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有惊无险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有惊无险的语句

2019-02-17 02:10: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有惊无险的语句

  ●“那边的丧尸,这边这边!”
丧尸,没有意志的活死人,跟史莱姆、骷髅兵和哥布林一样,都是常见怪物
在利兹敲了一大片天台地板之后,终于有一波位于下一层的丧尸发现了头上的动静,然而与丧尸的初见连有惊无险都不算,对某人来说很庆幸对丧尸来说很悲剧的是,这些活死人跳不上来…… ----《这是个角色扮演游戏

  ●有时候,我们会发现“虚惊一场”是多么美好的一个词语。那是包括“失而复得”、“有惊无险”、“劫后余生”等等,所有值得庆幸的事情。就像韩寒说的,“‘虚惊一场’这四个字是人世间最美好的成语,比起什么兴高采烈五彩缤纷一帆风顺都要美好百倍。你可懂什么叫失去”。

  ●想来那些很庆幸的词语 有噩梦初醒 有惊无险 虚惊一场 虽败犹荣 还有一个就是和你有关的 与你相遇

  ●一个人本事或许确实有几分是因为天生,比如有的人从出生就聪明,任何事情都难不倒他,一生中所有遇到的麻烦都能在他手里轻松化解,有惊无险地直达康庄。还有的人天生没什么本事,但运气出奇的好,仿佛投胎前被老天爷亲过一口似的,满满的幸运光环伴随一生,基本遇不到倒霉麻烦事,一路平平顺顺,临终也是带着笑一觉睡过去。
聪明和运气都是天生,但一个人的本事却是出生后自己学会的,而且本事是最扎实东西,也是真正属于自己能够掌控的东西,一旦有了,基本伴随一生,可以靠它养家糊口,也能靠它一遂生平之志。
但本事这东西也是有限的,学得再精妙,总有一座更高的山峰等着自己征服。所以但凡真正的聪明人,对自己的本事必须有个非常清醒客观认识,能够很明确地知道什么事 ----贼眉鼠眼《贞观闲人

  ●有惊无险地度过青春期,但不要有惊无险地度过青春

  ●“怎么样 还顺利吗”
“险中求胜 略胜一筹
“太危险了 真的是太危险了 就为了这么一个破玩意 差点把我们的小命都给搭上了 解九爷不是号称 天下第一聪明之人吗 怎么会想出这么一个馊主意来啊”
“我的妈呀 吓死我了怎么跳啊 这个 老天保佑 老天保佑 死就死了”
“原来解九爷给我们讲的 关键看第三点 就是让我们玩命跳火车 各自看各自造化呀”
“怎么 你来之前 没有给自己先算上一卦”
“我当然有了 要不是我给自己算的是有惊无险 我才不会跳火车呢”
“既然如此 为什么不之前告诉我们这一卦呢”“非也非也 我要是早告诉二位爷 此行有惊无险的话 他们便会懈怠 无力而战 这叫天机不可泄露”
“嫂夫人 你说我说的对不对” ----二月红 丫头《老九门》

  ●我穿过昨日的风,穿过岁月里的悲欢离合,穿过那些熟悉镜头,在有惊无险的过往里,浑浑噩噩的活着,然后,是未知的然后。

  ●小时候希望长大变美女,但事与愿违
那就希望聪明伶俐,但成绩总是名落孙山
那好吧去强身做健儿,但速度技术永不如人。
那就起码做个气质女,但优雅素质差强人意
样貌难扬,样样不行,但还是有惊无险活到今。

  ●安迪日记十二页:

二闪发情期了,赶紧避开。太特么的危险了。

恩奇都要来了,穿越者又要多起来了。

好在有惊无险的解决掉。

我可以理解喜欢一个人的心情,但是我却无法认同,你为了接近,而故意剥夺另一个人的存在

对于诺西卡,心里很复杂……我真的不值得,别人对我那么好,因为我没有什么可以给你的。

  ●好像是上了楼梯,又像是踏上了云朵,脚下软绵绵的并不踏实,但也走得有惊无险,继续往前却突然一个踏空,跌岀梦境,整颗心脏似也跟着猛坠到地。 ----赵熙之《夜旅人

  ●谢允当机立断决定择日不如撞日,就此从山崖上潜下去。他一身夜行衣,低头跟暗流滔滔的洗墨江打了个照面,然后从怀中摸出一枚铜钱
“来卜一卦,”谢允寻思道,“正面万事大吉,背面是有惊无险。” ----priest《有匪》

  ●有惊无险,虚惊一场,久别重逢,失而复得,如愿以偿

  ●“来卜一卦,正面是万事大吉 背面是有惊无险。”

  ●对于柯南来说,虽然每次都是有惊无险,但实际上危险都是存在的。

  ●无数次在人生马拉松跑道上摔个狗吃屎,却每次都迷迷瞪瞪有惊无险地翻了篇,悟出一个道理,只有摔得越痛成长得越快,成长的伟大不是你慢慢活出大人样子,而是勇于承认失败与妥协的勇气,去正视去面对你无法预料的各种难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