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求婚大作战》经典语录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求婚大作战》经典语录大全

2019-06-28 22:10:01 来源:求婚大作战 阅读:载入中…

《求婚大作战》经典语录大全

  1、人生中第一次买的戒指。虽然没有花3个月的薪水,但是因为无论如何都想买,所以还是用第一份工资的全部,买下了这枚赌上我一生幸福的戒指。在被问到戒指尺寸时,因为我不想戒指套不上礼的手指,就定了最大的尺寸。结果,套在我的手指上,都晃荡晃荡的。

  2、健:“礼。”
礼:“嗯?”
健:“我会让你幸福的。我…一定会让你幸福的…虽说以后我们可能也会吵架,也会彼此发很多牢骚,也会有懒于听对方说话的时候,但我仍然想要你陪在我的身边。我会一辈子照顾你。请你答应…嫁给我!”
礼:“我的后半生就拜托你了。”

  3、因为有我所不知道的你才有现在的你,包括这些的全部的你我都喜欢

  4、我不想让礼有和我一样遗憾,这种痛苦,我一个人尝就够了。

  5、重要的不是感叹过去的现在,而是改变现在面向未来意志

  6、跟失败比起来,根本没有做的后悔会比这痛苦好几倍。

  7、我喜欢礼,喜欢到想哭。 ----求婚大作

  8、岁月是最大的小偷,它会悄无声息地把你最宝贵东西偷走。
下次还下次,明天还有明天。总说下次的人是笨蛋,总说明天的人也是笨蛋。

  9、“在学生时代 跟她一起吃饭的时候 她会因为笑得太大声 从鼻孔里喷出牛奶来 她也会因为 去郊游的时候 上错了车 而让父母担心学校合唱队的时候 她是指挥 但是从台上摔下来 她虽然会有些发懵 会有些脱线 会有些放空 但她对周围的每一个人 都特别特别好 当我们一起出去郊游的时候 她会非常照顾我们 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 她会一个人独自承受 独当一面” ----严小赖

  10、总是在想着明天的人是混蛋啊。

  11、不去尝试就不知道是否有答案,就算那个问题没有答案,再找别的问题就行了。

  12、“我 真的觉得能够遇到她 真的 怎么说呢 恭喜你们 祝你们幸福” ----严小赖

  13、每个人的手上都握着一把打开奇迹大门钥匙,只是,明白这个道理的人少之又少。改变命运的奇迹,从不以匆匆的姿态出现。只要心怀改变的梦,一步步不断积累,总有一天,奇迹之门会为你敞开。

  14、鹤:无论如何,我不希望你去。你是我心中的女神,如高岭之花遥不可及,我用尽一生也无法追求到,这点我自己也非常清楚。因为你是我的女神,所以拜托你,不要成为随随便便的女人。不要谈只是哭泣的恋爱,我实在看不下去了,不要再去找那家伙了。别去了。

  15、我全力奔跑过,因为如此想让礼的眼泪变成笑容
我全力奔跑过,因为难抑制想见她的冲动
我全力奔跑过,因为想亲手给礼第二粒纽扣
我全力奔跑过,因为不想看到礼后悔。
我全力奔跑过,只为能第一个庆祝礼20岁的生日
我全力奔跑过,只为向礼表达爱意
我全力投掷过,只因为无法忘记礼。
我全力奔跑过,只为了向礼求婚。
我全力奔跑过,因为害怕失去礼。
一年前,我为了礼而不断奔跑着。我不要和礼分开,不管怎样我都要告诉她,我喜欢她。想让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而全力奔跑着。

  16、正是因为本来就不行事情偶然成功了,人生有趣。失败了也是理所当然,万一成功了就是男子汉

  17、早知今日情深,真该回到过去,做第一个向你表白的人 ----严小赖

  18、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感谢什么的,跟没感谢一样。

  19、不去试试看的话就不会知道那里是否有答案,即使那里没有答案,再找其他的问题后知后觉的我终于明白,比起勇敢尝试后的失败,望而却步换来的后悔,不知痛苦多少倍。

  20、“岁月是最大的小偷 它会悄无声息的把你最宝贵的东西偷走” ----严小赖

  21、南园春半踏青游,并驾同驱却含羞。 ----严小赖

  22、心酸回忆是人生的必需品

  23、最重要的人,其实就坐在你身边。(健三写在黑板上的对礼的告白

  24、所谓的人,就是当事情进行得不顺利的时候,就找寻理由生物状况或是时机天气或是运气,找出各式各样的理由来安慰自己。想着不应该是这样,或者能重新来过就好了之类的。

  25、因为不想输而拼命努力过,到头来却还是得放弃的事还真不少呢。

  26、说出你的愿望吧,否则不会让你如愿。去寻找吧,否则不会发现。去敲门吧,否则门不会为你而开。

  27、正因为本来就不行而或得偶然成功的话,人生才有趣。就算失败了也是理所当然,万一成功了就是男儿好汉

  28、量变达不到一定程度是不会发生质变

  29、“有着最重要人地方是家” ----严小赖

  30、人与生俱来有一种便利功能叫做“遗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