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妖娆召唤吃师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妖娆召唤吃师语录

2019-09-14 21:2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妖娆召唤吃师语录

  编者按:大爱翦羽,最喜欢作者
大爱妖娆,我所见最宏大玄幻小说

  1、独眼村长:一罪非永罪,善恶不过在于人心。 ----翦羽

  2、世上有两种可敬可畏的人。
一种人,掌握天道,碎捏星空,幻力滔天,用他们的战力和鲜血守护家园
也有一种人,孱弱无力,阳寿有限,却用自己一生意念精神寻求人道抛弃自己的生命,只为万万众的明天更美好! ----翦羽

  3、心中没有束缚,无光也无暗,别人对你好,你就对别人好,别人对你不好,你就加倍不好。 ----翦羽

  4、所谓家人,就是能肆无忌惮地弹你脑门,却又在你慌乱之际给你支持方向的人。 ----翦羽

  5、“我们魔云门徒,从来都没有走过平坦大道……毁灭重生加诸于身。”
......
“但一百次毁灭,就会有一百零一次重生!”
......
所以……不能输! ----翦羽

  6、也许姬天白一生的仓皇无措,通通只用在妖娆一人身上。 ----翦羽

  7、这是梦想!不容你们这些垃圾践踏
——纳多多 ----翦羽

  8、“我觉得,像我这样天资愚钝,学什么都慢的人,一生就只能专心去做一件事,绝不能分心。如果想到窥视到药学的最高境界,就绝对不能去碰触关于召唤师的任何东西,同样的,如果我兼修了召唤之术,就绝不可能还像这辈子一样一心一意只研究药学。”

“因为早在我年青时候,我就已经看透了生命本质,无论是悠长还是短暂,只要在最后一刻回首时,没有什么后悔遗憾感觉,那么这一生,就是有意义的事。”

“我已经依靠药物活了一百余年,比不上召唤师,却比一般人长了太多年。”

“死亡对于我来说,不过是一场生命中应该做的事都结束后,终于换来的舒适的安眠。” ----翦羽

  9、朋友是什么,就是愿意跟你一起乐哈哈烧成为炸毛鸡的那个人 ----翦羽

  10、昨日之事已非任何人可左右,但明日之事却充满希望与可以变更力量历史不做评说,也许自己看到的一切都不是隐藏在最深处的真实,但那已经不重要了。那些往事不属于她一力可撼的范围,远古的大能们已经做出了当年他们认为最正确选择。 ----翦羽

  11、魔族,一直被人族视为无血无魂的妖物,他们凶残而无人性,在年幼时就会被家庭驱逐,没有礼教,不分长幼。
可是此时魔族生者死者之间那种极隐晦感情还是在人族召唤师面前暴露无疑。
不是冷血,只是表示方式不一样而已,一起长大的异姓兄弟,一起修炼的过命交情,相互看不顺眼父子……这些都是魔族最看重的羁绊
在一起时,不会有魔族矫情地把这些“小娘们儿”的东西暴露出来,可是失去时,他们眼眶内“小娘们儿”的泪水却止不住地涌出。 ----翦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妖娆召唤吃师语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