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眸的一瞬沧海桑田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回眸的一瞬沧海桑田的优美句子

2020-09-16 21:4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眸的一瞬沧海桑田的优美句子

  编者按:彼此当年少,莫负好时光。

  1、我所理解最深沉的爱莫过于我活成了你的样子

  2、有些事情,就是在我们一转身,一犹豫,一念着“下次再说”的时候,就不一样了。太阳落下去,当它再升起来的时候,有些人,有些事,就从此与我们错过,再也不会回来。

  3、而我只能站在那个不知名的地方,不停地呼唤阿绿的名字。 ----村上春树

  4、我们一起写过那么多故事,但最后留下来看的只有我自己。

  5、若走过漫漫长夜, 不再爱你,我将不再寂寞。 ----安意如

  6、你已经把曾经深深爱你的人,从记事本里划掉了吧。
你已经被自己深深爱着的人,从记事本里划掉了吧。
你已经在很多个记事本里,被划掉了吧。
你已经把划掉的名字,回想过很多次了吧。
在这个漆黑的夜,很多人的愿望是在心里下一场刀子雨,把赖在里边不走的人剁为肉泥。 ----张嘉佳

  7、为了自己想过的生活,勇于放弃一些东西。这个世界没有公正之处,你也永远得不到两全之法。若要自由,就得牺牲安全。若要闲散,就不能获得别人评价中的成就。若要愉悦,就无需计较身边人给予的态度。若要前行,就得离开你现在停留的地方。 ----弗朗西斯·梅斯

  8、人生,少年,中年,老年,就如喝茶的三个阶段。头遍苦涩,正如初入社会磕绊坎坷。二遍舌底生津,在拼搏后收获财富,稳重和信心。第三遍茶已逐渐淡去,犹如年纪渐大,耳顺易平心静,经过时光的洗练,心中一片清澈,诚如茶之味淡,茶水愈加透明。

  9、所有的诺言都是苍白空洞的,承诺的时候纵然在真心,说变的时候,也真的变了。

  10、玲子,已经不要紧了吗
一个人也不要紧了吗? ----菱垣

  11、帝王:待我君临天下,许你四海为家;
国臣:待我了无牵挂,许你浪迹天涯;
将军:待我半生戎马,许你共话桑麻;
书生:待我功成名达,许你花前月下;
侠客:待我名满华夏,许你放歌纵马;
琴师:待我弦断音垮,许你青丝白发;
面首:待我不再有她,许你淡饭粗茶;
情郎:待我高头大马,许你嫁衣红霞;
农夫:待我富贵荣华,许你十里桃花;
僧人:待我一袭袈裟,许你相思放下。

  12、你怎么会知道爱上你的我有多少多少的苦痛,多少多少的无奈,多少多少的绝望,可我仍然要感谢你,让我在那段柔软的青春岁月里,让我看到了最柔软的笑意,还有最深情的自己。

  13、永远都不要说再见,因为说再见意味着离开,离开意味着遗忘。Never say goodbye because saying goodbye means going away and going away means forgetting.

  14、听到别人喜欢你 我就开始恐慌
哪怕那个别人是或高或矮或胖或瘦 或貌美或相丑
但愿
你是时光都盗不走的爱人。

  15、“我一直不太喜欢自己的名字,以陌,相濡以沫。因为我觉得,如果有朝一日到了需相濡以沫的地步,我宁可与那个人相忘于江湖。”她抬头,眼底有温热的湿意。“最初遇见的时候不曾想过有爱,最初言爱的时候不曾想过一生。顾钧青,你让我有了与你相濡以沫的希冀,却再没有了相忘于江湖的勇气。所以,我自私的把这个选择权留给你。在你离开之前,我会一直留在你身边,陪着你。” ----墨青城

  16、这场恋爱就像拔河
我们都希望对方爱自己更多一点
拼命想要赢得比赛
但是我忘了
在绳子的那一端如果对方先放手了
你只会摔得头破血流
我在这个梦里沉睡了七年
醒过来的时候
他已经到达了彼岸

  17、战争就是这样,双方都认为自己是好的一方。

  18、那些荏苒而过的旧时光,有没有一个人,让你近乎疯狂的想念。

  19、谁的青春里没有一个翩翩少年?
那时年少。
时过经年,很想看看,
我记忆中的美好少年,长成了什么模样?

  20、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风景,伤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21、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每一年、每一天、每一个小时,都在成长,我们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也不知道把上一秒放到哪里。有一些东西我们盼不到,有一些事情我们回不去,但是每次想到你带给我的变化,我就充满感激。我想起你,就是想到现在变得更好的自己。每一个现在,都是我们以后的记忆。

  22、我以为这一生很长很长,长到我们相见陌路,两张遗忘。我以为这一生很短很短,短到我们相聚寸光,相离千年。

  23、后来,我的梦境总是反复出现这场无声无息的火,无数飞虫朝它飞去,它们仿佛是早就存在于这个世界的记忆碎片,旧时尘埃。 ----郭敬明

  24、我在想他是以怎样的心情突然睁开眼看清了这个世界,胖虎,小夫,这些与你朝夕相处的最近的人,其实根本没有存在过,静香,那个你用生命去爱护的女孩子,你愿意与之共度一生的女孩子,其实从未来过。

  25、有些事,轻轻放下,未必不是轻松。有些人,深深记住,未必不是幸福。有些痛,淡淡看开,未必不是历练。坎坷路途,给身边一份温暖,风雨人生,给自己一个微笑。生活,就是体谅和理解,把快乐装在心中,静静融化,慢慢扩散!

  26、我会承诺很多,实现很少,我们会面对面越走越远,肩并肩悄然失散。你会掉眼泪,每一颗都烫伤我的肌肤。你应该留在家里,把试卷做完,而不是和我一起交了空白纸张。对不起,爱过你。 ----张嘉佳

  27、你住在人口密集的城市却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28、旗木卡卡西:你放心,就算死我也会保护你们的。我绝对不会让我的同伴被杀。
旗木卡卡西:各位,今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
旗木卡卡西(对佐助):别再想着复仇了,就算复了仇,剩下的也只有空虚。
旗木卡卡西:无论他如何堕落,三代火影一直对大蛇丸有着无法割舍的感情,现在我终于了解了。
旗木卡卡西:沉湎于一时的感情而导致任务失败的话。事后将追悔莫及。所以对忍者而言,要有回磨减感情的规矩,你应该也很清楚的吧。
带土、卡卡西:打破忍者世界规则的人,我们都叫他废物… 可是,不懂得重视同伴的人,连废物也不如! ----岸本齐史

  29、我的公主,我愿为你横扫这前方无尽无际的寒雪冰川,即使背上诅咒也毫不在乎,因为我要在这黎明之前,送你去见你爱的人。

  30、不会撒娇,小时候想要什么东西就只会眼巴巴的看着,得不到就只好算了。长大之后,以为得不到是因为自己不够努力,后来才发现,其实会撒娇比努力还管用。有时候真羡慕那些甜甜的姑娘,软软糯糯的说句话,笑一笑,人心都能融化,我站在旁边,被反衬得粗糙又坚硬,仿佛一瞬间长了满脸络腮胡。 ----独木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