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生丽质的名句_关于天生丽质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天生丽质的名句_关于天生丽质的名句

2020-05-30 04:10: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生丽质的名句_关于天生丽质的名句

  ●爱情其实就是一件奢侈品,不是谁都买得起的。天生丽质者,追求者无数,从不缺乏一见钟情浪漫邂逅;天生残缺者,嘲讽轻视者无数,从没有体验过唾手可得的情垂青。
但若以初见论爱情,未免太过肤浅。天生丽质也可能红颜薄命情路艰辛;天生残缺也可能举案齐眉,相濡以沫关键在于,要有一颗无价的爱,这样才配得起爱情这一至宝。否则,爱情不过是镜花水月空中楼阁想想可以不得真。 ----属光

  ●梨花

梨花开
梨花开 春带
梨花落 春入泥
此生只为一人去
道他君王情也痴
情也痴
天生丽质难自弃
天生丽质难自弃
长恨一曲千古
长恨一曲千古千古思

(王海舰喜欢歌词) ----京剧《京剧》

  ●蔻丹难掩你的美丽
胭脂难画你的脸颊
一介女流驰骋疆场
妙龄女子闺中红妆
仙音八绝霓裳羽衣
总是那么惊人心灵,
不上早朝为博红颜一笑,
如何让我对待你的辛劳
流光璀璨星光闪烁
一颦一笑如此妖娆
天生丽质再生丽质,
你的资质让人钦慕。
水晶公主裙,
公主王冠芬芳花束
你的眼睛红魔银,
你的眉眼这般肆意,
你的皮肤恰如凝脂
你的声音如此英气
呵,美丽的女子哟,
你有多么多么的幸福
呵,英俊男子哟,
你有多么多么的不可一世
过头微微一笑,
娇百媚纵然横生,
哪怕是天上的仙子恐怕都比不过罢。
哎,世间凡人如此难缠,
但又生机勃勃
但他们却又被感情事烦恼

  ●一切皆是本来,一切皆是天赋所谓后天不过是先天继续,所谓人生不过天生的继续。因此,有天赋人权,也有天赋资源;有天生丽质,也有天生残疾;有得天独厚,也有先天不足;有先天的相似和平等,也有先天的不同不平等。

本来皆有皆无,一个不多,也一个不少,也不论好歹,乃全差异变化也。若是总用人眼光一切,我们就会看不透,或者想当然,从而在老天面前出洋相;而一旦了一切皆本来,我们又会不认命,或者想不通,还要使性子,从而沦为众神笑柄。如是好玩

  ●天生丽质我不是'
绝代风华我没有'
天生气势我就是'
绝对至于我位置'

  ●若无天生丽质,只能天生励志
若未好好励志,至少也要理智
这是一种选择,亦是一种态度
清醒看清自己从容淡然生活

  ●你看我如此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千娇百媚明目皓齿淡扫峨眉清艳脱俗婉风流转美撼凡尘娥娜翩跹俏丽多姿风姿卓越顾盼流转清丝纠缠举步轻摇剪水双瞳美艳绝伦神仙玉骨如花似玉佳人代容华红粉佳人天生尤物天仙化人姑射神人绝色美人月里嫦娥人面桃花天生丽质仙资玉质妍资艳质夭桃秾李色艳桃李华如桃李桃羞杏让如花似月羞花闭月花容月貌芙蓉如面粉白黛黑娇艳惊人冠觉群芳风华绝代秀色可餐沉渔落雁粉妆玉琢桃腮杏脸樱桃小口婀娜多姿丰姿绰约娉婷袅娜国色天姿倾国倾城国色天香亭亭玉立粉面桃花肤如凝脂声若莺啼皓质呈露你怎么好意思说不爱我

  ●人的长相可以分为两类,一类天生丽质,一类天生励志。

  ●其实人的长相就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天生丽质;一类是天生励志。

  ●不求天生丽质,但求天生励志。

  ●天生丽质
对,天生励志

  ●因为不是天生丽质所以要天生励志。

  ●一个女孩子为什么要努力 因为不能天生丽质 所以只好天生励志。

  ●既然不能天生丽质只好天生励志

  ●不能天生丽质 所以只能天生励志 ----《最佳读物》

  ●不能天生丽质 就要天生励志 ​​​

  ●“龙琰,玲珑是谁啊”雨月白和它咬耳朵。

龙琰没有忌讳她的这个问题很直爽的说:“玲珑啊,她是我的一个朋友,她的全名是玲家明眸善睐、妍姿妖艳、人面桃花、仪态万千、杏脸桃腮、窈窕淑女、如花似玉粉妆玉琢月里嫦娥天生丽质天生尤物闭月羞花国色天香仪静体闲秀色可餐秀外慧中人见人爱月貌花容倾国倾城花容月貌明眸皓齿婀娜多姿回眸一笑天女散花月眉星眼桃羞李让花枝招展朱唇榴齿楚楚动人小巧玲珑艳如桃李柔情绰态仙姿玉色一貌倾城大家闺秀出水芙蓉沉落雁小家碧玉艳色绝世千娇百媚尤物移人皓齿明眸珑雪月。”

好长的名字,亏龙琰还记得这么牢,真的是厉害啊。 ----《萌兔修仙手札》

  ●【天生励志】和【天生丽质】总要排上一个的。

  ●时间会刺破青春表面的彩饰,会在美人的额上掘深沟浅槽;会吃掉稀世之珍!天生丽质,什么都逃不过他那横扫的镰刀。 ----莎士比亚

  ●二十多岁的姑娘素面朝天地出门,要么是天生丽质,要么是自暴自弃。

  ●汉皇重色思倾国,御宇多年求不得。杨家有女初长成,养在深闺人未识。
天生丽质难自弃,一朝选在君王侧。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侍儿扶起娇无力,始是新承恩泽时。
云鬓花颜金步摇,芙蓉帐暖度春宵。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
承欢侍宴无闲暇,春从春游夜专夜。后宫佳丽三千人,三千宠爱在一身。
金屋妆成娇侍夜,玉宴罢醉和春。姊妹弟兄皆列土,可怜光彩生门户。
遂令天下父母心,不重生男重生女。骊宫高处入青云,仙乐风飘处处闻。
缓歌谩舞凝丝竹,尽日君王看不足。渔阳鼙鼓动地来,惊破霓裳羽衣曲。 ----白居易《长恨歌》

  ●Time doth transfix the flourish set on youth.
And delves the parallels in beauty’s b row.
Feeds on the rarities of nature’s truth.
And nothing stands but for his scythe t o mow.
时间会刺破青春的华丽精致。
会把平 行线刻上美人的额角。
会吃掉稀世珍宝,天生丽质。
什么都逃不过他横扫的镰刀。 ----莎士比亚

  ●像我媳妇儿这样的。对不对,那就是天生丽质,不用打扮,蓬头垢面不失国色! ----《离婚律师》

  ●天生丽质,羞于人世~

  ●我就是喜欢看比我丑的人捣腾 再捣腾也没我漂亮 没错 老娘就是天生丽质

  ●天生丽质难自弃。 ----《法网狙击》

  ●他喜欢来日方长的男人和不堪回首的女人,我喜欢天生丽质的女人和才华横溢的男人 。

  ●万事相逢皆如意,天生丽质难自弃。

  ●少年不知愁滋味,细雨骑驴入剑门。天生丽质难自弃,一朝选在君王侧。
剑佩声随玉墀步,衣冠身惹御炉香。鸳鸯绣被翻红浪,当时只道是寻常。
沙场烽火连胡月,黑云压城城欲摧。报君黄金台上意,提携玉龙为君死。
一身转战三千里,一剑能当百万师。人生自古谁无死?君为家山我为君。
两情若是久长时,何事同去不同归?请君暂上凌烟阁,遍插茱萸少一人。
此情可待成追忆,从此君王不早朝。十年生死两茫茫,不许孤眠不断肠。
寂寞空庭春欲晚,秋暮重过白发新。垂死病中惊坐起,铁马冰河入梦来。
千载谁堪伯仲间?不问苍生问鬼神。

  ●天生丽质最不励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