天地既爱酒,爱酒不愧天。
已闻清比圣,复道浊如贤。
贤圣既已饮,何必求神仙
三杯通大道,一斗合自然
但得酒中趣,勿为醒者传。 ----李白

  21、那些不堪,痛到让人无法用语言形容回忆,真的能让一个人变成神经病,前一秒,还是嘴角微扬,这一秒,却湿润眼眶,也许下一秒我没有变成神经病,也会走向人人向往却没人敢却的天堂,也可能走向那可怕地狱

  22、个生物用个国种吧,
去任落她们是我,
心动她们是我,
仲夏的星空她们是我,
清晨的吻她们是我,
可道国瓜的第一口她们是我,
麦当劳的最下过觉一根薯将打她们是我,
手她们是我,
怀抱她们是我,
思恋她们是我,
旅途她们是我,
等待她们是我,
钥匙她们是我,
家她们是我,
一腔爱意余生六就过年国种任四她们是我。

  23、若流年有爱,就心随花开;若人走情凉,就守心自暖!

  24、总是有寂寞的日子 / 总是有痛苦的日子 / 总是有孤独的日子 / 总是有幸福的日子 / 然后再度孤独 / 是谁这么告诉过你 / 答应我 / 忍住你的痛苦 / 不发一言 / 穿过整座城市 / 远远地走来。 ----海子

  25、笑那浮华落尽 月色如洗
笑那悄然而逝 飞花万盏 ----仓央嘉措

  26、细柳拂柔波,微风染翠色。
你将花轻折随意簪在发侧,
也总有人竞相模;
月照影婆娑,花叶交相错。
你哼着不成调的歌,
也总有人奏乐和;
飞鸟衔枝落,悠悠千帆过。
我本是烟雨古色里匆匆过客
却无端有了不舍;
光阴静静过,暖阳尘埃落。
你与我携手寻常巷陌,
只羡鸳鸯与你说;
山水情脉脉,经年镜斑驳。
我与你同赏年年春色
直至百年风烟过。

芳华入墨,描日月如昨,绘日月如梭
唯有你我,青丝白发,未曾蹉跎

  27、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挽一帘幽梦,许一世倾城。写一字决别,言一梦长眠。我倾尽一生,囚你无期。
择一人深爱,等一人终老。痴一人情深,留一世繁华。断一根琴弦,歌一曲离别。我背弃一切,共度朝夕。 ----冯骥才

  28、总有一日,我要在一个充满阳光的早晨醒来,那时我要躺在床上,静静的听听窗外如洗的鸟声,那是多么安适而又快乐的一种苏醒。到时候,我早晨起来,对着镜子我会再度看见阳光驻留在我的脸上,我会一遍遍的告诉自己,雨季过了,雨季将不再来。 ----三毛

  29、喜欢一个人,就像喜欢下雨天,你喜欢这场雨却不想淋雨,因为湿透了会很冷。爱一个人就不一样了,下雨天,你打着伞,伞遮住了她,却淋湿了你,这时候你觉得温暖。爱会让你在明知很傻的情况下仍执意去做一些让自己感觉很暖的傻事。这是一个动词,却更像一个过程

  30、纸飞机不能飞过沧海,却能飘过岁月
永恒不能写进誓言,却预言了离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