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好段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好段摘抄

2019-06-30 22:55:01 来源: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好段摘抄

  1、今后,愿你内心依然住着一个小女孩简单纯粹;愿你永远能被这世界温柔相待,被身边的人宠爱感谢年青春,我们正好遇见

  2、你爱过一个人吗?你知道爱一个人是什么滋味吗?我今天就告诉你,爱一个人很累很累,你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想讨他欢心,但是他根本不领情,你会被他的若即若离而受折磨,你会因为他跟别人的亲密而吃醋,晚上你会因为思念心痛睡不着觉,一想到他,眼泪就止不住的流下来。

  3、你的微笑会幻化成风温暖我整个青春

  4、用最孤独时光塑造完美自己,以后别人说我多优秀时,我才能淡然微笑

  5、肖小军: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你要是真感动就哭出来吧。

刘婷:我对花过敏。

肖小军:啊,不是吧,这么有个性,这花五块钱呢,给个面子嘛。

  6、人活着总要为自己编织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梦,可是当梦醒之后你会发现无论梦中的故事风景有多美好,你还是得面对现实的穷山和恶水。所以呢,该面对的你总要坦然面对。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那干嘛不开开心心的呢?

  7、只要你一个熟悉笑脸,我愿意抛去我所有的一切。

  8、看着你,听着你,却不能再触碰你,渐行渐远的你,在我心底挥之不去。说走就走的旅行可能还在,可是,说爱再爱的冲动却再也没了,只想奋不顾身的奔向你,抱紧你。

  9、那年青春我爱上了你, 只想奋不顾身的奔向你抱紧你。

  10、肖小军:曾经幼稚的以为,只有当自己出人头地实现自己价值感的时候,才有资格站在你的身边,给你想要的幸福。却发现我并不知道你想要的幸福到底是什么。自以为是的我离你越来越远。

  11、时光不曾让你老去,却让我在不知不觉中丢了你。

  12、我曾以为 青春是不醉不归的酒 是夏夜晚风下滋生的汗 是台风天吹飞的伞 是只属于学生时代特权 但我知道 是我们准备出发上路时 将错过的一些美好的风景 这是我们成长代价 也终有一天 那些失去的 终究会以另一种特别方式 回到我们身边 也许有一天 我们也不再是一无所有……

  13、那些充斥着热血奋斗迷茫激情的青春岁月,那些欢乐活泼充满情意,值得追忆年代,囊括了每一个人的成长,令人怀念

  14、伤害我可以 但是伤害我最在乎的人 我会拼了命去保护她 这是我做人原则

  15、那一年,我十七岁,在匆匆而过的青春里,留下了一道道伤痕

  16、你戴三百块钱的表和戴三万块钱的表时间一样的,
你喝三十块钱的酒和喝三千块钱的酒到胃里是一样的,
你住三十平米的房子和住三百平米的房子孤独是一样的

  17、人生就是这样,你不能预知以后会发生什么那么你只能做好现在的事。所以,既然以后你会爱上我,我现在准备喜欢你

  18、其实我就是个普通人
喝多了也醉,挨打也疼
我要的很简单
就是我们一起成长,一起老去

  19、“戴300块钱的表和戴30000块钱的表,时间是一样的;喝30块钱的酒和喝3000块钱的酒,到胃里是一样的;住30平米的房子和住300平米的房子,孤独是一样的。内心的幸福,是物质世界永远给不了的。”

  20、我曾经不断地在心里默默的祈祷着,只要能够让我们回到从前,抹去那些误会争吵欺骗不堪。

  21、人心难测,世事变迁,人生不总是平平淡淡,却能苦尽甘来,不畏将来。 ----钟洋

  22、我们只有强大自己,才能立住脚跟,才能让别人尊重我们。

  23、我要的就是我们这一帮人,开开心心的,但是现在好像一切都变了。我们越长大彼此越陌生,以至于好像都不认识对方了。

  24、只想奋不顾身的奔向你抱紧你。

  25、那年你十七岁,每个人的青春,终逃不过一场爱情;那年你二十二岁,那些昨天的誓言,有多少句永远留在我们心里;那年你三十岁,每段青春都会苍老,但我希望记忆里的你一直都好。

  26、像刘婷这样的女孩肯定有好多人约呐。我喜欢的女孩,谁敢跟我抢?

  27、人嘛,总应该向前看,总不能总活在过去的回忆里吧!

  28、看着眼前曾经那么熟悉的你,过往的一切就像是一场梦,如今心中就算装着再多的不舍,也只能静静的看着你,沉默,挥手,告别,想要你幸福却又害怕你幸福,我们就这样成了这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29、有的时候我也想知道,怎么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呢。

  30、当一次次把你从记忆深处抹去,
又一次次忍不住从思念里把你想起,
我知道,我总是活在回忆里,
我知道,我一直在怀念过去,
我知道,忘了你,就必须先忘了自己
所有一切我都知道,但却怎么都做不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