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火影忍者》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火影忍者》的句子

2019-09-12 22:25: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火影忍者》的句子

  编者按:经典语录

  1、忍者最强的力量不是在学会所有忍术之后得到,而是在保护自己珍贵东西时才会显露出来 。 ----岸本齐史

  2、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 火就会燃烧。火的影子照耀村子 并且 让新的树叶发芽 当想要保护自己做珍惜的人时...忍者真正的力量才会表现出来。——三代 猿飞 ----岸本齐史

  3、这就是墙壁!墙壁很容易使一个人抛弃自己的意志,听着,不要舍弃你的意志……你要让它成为你的垫脚石。 ----宇智波斑

  4、油女志乃:如果一个人独占的话,这片天空也太过于广阔
油女志乃:我是木叶一族的油女志乃……在战斗时候,无论对手是多么弱的虫子,我都不会小看他……一定会全力以赴
大蛇丸:人活着本来就没什么意义,但只有活下去,才能找到有趣事物…就像你找到了这朵花,就像我找到了你。 ----岸本齐史

  5、想要操纵别人,就要利用他心中的黑暗
如果没有黑暗可利用,人为创造一个就行了。

  6、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生命中,似乎总有一种承受不住的痛。有些遗憾,注定了要背负一辈子。不要伤害爱你的人,也不要让你爱的人受伤害。

  7、春野樱: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佐助君。如果佐助君能和我在一起,我绝不会让你后悔,每天都开开心心的,一定会很幸福。为了佐助君,我什么都会去做。所以,求你了,所以请你留在这里吧!我也会帮你复仇的;我一定会想办法做点什么给你看的。所以,请和我一起留在这里!如果不行的话就带我一起走…
春野樱:我从你们身上学到了一些东西……我也想变得跟你们一样……请你们……这次就好好的看着……我的背影吧!
春野樱:我一直犯错…一直失败…我再也不想犯错……再也不想失败
春野樱:我一定要,一定要抓住你!就算手脚断掉了也好,身中剧毒无法动弹也好,也一定要抓住你!不管你如何抵抗,耍什么手段,我绝对要让你招出大蛇丸的信息,听明白了吗?
春野樱:这一次,这两个人都由我来拯救! ----岸本齐史

  8、我觉得如果你还在一个花蕾状态下枯萎,那就太可惜了。因为一朵花不绽放那就没有意义了。因为,搞不好,那是朵比大波斯菊还漂亮花呢。 ----岸本齐史

  9、可能是因为感受过那种伤痛,才会温柔对待他人吧 ----火影忍者

  10、时间再拉长一点,让我有时间收拾一下心情

  11、白绝:悲伤的时候,一个人待着就好了。

黑绝:能够相信的只有自己。

赤砂之蝎:艺术是能够长期并且完美的,流传下去的东西。永久的美才是艺术。
赤砂之蝎:我讨厌等别人?也不喜欢被别人等。马上就解决你!
赤砂之蝎:现在这个和我有血亲关系婆婆快死了,我也不会为其所动,我的心,也和这身体一样。 ----岸本齐史

  12、这个世上不会事事如你所愿,活得越久…越是能体会现实里只充斥着无奈痛苦以及空虚…听好…世间万物…有光的地方必定有阴影,若有胜者这一概念,必定同时存在败者。若心生维持和平这种自私想法,就会挑起战争。若想守护,爱必会衍生出恨,他们彼此之间存在着因果关系,无法被分离,这就是现实… ----宇智波斑

  13、1.鸣人:因为他们...把我从那孤单地狱之中解救出来...并承认我的存在...是我的重要伙伴
2.佐助:我曾经...失去过所有东西...所以,我不想...再看到我最珍惜的伙伴们死在我面前。
3.三代火影(猿飞):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火就会燃烧...火的影子会照耀着村子...并且...让新的树叶发芽。
4.伊鲁卡:他是我所认可学生,他是木叶忍者村的.....漩涡鸣人!
5.白:人啊...想要保护重要东西的时候,就真的能变得很坚强
6.秋道丁次:我不是死肥猪!我只是比较丰满而已!

  14、小李:我想证明即使不会使用忍术或幻术也能够成为一个厉害的忍者!
小李:木叶的莲花会再次绽放!
小李:你有危险的时候,无论何时我都会在,这是我曾经说过一次的话,到死我都会保护你。 ----岸本齐史

  15、世事总是无法让人称心如意,不可能永远光鲜完满总会在什么地方出现裂痕! ----大蛇丸

  16、因为失去,所以明白。 —旗木卡卡西 ----卡卡西

  17、宇智波斑:在这里告诫施术者,没有完全准备就不要轻易使用禁术。
宇智波斑:看清现实吧!这个世上不会事事如你所愿,活得越久越是能体会到。现实中只充斥着无奈痛苦以及空虚。世间万物有光的地方必定有影;只要有胜者这一概念,就必定同时存在着败者;就是想维持和平的这种利己的想法,才会挑起战争;正是因为你想要守护爱,才会衍生出憎恨。它们彼此存在着因果关系,无法将其分离。原本其实... ----岸本齐史

  18、人活着是没有意义的,但只有活下去,才能发现快乐事情。就如你看到那花,就如我看到你。

  19、自来也:所谓忍者的一生,其价值不是由其怎样活着来决定,而是由其到死之前有何作为来决定的,回想一下我的人生完全是失败,不断被纲手拒绝,也没能阻止朋友走向歧途,更没有保护好师傅弟子,和历代火影的丰功伟绩相比,我所做的事情是那么一无是处糟糕透顶,我原来是想像历代火影那样死去的,故事精彩程度是由尾声精华来决定的... 但是,我的结尾,死状竟是这样吗... ----岸本齐史

  20、放心吧,即使我死也会保护你们,我的伙伴,绝对不会被杀死! ----旗木卡卡西

  21、人生,一半是现实,一半是梦想。一念花开,一念花落。

  22、我静静地等待他的风吹来 ----岸本齐史

  23、如果想知道自己是什么人,就要正视和承认真正的自己,不能认同自己的人注定失败!
—鼬 ----岸本齐史

  24、我再也不会让别人来救我了! 我会冷静下来,再也不会逃跑! 我再也不会输给佐助! 我以左手疼痛起誓!

  25、这个寂寞混乱世界,谁的欢颜背后都有往事阴霾缺口

  26、所谓忍者的人生,其价值不是由其怎样活着来决定的,而是由其到死之前有何作为来决定的。大蛤蟆仙人预言我是“引导改革者的人”,说我将作出一个攸关忍界安定毁灭的重择结果,我的这个选择没有成功。真可怜,这就是豪杰自来也故事的结尾吗?真是个无聊的故事。 ----自来也

  27、白:你有对自己很重要的人吗?人想要保护重要的东西之时就会变的很坚强,对我来说,要放弃所有的梦想成为真正的忍者,是很难的事。但我想要实现那个人的梦想,为了这个,我可以成为真正的忍者。我想要实现那个人的梦想,那就是我的梦想
白:执意要动手的话,我的心会变成一把 利刃去撕杀,成为真正的忍者。我、是为了我的梦想,你们、是为了你们的梦想,请不要怨恨我,我只想要保护我最珍惜之人,我为那个人做 事情,为那个人战斗,想着
那个人的梦想,这就是我的梦想,为了这些,我成为真正的忍者,杀死你们! ----岸本齐史

  28、三代火影: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火就会燃烧。火的影子会照耀着村子,并且,让新的树叶发芽,当想要保护自己做珍惜的人时...忍者真正的力量才会表现出来…
三代火影:人生在世只有一次,不必勉强选择自己不喜欢的路,随性而生或随性而死都没关系,不过,无论选择哪条路,都不要忘记保护自己所珍惜的人。
三代火影(临死前):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就会有火在燃烧,那火光会照耀着村子,然后新的树叶会再次萌芽。
三代火影:忍者最强的力量不是在学会所有忍术之后得到,而是在保护自己最珍贵的东西时才会显露出来。 ----岸本齐史

  29、如果有人在背后议论你,那只能说明你活的比他们精彩许多,冷嘲热讽是对你的赞赏闲言碎语是为你的精彩鼓掌。他们不过是在为你歌唱胜利赞歌。因为,我活着不是取悦你

  30、真正的胜利,并不是战胜强者
把自己重要的东西保护到最后一刻,才是胜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