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辞而别的名句_关于不辞而别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不辞而别的名句_关于不辞而别的名句

2020-05-23 04:50: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辞而别的名句_关于不辞而别的名句

  ●不辞而别该选在晴天还是雨天?晴天吧,太阳很暖,似乎可以治愈一切,若要离开想来也没什么不舍。不,晴天没什么特别,还是在天吧,虽然这个城市很少下雨,但下雨就可以演绎一出不舍离开的戏码最后再潇洒转身,嗯,或许会很帅,棒极。但回到问题本身,我为什么要不辞而别?果然人就不要想太多,太浪费时间。这个城市的晴雨天,安好再见。

  ●我终于和朋友承认我爱你,但你却不辞而别

  ●わ初夏的雨点习惯了不辞而别゜
寒冬雪花っ埋藏了你的思念゜ ----洛汐

  ●很抱歉我的不辞而别。只是,现在的情况,我留下我也不会开心的。 ----《伊人貂蝉

  ●国生,我是不应该来找你的,你在部队干得很好,还会再提干升级,我的身份会连累你,拖你的后腿。我珍惜我们俩在一起的日子我不的。我走了,原谅我的不辞而别,你的面我没有勇气离开你,不要来找我了。 ----《爷们儿

  ●当无法感受幸福时,要么是不会,要么是不够爱,因为只有用心的投入去爱,才能明白你悄然而来那刻忐忑心慌,才能懂得你不辞而别时嘴角微扬的弧度,无故惹得事事休。

  ●盛满记忆旷野 ,随时光静止秋千 。 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

  ●有时候,我们总是悄悄消失在一些人的世界里,也同样,一些人也总是悄悄消失在我们的世界里。我们赶路,我们驻足,我们也许告别,又也许不辞而别。

  ●奶奶养过九只猫,四只无疾而终,三只不辞而别,一只惨死在大货车轮下,最后一只,守着它的尸体直至奄奄一息。亦或薄情寡义,亦或深情款款。有的死得其所,有的终难瞑目。可你能肯定这不是同一只猫的九世轮回吗?

  ●大雄小爱,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我想只有用这种方式,才能让我有勇气离开你。从遇见你的第一天开始,我就完全的被带进你的世界。跟你的相处,让我兴奋快乐,但也让我迷茫不知所措。我不知道如果这样一直下去,我还会是我自己吗,就像那只小豹子需要乞力马扎罗山顶,去寻找力量。我也需要时间,好好整理一下,清楚,找到自己位置,这样我才相,自己有能力去爱,去守护你。小爱,你会理解我的,对吗? ----《我的美女老板

  ●你用一生 换了我十年天真无邪
天若怜我 愿今生再换你回眸一眼
那一天 你突然不辞而别
而我却 来不及说声感谢
留恋 最初相识的画面
谈笑间 唯有你默然无言
这几年 有你 在身边
习惯了 就难改变
你总是 抬头 看星夜
恩怨 担了一肩
中颜 青涩褪去 怎奈风流少年
转过身 岁月浸染眉宇
时节 夜无 寒风凛冽 案台花谢
吟一阕 何时窗外
让时间 翻过下一个章节
你不用 再为我命悬一线
古刀前 掩映你无暇侧脸
笑容浅 自嘲身世你沉眼
曾戏言 今生 难相见
这一切 正在预演
我哽咽 模糊了视线
而你却 渐行渐远
镜中颜 青涩褪去 怎奈风流还少年
转过身 岁月浸染眉宇间 ----灰灰《天真无邪》

  ●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下个路口见......

  ●如果我在意的人对我忽冷忽热,而我又为此感到了患得患失,那么我便会选择不辞而别,因为我没那么多耐心去品尝患得患失的感觉。

  ●生命中的诸多告别,比不辞而别更让人难过的,是说一句再见,就再也没见。 ----刘同

  ●如果那一年我没有不辞而别,到今天,想爱也不过一千八百二十五天。

  ●很多事情都是毫无理由可寻的
无论怎么寻找都是徒劳
比如当初我对你的一见钟情
以及后来你的不辞而别

  ●原谅我这么多年不辞而别,和不敢寄出的厚厚一叠思念。

  ●原谅我这么多年不辞而别,不敢和你说再见。

  ●如果我在意的人对我忽冷忽热,而我又为此感到了患得患失,那么我便会选择不辞而别。

  ●我长大一点,
那座房子对我印象不深。
我只记得,
那座玉米田中间那个泥路很窄很窄。
我不是农村长大的,
可是我一直记得那座玉米田,
和你。
你的眼睛,
我总是在城里见到。
可是现在回忆,
为什么只有那座房子和玉米田?
难道是因为我的最深记忆对白房子,
是你的灰照片?
还是因为玉米田后,
是我知道我再也无法见到那双眼睛的地方?
难道你必须这样不辞而别?
难道你真的是让我第一个知道珍惜的人?
以前,
我不知道珍惜。
我知道你是我爱的人,
我知道你一直对我宽容,
给我你所有能给我的。
可是当时我不知道珍惜
现在,
我知道珍惜了。
可是已经没有爱我的那个矮小的身影了。
已经没有那份宽容容我珍惜了。

  ●警方查找了老赵所描述的银灰色轿车,是伊兰特现代轿车,专案组发现这个“张晓川”以前开过歌厅,开过足疗店 长的呢也比较帅气,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所以呢 虽然已经年过40了,但是他的身边仍然经常围绕着一些年轻女子,除此之外,警方还了解到,虽然“张晓川”和妻子已经办理了离婚手续,但是为了孩子,他们依然还生活在一块,然而让办案人员警觉的是,就在发生案件的前几天,张晓川突然不辞而别,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失去了踪影 ----秋深(赵秋申)《法律与道德——危险情人》

  ●别介意我的不辞而别,因为我需要一点空间静静疗伤!

  ●假如有一天,我消失在这茫茫网海~你是否会因为我的离开而伤感
假如有一天,我消失在这茫茫网海~你是否会因为听不到我的声音而哀怨
假如有一天,我就悄悄地不辞而别~没有了往日的欢笑与歌声~而留给你的只是漫漫长夜
一个人孤单单~望向夜空,繁星点点~那颗最闪亮的星星是我在对你诉说……

  ●初夏的雨点,落得太敷衍
习惯了随随便便

初夏的雨点,落得太敷衍
习惯了不辞而别 ----许嵩《毁人不倦》

  ●不是所有的不辞而别都有人愿意为你等待用你入怀接受你的疲倦与悲伤

  ●也许有一天你悄悄的离开,我会原谅你的不辞而别,彼此回到原来的世界,我已习惯了路途的流浪,曾经我也是一个人看花谢花开,有些离别总有理由。也许你不知道我从此的落寞,有些人悄然的路过,有些人也会偶尔的停留,却再也不会甜甜蜜蜜,我只想知道你现在是否想起我的背影。

  ●出现在我们生命里的每一个人,都有他们存在的意义。或教会你坚强,忍让,勇敢,或给予你温暖。

可是造化弄人,他们注定是天使化身,没办法陪你太久,可是没关系,教会你成长就是他们陪在你身边的意义。

少年,不要埋怨他们的不辞而别。

  ●有些不辞而别,是为了让你明白。

不是所有人都会在原地等你变得优秀,等你有资格把他们留住。

流过泪的双眼,能够更好的看清这个世界。

而那些人,往往岁月都会带走他们的。

所以,趁着岁月尚好,证明给他们看。

你并没有辜负他们初始的期望。

  ●他不为当年的不辞而别道歉,不为履行不了承诺而道歉,却为让她孤独道歉…… ----银小宝《天价小娇妻:总裁的33日索情 番外》

  ●抱歉,朋友
我必须趁着夜离开,
原谅我的不辞而别,
去寻觅人间四月天。
今夜的月溜着半儿,
风里透着桂似的味,
遍处泛着青蒙蒙的。

抱歉,朋友!
我必须趁着夜离开,
这时路上没多少人,
也没有过多笑语。
我可以独揽四月的夜,
随着她的尾巴,
亲吻她羞怯的四月天。

抱歉,朋友!
我必须趁着夜离开,
今天有太多惶恐与不安,
我必须去寻求四月天的安慰,
去晚了,她就被扰的不那么清澈!

抱歉,朋友!
我必须离开,不能等待。
看着你渐行渐远的背影,
它告诉我:
不必等。
---2015.4.2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