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挥手告别过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挥手告别过去

2019-09-11 09:14:06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挥手告别过去

  浊罗江畔可否还有狐独的身影?汩罗江水可曾卷起那激怒的漩涡,为那已去的志士伸冤?江水的无情载着历史风风雨雨向前奔去,伫立江边,茫然回首,大江浪花夕阳下溅成朵朵的彩云,汇聚成闪烁耀眼群星似曾相识,他们在滔滔不绝诉说着那孤独心境。那不是司马迁吗,忍辱含羞,奋笔疾书,终成千古悲歌“无韵之离骚”;这以不是李白吗,

  今天,当我们站在历史的这头,感怀那昨天的风和雨,体味伟人的孤独,遥望那即将来临的莫测的明天。

  我深知,这孤独的含义,她不是孤单的等同,更不是寂寞所能代替,她是一种境界,一种情怀,无论历史、现实未来改变若何,孤独造就着人生

  我们可以摆脱孤单,可以去除寂寞,却无法躲避这孤独。

  善待孤独,拥她入怀,共唱一首歌……

  朋友,踏上那时间列车,挥手告别过去,莫去悲叹,也莫去抱怨,有孤独与你同伴

  秋日的衰草,在风里扶摇不定。零星的无名小花,依旧在那作残败执著开放。秋尽冬来,它们会被冬日严寒一一虐杀,甚至等不及冬天,它们就被路过的一双有意的手所扼杀。人生如草芥,面对生命脆弱与迫切,草能如此从容不迫,而我这个人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挥手告别过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