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那条窄路宽心地延伸 优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让那条窄路宽心地延伸 优美的句子

2019-06-12 14:4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那条窄路宽心地延伸 优美的句子

  1、当你真的没有多少人对你刮目相看时候,你一定要记住。要么是你优秀得还不够干净,要么是你贫贱得还不够彻底。就是这么简单。 ----叔叔的书

  2、有时候,遗忘,是一种解脱沉默,是一种诉说

  3、就像一棵竹子坚强身躯下 , 是空虚内心 , 与段段记忆……

  4、别老说我傻,爱上你之前我聪明得很!

  5、人总是在接近幸福时倍感幸福,在幸福进行时却患得患失。都说牛郎织女是最痛苦的,一年只会一天。我说其实他们是最幸福的。有谁364天都被思念着呢。记住了不代表永恒,忘却了也不等于没发生缘起了与你携手看苍穹,缘灭了桃花陪我笑春风

  6、我记得小时候不知道什么叫喜欢
我记得小时男生女生都叫好朋友
我记得小时候老师让我们手牵手是为了安全
我记得小时候每天都做着一夜长大的美梦
发下来的课本会一天两天就翻完。
然后每天期待日子过得快一点再快一点。
铅笔写字的时候想要用钢笔
用钢笔的时候想要用圆珠笔
老师。科学家医生。我们有大同小异梦想
那时候。长大就是换了新的课本。新的教室
从哪一天起。不再想读完语文书上的每一篇课文
从哪一天起。男生跟女生会被起哄地推到一起。
从哪一天起。父母告诉我们好好学习才是对的。
而那种对于某个人萌动。是错的。
明白。哦。这就是小时候想要的

  7、我是傻子我很快乐。你可以质疑,但没权干涉

  8、没人的照片风景,有人的照片是回忆

  9、我若不坚强,懦弱给谁看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好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
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放弃的决不挽留
该珍惜的决不放手
该吃吃,该喝喝,破事别往心里搁。
该留留,该走走,往后再也不回头。
如果没有如果,曾经已是曾经。
过去早已过去,做自己的自己。
谁是谁的谁,谁为谁哭泣。
我若不勇敢,谁替我坚强。
我会好好爱自己, 我发誓,天塌下来, 没关系, 我会自己扛。

  10、那时候你叫我听的歌,我总是嫌太沉重不好听。等走过了那段日子,才发现也只有这些歌才经得住单曲循环,也就明白了我为什么总走不进你的心。怪我太不成熟,跟丢你的脚步

  11、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

  12、嘴角上扬的一抹,不是轻蔑,只是自嘲罢了。

  13、其实我不喜欢笑……下次我不笑的时候别问我怎么了,我只是笑累了;其实我不爱哭……下次我流泪的时候别急着安慰我,可能我只是困了。
脾气好,不代表我不会生气;我不反抗,不代表我可以任人欺负
我说的每次喜欢都是真的,我说的每次爱你们都是真的,我说的每次讨厌都是真的……我不喜欢伤人,可是我说的每次绝交,也都是真的。

  14、如果你说一个女大学生晚上去卖淫,听起来感觉就不太好,可如果你说一个卖淫女白天坚持大学听课,就满满的正能量了。所以说话的时候,顺序特别重要。 小和尚师傅:师傅,我可以念经的时候抽烟吗?师傅怒答曰:不可以。小和尚又问:那我在抽烟的时候念经呢?师傅听了很高兴。 我想和你一起睡觉是流氓,我想和你一起起床是徐志摩。顺序真的很重要.

  15、灰姑娘水晶鞋不是合脚的吗 又怎么会掉在地上 这样看来灰姑娘也不过是个有心计的人罢了

  16、爱上文字的人都不会快乐骨子有种凄凉

  17、越来越任性是因为爱得太深,越来越沉默是因为伤得太痛,越来越礼貌是因为失望透顶。

  18、世界上最爱我的女人已经让我爸娶了
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已经嫁给了我妈

  19、如若善良只会任人欺凌,那我宁愿冰冷得让人不敢靠近。

  20、总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开灯,想念联系疲惫就放空,被孤立就讨好,脆弱就想家,不要被现在而蒙蔽双眼,终究是要长大,最漆黑的那段路终要自己走完。

  21、莫要让
时光磨我少年志,
世俗凉我少年心 。

  22、若不是为了一个人,谁又肯枯守一座城。
若不是为了你,我又何尝不是王

  23、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你失败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与我为敌。

  24、我们本是平行线,何必费力相交!

  25、昔日的甜蜜遥不可及,现实悲哀寸步不离。 ----顾漫

  26、钱离开人,废纸一张;人离开钱,废物一个。 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做事不需人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 坚持,注定有孤独彷徨,质疑嘲笑,也都无妨。 就算遍体鳞伤,也要撑起坚强,其实一世并不长,既然来了,就要活得漂亮

  27、你的一切遥不可及,唯有思念寸步不离。

  28、我在选择相信你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被欺骗准备

  29、因为有了因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说何必。 ----周立波

  30、乐观的人在每个危机里看到机会悲观的人在每个机会里看见危机。 ----邱吉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