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没被尊重,所以拒绝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因为没被尊重,所以拒绝了

2019-01-10 12:57:15 作者:林松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因为没被尊重,所以拒绝了

  一大早,小张就从衣着打扮到自我介绍开始精心准备,因为下午他要到一家公司去应聘面试。

  下午,小张踌躇满志的应约,没想到与公司主管见面不到十分钟就带着失望而回了。

  问其原由,小张说对方一上来就是提单方的权力义务,而一点不尊重应聘者感受,所以就连自我介绍都懒的说了。

  同样的遭遇小王也曾经碰到过,小王原在一家单位财务经理的,由于她业务出色另一家单位想挖她过去,给她开的条件是:工资比原单位增加20%,但工作岗位是财务会计。小王一听就拒绝了,虽然那家公司后来同意任她为财务负责人,小王也不为所动了。小王说自己并非就是要一个位置,而是觉得没被尊重。

  小张和小王的心情完全能够理解,我也觉得:尊重,是与人交往基础,有尊重才有理解,有理解才能做进一步的沟通交流。如果对应聘者连起码的尊重都没有,那又如何让人家心甘情愿为你的公司卖命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