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不虚此行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不虚此行的唯美语录

2019-06-28 01:55: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不虚此行的唯美语录

  ●《不虚此行,不枉此生》
晨曦是黎明掌中的灯,
远钟幽远敲醒远行的僧,
你蘸一点天亮前的月色
写下这座古老的城。
炊烟飘向遥远的田塍,
恍惚 台阶上的脚印
竟唱出了声
原来你提篮出门,
踩碎了积露的坑。
你篮 网罗着葡萄的藤,
枕着老槐树的根,
不明所以撷那秋水为神,
你脸稚嫩 模仿雪花的纯。
这里的山水跋涉成泥土的纹,
大海堆砌天空的痕,
河流沧桑,蜿蜒出扭曲的魂,
没有说话,你眼紧盯风车的轮。
难道你是在思念远方的人?
只是你不曾。
风吹过所见所闻
大雁排成八字的阵,
撂开刘海,你笑着说:
不虚此行,不枉此生。

  ●和这个国家大多数有点想法孩子一样,在我十来年的校园生涯里,几乎每一次尝试表达真情实感时候都会被那些智力知识思想道德水平明显问题教师打击,通常的评语都是些"阴阳怪气"、"思想复杂"、"哗众取宠"、"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满脑子谬论和歪理"。对于这样伤害感情学校,我心中并没有存下多少值得回味记忆,但刘老师对我的赏识鼓励,却是一个弥足珍贵例外,让我终生难忘。最终长大走进社会之后,我也是类似遭遇感受:尽管会碰到无穷无尽混蛋笨蛋,但总会有一些人,让你感觉到生命的温暖和满足,让你感慨生命的"不虚此行"。 ----罗永浩《我的奋斗

  ●有人说,何必追求功名利禄,我们都是过客。但想想人生匆匆数十载,何必装的清高,其实人生的境界,不一定要看透,只要乐在其中,即使杀人如魔,也不虚此行。

  ●但愿在我即将老去的那一天,会由衷的觉得自己一生不虚此行了。

  ●他知道你一个人不行,或许过去没来得及参与,但未来里一定会有你。他不是为了你而来到这个世界上,但会因为你,而觉得不虚此行 ----张皓宸《后来时间都与你有关

  ●你我本素不相识人潮萍水相逢,从男女朋友,到洞房花烛,从生儿育女,到望子成龙,从海誓山盟,到孤苦临终。每当月明星稀,或是万里晴空,总会感慨:良辰美景浮生若梦,或是不枉此生,不虚此行。

  ●温柔晚风
合欢花插满枝头
树精的灵光在叶冠上舞蹈
先生,这些粉色绒毛也可以叫做诗吗
黄色蜜蜂陶醉于甜蜜
渴慕的晩樱草适时捧出芬芳
先生,花朵亨受有意义的凋谢
六月匆匆游走
赶路的曹操对士兵
前方的路上有一片梅子树
梅子啊不是李子
先生,这些语言令人愉悦
我知道你比我更加清楚
无论如何
我还是要庆幸
一些高低有致弯路
多晚多久也不虚此行
虽然傍晚的短歌给我许些安慰
可我还是无法缺席有些幻想的夜晚

  ●愿你付出甘之如饴所得归于欢喜。 提笔坚定,执笔有声,合笔归缨,不虚此行。

  ●人生就是一出戏,我们有时扮演女儿,有时扮演小员工,有时扮演某某的朋友,有时扮演某某的爱人身份一直在变,想有一出漂亮的,可以博得喝彩的戏,就要把这个角色扮演好,才能组成一部经典之作,一段不虚此行的人生,不要纠结这世上所经历喜悦悲痛伤害等等突如其来变故,演好小角色,做好自己的主角,偶尔走出戏来,也可以好好感受一下自己。向美好的未来走起,向有过的人生致敬!

  ●人最大的“任性”就是不顾一切坚持自己喜欢的事,只有这样,人才可以说,我这一生不虚此行。 ----贾平凹《自在独行

  ●近处的群山,远方的海
匍匐着巨大身形
只为
渺小事物不虚此行。 ----随处春山《匍匐》

  ●只有做自己喜欢的事,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才能获得生命之真谛,不虚此行。

  ●有时突然的变故不过是为了更好的不虚此行。

  ●那一年,听着《爱与诚》 《童话》和梁汉文的《七友》,庆幸牵住了少年的手。而今听着《好久不见》和《不再见》,觉得青春不虚此行,感激年少曾经以为的一首歌一个故事,其实 …… 那么多的歌,都在哽咽着同一段岁月
——2015.02.26凌晨

  ●挽手走去那河畔放那河灯
世间有趣之事可谓数不胜数但数到头来万千雪月终是抵不过你
看一路春意冒出草尖和你泛水雾的眸就觉得不虚此行
“你只要在这灯上写上你的名字就好了”
她缄默看着他的名印在灯的一边
她抬笔写上的不只是她的名字还有她的痴念

  ●洱海绕海骑行120公里两日之旅,左边苍山右边洱海,看着苍山山顶云雾缭绕,太阳隔着云层透射出一道道光束,被透过云朵的太阳照得明暗交错的群山,倒映着蓝天白云清澈美丽的洱海,清澈见底蝴蝶泉,白色粉色漂亮的波斯菊,感受着白族独特建筑风格,这一刻真的是只求能有一台好相机来留下这美好的风景。但是一路上,即使我的恢宏壮阔史诗配乐循环了无数遍,却也没能让我拥有我无尽的力量,不停地和身边呼啸而过的狂风作斗争,忍受着屁股被车座硌的疼痛,回学校之后更是绝逼要被晒黑一层的节奏。但是想想来大理看见的这些美景,圆了我的骑行梦,这一切就都值了,此次云南之旅更是不虚此行。
最后,向骑行爱好者致敬~~

  ●到世外桃源,一起去旅行。你说,那里有我最爱的风景,我定会不虚此行。 ----章珈琪《爱上你的声音

  ●如果有天我找不到你了
我的世界没有颜色
但是你的世界只要能被我反衬出一点点色彩
那我也不虚此行了
还好我不是伊恩

  ●到了另外一个地方,哪怕只是懂得了捡到一分钱也要交给警察叔叔道理,也算不虚此行,人啊,就是要不断想,不要老是没脑子一样去死做。

  ●人生本就是一场单独的修行,无关乎他人。今生凡是我们恋恋不捨的人,都是前世结下了不解缘分。拥有的时候,请分外珍惜失去了之后,也不必惆怅。因为每一场修行,都生生不息生生世世。愿大家都能不虚此行。?

  ●伸长的脖子
已酸不可支
瞪大的眸子
已不堪其累
嘶哑喉咙
泣不成声
焦灼心口
已如焚如冰
发疯的举止
已心憔力悴
总有失散
心儿疯傻
总有丢失
让心儿绝望
总有迷途
让心儿孤苦
总有挫败
说心儿崩溃
总有沮丧
说心儿颓靡
总有懊悔
说心儿抓挠
总有疼痛
让心儿碎裂
总有劫难
让心儿煎熬
总有羞愤
让心儿锯割
总有抑郁
让心儿重负
总有怨恨
让心儿剜挖
总是差一点疯掉
总是差一点寻死
总是差一点咽气
还好
劫后余生
还好
死里再生
还好
赴阴返阳
地狱一遭
不虚此行
痛过伤过惨过病过醉过
渐行渐远
怒过恨过咒过慌过畏过

  ●我希望这趟人生不虚此行,这场爱情不枉此生。

  ●愿那个在乎你的人,会让你住进他的日常,保护你的天真,给你伤害他的权利。他知道你一个人不行,或许过去没有参与,但未来一定会有你。他不是为了你而来到这个世界,但会因为你,而觉得不虚此行。 ----张皓宸《后来时间都与你有关》

  ●人生是一场旅行,不虚此行,别遗憾

  ●一个人的一辈子,至少要有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这样,来到这个繁华纷乱的世界走一遭才算不虚此行。2014,我会努力

  ●我想,所有经历的,不单是苦难绝不会毫无意义,凡是思想成长过程中踩下的每一块石头,都是有它存在的不可替代的无法磨灭的意义。

所以,每当我感觉精神世界内的全部建筑悉数被推倒后,应该要重新进入一个新的“界”,接受现有状况,此时,往往会看到昔日扔掉的一面镜子。上面的箴言是当时用身体做骨刀刻下的,所以被身体记忆。它就像一个PH试纸,生活状态的酸碱度不正常的话,是欺骗不了它的。

我不必担心自己将会成为怎样的人,现有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吗?因为曾经的思考时刻把我拽回“我的路”,舒畅地生活。这才是我来到这世上,不虚此行,愿意心怀感恩地活着的真实信仰

  ●我错过了最后一班车无奈郁闷抱怨着,后来穿过繁华缤纷的街市,最后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上天安排,你不虚此行!

  ●时间的渡口
谁的背影雾霭缭绕浸染沧桑
却是如此深刻 悠长
流水年华
但不虚此行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只为学会爱而不是恨,但恩怨尔汝的男女却往往彼此留下太多的伤。经由一个遥远的讯问,于这异乡的村居勾起些许遥远的记忆,放在多悲多怨的尘世,就算是温馨的茶酒了;咂一口,曾经涩辣的苦,竟是回味中的甘,我们对今生就该说――不虚此行了。 ----野夫《尘世·挽歌

  ●历史正被人有意的掩埋,当所有惊心动魄往事都焚毁于心炉之后,一切确如昆德拉所说——万劫不复了,仿佛从未发生过一样。 ,曾经涩辣的苦,竟是回味中的甘,我们对今生就该说——不虚此行了。 ----野夫《乡关何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