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脚踏实地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脚踏实地名言名句

2019-05-10 03:26: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脚踏实地名言名句

  ●脚踏实地 比起畏惧不前 不如一同欢笑

  ●别想的那么不切实际要脚踏实地的去努力

  ●我们既然可以脚踏实地,那么我们就可以仰望星空。 ----邱汐岩《做自己就很好》

  ●翻江龙遇下山虎 生死输赢全靠赌 树高万丈根靠土 脚踏实地得吃苦

  ●如果你想要拥有一个与他人平庸人截然不同未来,你就不得不付出你自己的努力。这个世上,所有的辉煌都要靠你自己去争取,没有人会将美好的未来捧到你面前,你要站起来,自己走过去拿,这样才不会辜负你那绝妙思路
有思路,才有出路转变思路,脚踏实地前行,你才会有更好的未来,你才能享受更好的人生
现在,又到了人生的岔路口,你做好准备了吗?

  ●就算是笨手笨脚又迟钝,只要步步脚踏实地的前进,终究可以实现梦想。 ----汤山邦彦《宠物精灵

  ●所有的迷茫
都来自于你不确定美好的前方
解决迷茫的唯一办法
就是脚踏实地努力到自己会发光

  ●脚踏实地地走出每一步,你才能知道,原来每一步都很精彩

  ●做一次最坏的我,从眼神坚定到逐步迷离,从脚踏实地到飘忽不定,从永不言弃到随风而去。做一次最坏的我,从举棋不定到一步到底,从心无具细到立场简明。从犹豫不决到后会无期。

  ●【写给女孩的蜜语】
居里夫人在什么境遇之下,都能始终如一地读书,脚踏实地地为了目标而努力,不受任何外界因素干扰,最终成就了一番事业。所以,如果一个人能具备专心致志功夫,那么即使他身处一个极为噪杂的环境,但他内心安稳平静沉着,仍然能够使他不受外界的干扰。

  ●无论如何,有两样东西你绝不能丢弃:善良的心和脚踏实地的灵魂
人生很长,请不要在最好的年纪,做最糟蹋自己的事。

  ●这一场爱情从未脚踏实地地落入土壤,连背景都是这样的不食人间烟火。 ----Lydia《当我足够好,才会遇见你》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蓝骄集团董事长文泽平

  ●若不是天赋异禀,那便要脚踏实地

  ●灵魂上的智者没有战场上拼杀来的脚踏实地

  ●看多了天空,就想起了要脚踏实地

  ●我的孩子,很多人一生失败,就是一直在寻找挣钱的捷径上,而恰恰忘记了,这世上最值钱的东西,就是日复一日看似愚蠢的脚踏实地。

  ●总远远惦记着梦想,会被现实和梦醒之间的差距打败;不如暂时忘记梦想,脚踏实地,做好眼前的每一件小事生活迟早会回馈你一份厚礼。 ----白岩松《白说》

  ●我仍然脚踏实地,只是在做一个天真有鞋的人

  ●成功道路是很遥远的。话是这么说,但只要脚踏实地、步步走得坚实,就会离成功越来越近。 ----樱桃子《樱桃小丸子

  ●别留恋昨天怎么样的精彩;
相信昨天谁许下的诺言
憧憬遥远不可能期盼
一定告诉自己
人生不仅是需要仰望天空,还要脚踏实地,
美好的一切才可能实现。 ----夏一寒《句子秀》

  ●夫修真之道,至精至细,最详最深,必须审问慎思,极深研几,功力日久,而后见真。必须志念坚固,脚踏实地,愈久愈勤,而后得真。 ----悟元子刘一明《通关文》

  ●当你脚踏实地在做一些事情,会遇到很多非议;当你因为这些非议而停下前进步伐时,会遇到更多非议。怎么办?最好的办法是,继续脚踏实地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悲悯那些喜欢非议的人们吧,非议是他们自我排解的一种出路,用悲悯的心为他们祈祷回向就好。不用太在意,做好自己应该做的。

  ●成功最快的捷径就是脚踏实地

  ●为什么不脚踏实地呢?现在好多女孩都想做网红,都想靠自己皮囊不劳而获,既然得到了,那就别去抱怨,因为在金钱上你付出了很少得到了很多!

  ●自然规律循序渐进的,所以人的成就与辉煌也就是要遵循如此的规律,脚踏实地,这条规律一直都是如此般的精确无比:“人要获得一切的成就,除了中途要付出相应的代价之外,这条公式从来就没有试过说不成正比的。” ----叔叔的书《宁静的最远处》

  ●人生有多长?人生有多年的昨天和无限的明天。
人生有多短?人生只活了今天的二十四个小时
不要斤斤计较昨天,也不要急功近利明天,脚踏实地的过好今天,人生才会越来越美好。

  ●脚踏实地的人能走的更远。

  ●要想走一条正经路,每一步都脚踏实地,就必须先搬石头把左右前后周围的小路全堵死了,才能走得义无反顾心无旁骛

  ●我们是脚踏实地的,我们明白我们为什么要每天起床,为什么去拼搏,可如果你没有这些目标,你没有一个奋斗的目标,你没有了那股子愿意再拼搏一把的冲动,就算你有了房有了车你依旧是漂着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