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恶名》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恶名》影评100字

2020-07-21 22:2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恶名》影评100字

  《恶名》是一部由Joshua Caldwell执导,贝拉·索恩 / 杰克·曼利 / 玛莉莎·寇兰主演的一部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恶名》影评(一):好奇害死猫系列

  挺简单一个故事中规中矩故事情节,结尾有反转加星。全片精华其实就在最后20分钟。女主为了出名,吸粉,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典型的不作不死系列。上去不符合现代常人价值取向,虽然路走偏了,但人一辈子总得为了什么疯狂一次,这点她却做到了,尽管代价有些沉重。现代社交媒体诱惑太大,名利,一不小心就回不了头了!

  《恶名》影评(二):为了出名,很多女人可以放弃一切,但这个出名仅是点击量

  为了出名,很多女人可以放弃一切,但这个出名仅是点击量。为了出名,很多女人可以放弃一切,但这个出名仅是点击量。为了出名,很多女人可以放弃一切,但这个出名仅是点击量。为了出名,很多女人可以放弃一切,但这个出名仅是点击量。为了出名,很多女人可以放弃一切,但这个出名仅是点击量。为了出名,很多女人可以放弃一切,但这个出名仅是点击量。为了出名,很多女人可以放弃一切,但这个出名仅是点击量。为了出名,很多女人可以放弃一切,但这个出名仅是点击量。

  《恶名》影评(三):....

  

----一查男主果然是欧洲种,errrr

----男女主又丑又蠢,反倒半路劫持非裔美国女性还有几分“可”。

----到底钱是谁偷的?作为此片的核心事件就这样算了?

----刚开始以为是邦尼和克莱德,期待能倒出点啥,然、但是....

----女主这么沙雕是为了歌颂快乐教育成果还是要揭示欧洲种本就如此?

----原生不好,蠢、疯、想出名,接着更蠢更疯,搞不懂这种剧情设定表达什么。

  《恶名》影评(四):作死的结局

  想出名想到近乎疯狂,最后害人害己。

  女主是个不甘默默无闻叛逆少年,因为不满亲和母亲男友管束,就勾搭上了一个坐过牢,修车的小混混。两人志趣相投,又相互爱慕一拍即合。从此走上了抢劫为生的犯罪之途。

  本来籍籍无名的两人不容易警方发现的,可偏偏女主是个想通过拍摄两人抢劫视频,在网上发布,取得粉丝的疯狂网红,这注定让两人的行踪败露,让警方顶上。可是女主不知收手,还是一而再犯案,直至自己被击伤。

  男主为了救助女主,投奔了他的狱友结果狱友在预谋一次更大的罪案——抢银行。男主要与女主逃离,捉死的女主竟然非要去抢一次,还要拍视频上传,真是作死到了顶。男主因为深爱女主,陪着女主一起前往。过程中,狱友发现了女主拍摄引来了警察暴怒要杀死女主,男主为了维护女主,与狱友一伙展开枪战,双方两败俱伤,男主殒命当场,女主被抓获,但是却意外收获了众多粉丝,实现了梦想……

  价值观如此颠倒的电影可能只能在美国上映吧!

  《恶名》影评(五):就是想不明为的是什么,明明钱都够了,有一个这么爱自己的男人,明明可以重新生活的

  

女主想逃离乡弗罗里达,认识了男主想和男主一起离开。后来自己辛苦挣的钱被母亲的前男友偷了,决定离开,找男友,男友被父亲打,女主帮忙,男主误推父亲下楼,在保释期的男主麻烦更大了,大概怎么也说不清了吧。

两人离开,抢劫了一间商店,女主还直播了下来,一路上都非常顺利,但因为直播的关系,已经知道两人的身份,途中被警察查车,女主还杀了警察,两人躲起来。

女主可能是不能忍受粉丝侮辱自己,自己跑出抢劫,结果失败,找男主一起逃亡,结果忘拿钱了,男主说那些钱其实够他们生活的了。

男主找监狱认识的人,这人邀请他们参加银行抢劫,结果钱不在银行,警察来到,女主在直播被劫匪老大发现,决定杀女主,男主救女主而亡,最后女主被警察押出门口,众人欢呼。

就是想不明为的是什么,明明钱都够了,有一个这么爱自己的男人,明明可以重新生活的。

就是不听男主的劝说,为了自己明星梦,这可以犯罪,再出名也不可能做成明星的吧,其实就是为了自己的虚荣心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恶名》影评100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