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未命名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未命名句子大全

2019-06-23 14:4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未命名句子大全

  1、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还是会选择认识你 虽然会伤痕累累 但是心中的温暖记忆是谁都无法给与的 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 ----绿川幸

  2、感情的事,别人怎么插手都是错,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皎皎

  3、若无其事,原来是最狠的报复。 ----林夕

  4、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伤口中幽居,我放下天地,却从未放下过你,我生命中千山万水,任你一一告别。世间事,除了生死,哪一桩不是闲事。 ----仓央嘉措

  5、“为什么喜欢黑夜呢?”
“因为黑夜很黑啊,没有光,即使不笑也没有人能看到你的孤独

  6、在我们走过的季节里,路旁盛开的花朵也在不断变化,那个季节盛开的花是叫什么来着?轻轻摇曳着,一碰会微微刺痛,靠近一闻,隐约有股青涩阳光气息。那气息渐渐地淡去,我们也在慢慢长大。可是,那朵花一定还在某个地方盛开着……对,我们永远都会继续实现那朵花的愿望。 ----宿海仁太

  7、一度あったことは忘れないものさ。思い出せないだけで。
曾经发生过的事情不会忘记,只是想不起来而已。

  8、很多人暗地里都对我有非议 说我圆滑 说我世故
可是我只知道一件事 如果我自己保护自己 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人会保护我 ----独木舟

  9、Why I must be a tiny part of others life though I am such a nice person?
大好的一个人,凭什么跑到别人的生命里去当插曲

  10、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顾漫

  11、我宁愿与他是平行线,永远不会相交,却可以一直相望保持美好。因为如果—旦相交,过了那个点就会越离越远。

  12、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In your life, there will be at least one time that you forget yourself for someone, asking for no result, no company, no ownership nor love. Just ask for meeting you in my most beautiful years.

  13、思不过瞬,情却长生一字一句,亦幻亦实,心难忘,情难却。

  14、我曾经以为,女人都是飞蛾生性擅长不怕死的扑火,后来才知道,原来也有一种女人是候鸟,无论如何都沿着一种静谧轨迹安宁飞翔。 ----笛安

  15、各自挥霍,各自生活。各自坎坷,各自曲折。 ----李宫俊

  16、多年之后,我们都已经长大,经过岁月谎言承受了他人的欺骗习惯了周遭的敷衍,忘记了爱人誓言,或许你已经假装放下一切。这个世界如此残忍,它开始一点点惩罚我们,惩罚我们的天真,磨碎我们最初的梦想;或许只有假装一切都很好,才能欺骗自己安然无恙地活下去。只是,当我们的内心不断闭合又开放时候,当我们再次飞蛾扑火不顾一切去爱的时候,如果知道未来依然不可得,会就此放手吗?或许,假装与年少的青涩与幼稚一样,都是人生必须经过的路途。 ----这么远那么近

  17、Smiling doesn't always mean you're happy. Sometimes, it simply means that you are a strong person.
笑并不总是意味着你开心。某些时候,笑只是表示你是一个坚强的人。

  18、阿紫问姐夫“她有什么好,我哪里及不上她,你老是想着她,老是忘不了她?”
姐夫平静的答“你样样都好,样样比她强,你只有一个缺点,你不是她............” ----金庸

  19、王者的誓言是不能破坏的,我有自己不得不去完成使命,我的愿望从一开始就只有一个,从我拔剑之时开始,这份誓言就永远不会改变

  20、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张嘉佳

  21、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 ----洪应明

  22、即使被绝望击垮,我们也绝不能忘记:正如有光的地方就会有影一样,有影的地方也必定会有光。绝望的颜色越是浓重,在那里,一定会有光芒耀眼希望

  23、“喜欢”基本靠主动;“无感”基本赖没空。

  24、我也曾满腔热血的陪在你身边 只是后来再也没有那种执着必要

  25、也许一个人要走很长的路,经历生命中无数突如其来繁华苍凉才会变得成熟。 ----七堇年

  26、呐,贵树。你,还记得我吗?
我依旧还是喜欢着你。我们即使发了一千次的短信......但心与心之间 估计只能接近一厘米。 ----新海诚

  27、缘起,在人群中,我看见你。
缘灭,我看见你,在人群中。

  28、我好想你 第一句是假的 第二句也是假的

  29、Everything I've kept buried inside came rushing to the surface.
原本已经深埋在内心的一切,突然间迸发而出。

  30、派大星:“嗨,海绵宝宝,我们去抓水母吧。”海绵宝宝:“对不起,今天不行,我要上学。”派大星:“如果你去上学的话,我今天该干点什么?”海绵宝宝:“我不知道,一般我不在家的时候,你都干些什么啊?”派大星:“等你回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未命名句子大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