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悲伤的心是根据自己的经历而学在起悲伤的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悲伤的心是根据自己的经历而学在起悲伤的句子大全

2019-04-29 15:4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悲伤的心是根据自己的经历而学在起悲伤的句子大全

  编者按:我不喜欢自己悲伤的 之国为太伤不起 只为学开只法释怀下格月没是我的最痛

  1、宝贝 我们分手吧..别问为什么…你明知道我们不可能白头偕老 为何拖我青春 误我幸福 你玩得起 可我们八零后伤不起啊!

  2、只有钱能让你快乐的活在这个世界上 虽然有人说钱买不到感情 但许多时候 感情一直建立在钱的基础上 ----社会领导

  3、爱情就是当你想他的时候只要你一句话他不论多忙也会抽时间或者立刻放下一切与你相会 不找任何借口 同样如果你爱他也会相对理解他的时间或者工作安排 其实爱情就是互相的

  4、这一次 她真的走了 连再见也没有说 我知道 再也不能将她拥入怀中对她说:“亲爱的 今晚你要吃什么菜 我去做给你吃”

  5、女人心海底针 顺着点 在一起 冲一句 各回各家 她不管你 你不管她

  6、你已经放弃爱你的人 凭什么还要要求他不能爱别人 你要清楚 我已经不属于你 结果是你造成的 后悔去吧!

  7、在爱情这条路上 我是磕磕绊绊的走过来的 途中遇到过很多和我一样磕磕绊绊的女生 那么是不是可以说我走的时间不对 所以没有遇到熟悉路况的她带我顺利前行

  8、一个女生说爱你 同时表示害怕家里人不同意 那好 我也要好考虑 我家里人会不会同意

  9、喜欢亲亲的并不是只有男人 其实很多时候 都是女人想要 只是她觉得尴尬 害羞而已 心知肚明吧!

  10、你时刻挂念的女人 此刻她心里挂念的是不是你 何苦为难自己?

  11、每个人每天都在奔跑 有的是为生活奔跑 有的是为生命奔跑 有的是为愚蠢的爱情奔跑 活该累死

  12、关于未来 我想了很久 没用结果 是不是上帝忘记谱写我的人生了?

  13、前世无数次扭断脖子回眸才换来了 今生的相遇 为何不珍惜

  14、爱 已消失 无法释怀 所以 我未曾离开过 一直在原地等待

  15、宝贝.谢谢你当初的绝情离开 以至于现在的不会像你现任的老公一样 白天像牛一样的劳作 晚上回家还要像狗一样的听你呼来喝去

  16、当初你曾说我没心没肺的对待你 如今 你有想过你那颗狼心狗肺 伤害到我了吗?

  17、你的世界 我曾经到过 在你心里住过一段时间 你说有人要搬进来 就把我赶出去 走的时候太仓促 忘记把感情带走 现在你能把它还给我吗?

  18、曾经两个人的海誓山盟 承诺许我一辈子 可我感觉 “承诺.就像-草泥马一样. 总说 但总是做不到…”

  19、每天发表着那些伤感语句 并不是求可怜或求同情 只想把心里那些卑微心碎释放出来 让自己不再难受 效果重要 重要的是自己正在努力挣脱那把无情的枷锁

  20、曾经有个女人对我说:你不配拥有爱情!我现在要回她一句:你值得拥有吗?

  21、再华丽衣裳也无法掩饰我那些满身伤痕动听歌曲麻醉不了我内心的痛 感情是致命利剑 刺穿原本脆弱心灵 将我推向无底深渊

  22、失恋以后 我喜欢去到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傻傻的望天空 也许是希望能在那里得到心灵的安慰或是在期待你会出现在我眼前吧!

  23、深圳又在刮风 吹得发丝飞扬 吹得满脸尘埃 我矗立狂风之中 翘首长叹 何处才是我的避风港

  24、对女孩施骗的坏男人开始都是摇尾乞怜 数不尽的恭维 献不完的殷勤 得手之后 肆意践踏 为所欲为 交友谨慎 虚拟网络会带来真实的痛…

  25、每个人每天都在奔跑 有的是为生活奔跑 有的是为生命奔跑 有的是为愚蠢的爱情奔跑 活该累死

  26、你不美丽 他依然爱你 因为你值得 你很美丽 但他不爱你 因为你不值得

  27、人生就是一场旅行 有的开车 有的步行

  28、不论你多成功 不论你身份高贵 在一个你爱的女人面前 必须是弱势者一样的对她恭维 那样她才会觉得你在乎

  29、优美旋律 并没有给带来更多好心情 可伤感的歌词却让我痛不欲生 谁来为我谱写人生欢乐续集

  30、总有一些男人是贱种 明明不是爱 明明有老婆 明明是欺骗 明明不是真心 却装作很真诚样子 骗取那些等待完美爱情的女孩(其中也许有一个是我未来的老婆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