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已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夜已深

2020-09-09 06:12:49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夜已深

  夜色渐渐浓了,此时安静

  终于感觉某种凉意了,今年的秋实在来得太晚。上午出门一身汗,衣服发馊自己没有办法,只能换一身衣服啦。中午的菜基本搞定:南瓜青椒,还有藕烧肉,然还有肉末丝瓜汤……丝瓜极其便宜,居然两根只有五角。

  儿子说我虐待他,所以临时增加了一个韭菜鸡蛋,谁知却说韭菜多,又不,我建议他不爱就少吃,如此而已。

  曾诚皓虽然只是跟我接触时间不多,却已经知道了如何按部就班去写了。当然出他的积极主动,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做外婆看见外孙如此积极,里也是乐开了花。孩子呢,也是知道好歹,他念叨着外婆的好。

  外婆疼爱外孙是多么自然的一件事情。

  当然十几年前跟陈老师搭班时给予我很多帮助至今还是感动。人跟人的相遇一定是某种内在的缘分

  长辫子老师安排广西的倪老师给我帮助,一下子思清楚很多,也感觉轻松很多。因为倪老师已经完成了,遇见一个群,力量真的很强大。而群里有些老师需要我的帮助我一会积极响应。给剧本雕刻时光老师,这样的缘分真的妙不可言。所以遇见真的很奇妙

  网络世界真的特别强大,甚至有时候不知道发生什么奇妙缘分。

  晚上去朋友那里,看她娴熟地给别人做艾灸心里其实很是羡慕。虽然我也是知道中医妙处,却无法耐心研究,每个人是如此不同……,晚安!明早继续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夜已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