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手拉手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手拉手的格言

2020-07-23 04:44: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手拉手的格言

  ●手拉手怎么了?校规规定男女生是不可以手拉手,但是没说男女朋友允许手拉手,我们已经很低调了! ----《一起又流星雨

  ●去年的今天和你手拉手逛相思湖,今年和你手拉手逛相思湖的却不是我。换成了另一个她。

  ●喂,我不单单要跟你手拉手,我还要跟你心连心。怎么啦!你笑什么啊?不同意吗?那你换你跟我手拉手,跟我连心好啦!这样够公平了吧!还不答应?哎,你别太过分哈,不然,不然我就跟你嘴对嘴了,哼(哈哈哈哈傲娇小可爱撒娇大法拿好)

  ●这几年累是一定的,但我相,我的人生可能就止步于此了,我不想长大变成街上一抓一把的庸人,我不想以后为钱发愁,我不想以后每天做的都是不喜欢却必须做的事,我不想成为那种人,我有我的梦想,所以我要努力,只有坚持这阵子,才不会辛苦辈子。我发誓,会努力,我会自己过得很好。将来买房子就买一个挨着一大条小吃街的。然后到了晚上就和人一起穿着裤衩子,拖着双人字拖,手拉手去夜市左手一碗臭豆腐右手一把羊肉串,嘴里塞着小肉包,一路从街头吃到街尾。最后你打着嗝嘴里喊着我一定要减肥,撒着欢跟着月亮,小手拉大手一起散步回,真幸福

  ●蜜月

这发车铃声长长的
女人缠不完的毛线
何况还有这对情人
手拉手站在窗口
一个在月台上踮起脚尖
一个朝车厢里噘起屁股
你们吻别好了
我们假装没看见
我们出发去度蜜月
手和手拉在一起到东到西
可是他们一松手车就开了
中国大得足够分开所有的情侣
看月台上的姑娘哭得多么伤心
车厢里的男人们于是集体埋头抽烟
我们坐在一起也很不应该似的
这个出发不能说十分完美
现在希望列车永远不停
不去停靠让我们惭愧车站

作者 / 王小龙 ----王小龙

  ●我们错过了这个晚霞
今天黄昏没人看见我们手拉手
那时蓝色的夜正渐渐落到天下
从窗口处我看到了
落日在远山里的宴会
那么你时在哪里?
呆在什么人中间?
说些什么话语?
为什么正当我伤心,
觉得你在远方时,
全部的爱会突然而至?
经常在黄昏时分被挑中的书落到了地上,
一条受伤的狗在脚下滚动了我的衣裳
你总是、总是在暮色苍茫时分离去
走向晚霞边跑动边抹去雕像地方 ----聂鲁达《二十首情诗和一支绝望的歌》

  ●我越来越不能理解热闹,像一群孤立无援年轻人,为彼此的默默无闻创立一种仪式感。狂欢的人们手拉手,从更大的喧嚣里喧嚣而过。他们沉溺在自己的谎言里,不知道所有的酒都会醒,所有的语言最后都会指向沉默,所有热烈绽放繁花似锦,只是凋必经之路。

  ●那时我正躺在云朵上做
是你在生活中喊我,喊我尘世名字
于是我踢掉鞋袜,顾不上踩云
像两个渴慕已久的音符
你我在阳光的五线谱间执手相遇
我不知道如何爱你,我看着你
我前后左右都跟着你
以自己的才华和智慧我投身于你
不够,就以信念,再不够
就以身以命一生相许
竟如此不易,你和我
彼此在不如意的生活
遇上一个如意的人,所以我爱你
就连同你的缺点你的道路
以及你是非难辨的过去
从此我们手拉手
向着同一个方向走,直到天黑
待生命结束,我们才结束
一回头,我们看见的不是一缕轻烟
而是我们相知的一生
深深浅浅,心心相印 ----王海桑《我是你流浪过的一个地方》

  ●罗德道:“但那里是桑图,是光明神会的地盘!”
蒙德拉双眸亮起来,“信徒的天堂,光明神会的根据地,那一定是个很美妙的地方。虚伪的祭祀们手拉手,言不由衷地唱着圣歌。愚昧的信徒们站在下面为他们疯狂!我在很久以前就梦想着能够潜入光明神会的神殿,趁着教皇沉睡,偷偷拔一根他的胡子。那一定刺激极了!”

  ●1.请把你的泪水哭尽,喜悦才会出来!直至是喜悦的悲伤!悲伤中只会有些许的喜悦!长久的喜悦状态,只要内心的疗愈,蜕变到更多更好,才会出现!否则,只是带着悲伤的喜悦!然而,这一切都会是一个必经的过程!都是那么的美好而美妙!
2手拉手,拥抱,哭泣,放声的哭泣,与朋友一起,哪怕只是陪伴,默默地看着,都是极好的疗愈的过程与蜕变的开始!
3.疗愈自己,开始蜕变是人生神奇而美妙的过程,它会让我们的生命展开奇妙的新旅程!允许自己和自己内心一起在人生的旅程中自由自在地畅游,在一起!带着十足的好奇与虔诚的尊重去探索!去挖掘!与你的情绪作朋友!与你的潜力作朋友!在一起!—李择轩

  ●“真巧!我一直在寻找你。也许你不相信,你对我是百分之百的男孩。从头到脚跟我想象的一模一样。简直是在做梦。”
两人坐在公园长椅上,手拉手,百谈不厌。两人已不再孤独。百分之百需求对方,百分之百已被对方需求。而百分之百需求对方和百分之百地被对方需求是何等美妙的事情啊!这已是宇宙奇迹!
但两人心中掠过一个小小的,的确小而又小的疑虑:梦想如此轻易成真是否就是好事? ----村上春树《遇到百分之百的女孩》

  ●神的孩子安静地睡着,做着一个反复不断的斑斓的梦。梦里有明亮澄静的天,透明的瞳孔仿若阳光下的星星一般耀眼;枝叶在地上投下阴影,阳光碎成一片一片,像干净透明的水晶,大地笼罩着明晃晃的光芒。远处走来一群手舞足蹈的孩子,手拉手,友谊最初的模样,就表现得这么真挚,一起走,不分手。

  ●“如风啊,你知道吗?我刚上大学的时候就想,我一定要找到一个人,他可以上课替我占座,陪我买颜料画纸,去三食堂抢最好吃的菜留给我,傍晚和我手拉手地在学校里转悠。而我呢,要为他画一幅画,一定要画得非常好看,这样老了以后还可以拿着去跟别人显摆。我遇见过一个很帅的男孩,我们俩一起度过了一段很好很好的日子。我觉得这很简单,想知道是不是爱一个人,其实只要十分钟就够了。我见到你,只用一分钟就确定了。可我知道你永远不会留下来陪的,因为你遇见我早就超过了十分钟。魏如风,我从来都没跟你说过爱这个字,可是,我真的爱你啊……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九夜茴《花开半夏》

  ●那一年盛夏
心愿许的无限大
我们手拉手也成舟
划过悲伤河流 ----郁可唯《时间煮

  ●风吹雨成花
时间追不上白马
你年少掌心的梦话
依然紧握着吗
云翻涌成夏
眼泪被岁月蒸发
这条路上的你我她
有谁迷路了吗
我们说好不分离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就算与时间为敌
就算与全世界背离
我们手拉手也成舟
划过悲伤河流
你曾说过不分离
青春荒唐我不负你
大雪求你别抹去
我们在一起的痕迹
大雪也无法抹去
我们给彼此的印记
今夕何夕
青草离离
明月夜送君千里 ----郁可唯、郭敬明、落落《时间煮雨》

  ●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师叫小男孩和小女孩一起排队手拉手,可是每次都是我拉老师的手 ----《红男绿女》

  ●当一个吃货对另一个吃货说:“我们一起去吃啥啥”的时候,一种天然的默契就会像烟花一样在他们的头顶绽放,两双满含“口水”的眼睛闪闪发亮,对视只等另一个吃货兴奋的说:"听起来很好吃呢”时,默契达到高潮,然后两人手拉手出门,场面的感人程度堪比婚礼。

  ●我好想和你这神经病见一面 好想抱住你 好想和你睡在一张床上打打闹闹 好想和你手拉手压马路 好想难受的时候打一个电话你就能出现在我眼前 好想没饭吃的时候可以和你一起出去吃饭 好想帮你洗头发 好想给你做饭 好想和你天天呆在一起 好想被感动到 可是只隔着一个薄薄的屏幕 一条短短的网线 我做不到

  ●当你们出门,到世界上去走走,最好还是手拉手,紧挨在一起

  ●我们没有手拉手
一路走来
终究散了 ----蒋森林《吃多了》

  ●风吹雨成花,时间追不上白马,你年少掌心的童话,依然紧握着吗?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与时间为敌,就算与全世界背离。云翻涌成夏,眼泪被岁月蒸发,这条路上的你我他,有谁迷路了吗?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现在我要问问你,是否只是童言无忌。那一年盛夏,心愿许的无限大,我们手拉手也成舟,划过悲伤河流…… ----郁可唯《时间煮雨》

  ●风吹雨成花
时间追不上白马
你年少掌心的梦话
依然紧握着吗
云翻涌成夏
眼泪被岁月蒸发
这条路上的你我她
有谁迷路了吗
我们说好不分离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就算与时间为敌
就算与全世界背离
风吹亮雪花
吹白我们的头发
当初说一起闯天下
你们还记得吗
那一年盛夏
心愿许的无限大
我们手拉手也成舟
划过悲伤河流
你曾说过不分离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现在我想问问你
是否只是童言无忌
天真岁月不忍欺
青春荒唐我不负你
大雪求你别抹去
我们在一起的痕迹
大雪也无法抹去
我们给彼此的印记
今夕何夕
青草离离
明月夜送君千里
等来年 秋风起 ----郭敬明 落落《时光煮雨》

  ●我们手拉手也成舟 划过悲伤河流。

  ●踏上战场的人都该有觉悟,必须用尽武器和狠毒去杀死对手,直到牙齿也折断、指甲也秃掉。世上不存在浪漫的战争,战争的本质就是绞杀生命。即使你们曾一起坐着摩天轮俯瞰芝加哥,在QQ上彻夜长谈,在暴雨之夜手拉手跑过街头……那一天到来,你们仍将各自握紧武器,向对方爆出残忍的呼喊。

  ●我们订婚了,你把我扔在家中,你可以彻夜不归,你可以不给我发一个信息或打一个电话,你可以去哪都不再带我,你可以在外面胡来,但你可不可以照顾下我的感受,你说你后悔怎么找了个我,可你又告诉我说你爱我,你让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们之间突然的转变又是因为什么,我现在谁都不想玩了,我看到他们成双成对我好羡慕,我好嫉妒,我好嫉妒,我看到你和她照片上在外面玩耍的样子,我好嫉妒,我看到你们在大街上手拉手,我好嫉妒,你可不可以把这些照片删除,你给我留点自尊可以吗,求你了,我真的快要崩溃了

  ●我的路并非你的路,但我们却在手拉手同行。

  ●我的友情又是什么颜色呢?是比天空的颜色还要复杂吗?
风轻轻的吹着,我们都快乐的话,不管天空是什么颜色,我们的爱情、我们的心情都是晴朗的。如果我们都不快乐,那么天空就算是晴朗的,我们的心也是黯淡的、伤感的。生活如此!天空不可能永久的晴朗,下雨了,那我们就和雨亲密接触一次吧!之后就努力去创造彩虹,不要让自己后悔就好!
天空的颜色是什么呢?还是那干净、透明的天蓝色吗?
我不知道,因为我不知道明天?我会把我的天空染上什么色彩?
办公室里,只有淡淡的灯光;玻璃窗上,美丽的夕阳不知何时不告而别了。
现在天空的颜色是灰色的,暗暗的。在都市里,没有亮晶晶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和你说话;也没有小伙伴们手拉手的玩着不知名的游戏。更没有

  ●下雪了,我们手拉手一路走下去是否就会到白头呢?

  ●来到骑在马背上的民族内蒙锡林郭勒盟。公路两旁是无人看管的牛羊,你不禁慢速,且微笑请它行,它正怡然自得穿越公路,去寻找另一片肥沃。无垠的庄稼是微微起伏的海面,尽情徜徉的尽头是瓦蓝的天,流移的云。天地两色,一抹蓝,一抹绿,它们手拉手成一体,你拼命跑到连接处,你使劲跳,使劲跳,于是,你们手挽手,在行走。此间绿,心常驻。

  ●街角的冰激凌车依然不变的停在那里,可却没有了我们手拉手放学的身影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手拉手的格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