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旖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旖旎句子

2020-09-10 07:00: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旖旎句子

  编者按:不求一便就风光旖旎这起限,只为有眼打还外立作深处。

  1、放下面子赚钱时候说明你已经懂事了。当你用钱赚回面子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成功了。当你用面子可以赚钱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是人物了。当你还停留在那里喝酒、吹牛,啥也不懂还装懂,只所谓的面子的时候,说明你这辈子也就这样了。 ----李嘉诚

  2、我就不是很喜欢热闹,我不喜欢大家纷纷探出脑袋地方再加上一只世俗的脑袋。 ----韩寒

  3、阿紫姐夫“她有什么好,我哪里及不上她,你老是想着她,老是不了她?”
姐夫平静的答“你样样都好,样样比她强,你只有一个缺点,你不是她............” ----金庸

  4、所有牛逼后面都是苦逼堆积高墙,所有苦逼后面都是傻逼一样坚持。 ----卢思浩

  5、真相一种美丽可怕东西需要格外谨慎对待。 ----J·K·罗琳

  6、我以为我是一根针就能刺激你每一根神经 没想到你却变成一根线温柔有力的穿透并牵扯着我的整个心脏

  7、最能反映人品味的,不是她的衣着爱好,也不是她开的车、看的书、里的装饰,而是她爱上一个怎样的男人。即使她在其他方面品味优雅,若爱上一个差劲的男人,便功亏一篑。 ----张小娴

  8、世界如同一个巨大垃圾场苍蝇飞舞蛆虫遍地,一切都在腐烂,永远找不到一片干净叶子。所以我早就学会了磨牙吮血的生活,手持凶器,目露凶光,觊觎着每一个活着生灵,有肉吃肉,肉吃光了就敲骨吸髓。我已经见惯了满世的罪恶,所以永远不会相惩罚。 ----慕容雪村

  9、每一个晚上都是我先说“你快去睡觉吧晚安”。其实我只是担心,如果我正开心地喋喋不休,你却忽然说你困了,我该有多失落。不如把被打断的失落与不解留给你,意犹未尽掌控笃定留给我,让我享受一下自私快乐。 ----八月长安

  10、交话费的时候才发现自已的废话那么值钱

  11、仪的鞋子断码了,就去旁边店买一件漂亮大衣。常去的面馆停业了,就去别家吃一碗好吃的粉。喜欢的人离开了,就好好上课好好工作挣更多的钱。有无数种方式可以让自己开心,也有无数条大路可以通向未来。人会成长曾经沉迷的东西都会沦为可有可无的消遣。没有什么是不可替代的。已经过年轻时候希望谁都是朋友年纪时间过去留下来的才是最好的,我会把你们好好放在心里。

  12、游戏
我是你选定的玩伴
游戏着也被游戏
当我说停止时
停止充其量是听到了停止
停止摇晃装满空气玻璃杯
谁也不会喊那句开始
喊与不喊都在开始
天空也无法预告
下次什么时候游戏着下
这是游戏宿命
没有开始没有规则
世界太小
我们注定无处可逃
如果你喜欢玩射击的游戏
芸芸众生
有人也偏偏喜欢射击你
没有人偏爱掩护
没有人偏爱互动
虽然这仅仅只是一个你们比较喜欢的游戏

  13、“你喜欢就好”这句话的意思是,“我不喜欢这样但我喜欢你”

  14、颜为悦己者红,情为赏我者动,心为懂我者融l,意为心属者浓!

  15、对于你,最初的青涩,有如柠檬那般酸甜,现在就像醇酒一般值得品味,心里的那份喜欢 一直没变

  16、当你和你爱的人分居两地,联系渐少时,你总有一天会突然发现,你爱的,已经不是现在跟你聊电话的人,而是被思念捏造得完美的他。在你的思念中活着的人实在太过完美,根本禁不起现实的对比,于是,痛苦由此而生:为什么你变了?我明明越来越爱你了,你为什么却不再像从前那样爱我?

  17、不要在一件别扭的事上纠缠太久。纠缠久了,你会烦,会痛,会厌,会累,会神伤,会心碎。实际上,到最后,你不是跟事过不去,而是跟自己过不去。无论多别扭,你都要学会抽身而退。 ----几米

  18、能让你笑的人,永远也比不上能让你哭的人。

  19、冬天的悲凉不在于气温的低迷 而在于每当这个时候 就是一年的终结
可以把一切都装点的干净而原始
仿佛这个世界上所有的悲惨命运 凄凉纠葛 不甘缠绵 都不存在过
它把一切都温柔的包裹进一朵小小的绒花
它开放在最远最远的山泉边上
就像你别在领口上的那枚冬天 ----郭敬明

  20、我一直希望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强,保护我的脆弱……

  21、我其实不知道她喜欢我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喜欢她什么。我深知这样的姑娘就像枪里的一颗子弹,她总要离开枪膛,因为那才是她的价值,不过她总是会射穿你的胸膛而落在别处,也许有个好归宿,也许只是掉落在地上,而你已经无力去将她拾起来。更难过的是,扣动扳机的永远还是你自己。 ----韩寒

  22、~~不为难自己

~~不为难别人

~~不为了自己为难别人

~~不为了别人为难自己

  23、曾经有人告诉我,所有人对你的好都是有目的的,没人会平白无故的对一个人好。当时反问的说难道做什么都是要有目的的么? 现在体会还真是,哪怕这个好不求回报,你让别人觉得你对他挺好算是目的,让自己感觉快乐也算目的。

  24、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
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
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莫泊桑

  25、我不愿离开你的世界,却被逼无奈的从你的世界里消失。放手,不打扰,不再相见,这是你想要的,我都给你,全都给你,即使再痛再不舍。
我仍希冀着哪天能在街上与你偶遇,若你不愿意,让我悄悄的看看你,看一看就好,绝不走进,绝不打扰。

  26、难下决定的时候,什么都不要想,只要想明天的事,只要想明天想做什么,答案就会不一样。

  27、不要冒然评价我,你只知道我的名字,却不知道我的故事。
你只是听闻我做了什么,却不知道我经历过什么。

  28、我们不是神,却能做神都羡慕的男人,要知道你有一颗勇敢的心,你就是一个男人。永远都不要把心当做一个筹码,生命只有一次,你想带她去哪?

  29、你欲说还休的暧昧,忽悠去了我多少欲罢不能的青葱岁月。

  30、不谦而狂的人,狂不到哪里去;不狂而谦的人,真不知其在谦什么。 ----木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旖旎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