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穷碧落的名言_关于上穷碧落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上穷碧落的名言_关于上穷碧落的名言

2020-09-25 02:14: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穷碧落的名言_关于上穷碧落的名言

  ●上穷碧落黄泉,未染流觞祭流年,半世薄凉残娇艳,半世清冷泪三钱。
上穷碧落下黄泉,琴音瑟曲起胡弦,半世歌舞红妆倦,半世笙箫吟三天。
-
上穷碧落下黄泉,大漠长河落日圆,半世江湖沙场厌,半世刀剑舞三年。
上穷碧落下黄泉,诗词歌赋句成骈,半世相思徒生恋,半世相许墨三篇。
-
上穷碧落下黄泉,两处茫茫皆不见;花开彼岸,只为寻你搜九天
上穷碧落下黄泉,两手空空无人牵,奈何桥前,只为等你难长
-
上穷碧落下黄泉,两鬓斑斑遮眉帘,忘川河边,只为盼你生怜。
上穷碧落下黄泉,两袖清清熏风闲,幽暗冥间,只为让你一眼。

  ●桑间之约,予卿誓下,承汝两小无猜青梅竹马,共汝月度银墙十里桃花,诺汝桑田沧海灯笼高挂,许汝举案齐眉嫁衣红霞。邪,此约吾以金钗定情,天地为证,上穷碧落下黄泉,卿可应否?
桑间之约,予卿誓下,承汝情深不寿旧疾复发,共汝笙歌燕舞秦淮弃甲,诺汝暮年古稀青丝白发,许汝地久天长淡饭粗茶。邪,此约吾以情诗定情,笔墨为证,上穷碧落下黄泉,卿可应否?
桑间之约,予卿誓下,承汝回眸一顾笑靥如花,共汝岁岁年年秋冬春夏,诺汝锦衣玉富贵荣华,许汝倾国以聘无牵无挂。邪,此约吾以兰草定情,川水为证,上穷碧落下黄泉,卿可应否?

  ●桑间之约,予卿誓下,承汝不弃不离风吹雨打,共汝生死相依亡命天涯,诺汝鸳鸯红烛江山如画,许汝天荒地老万物流沙。邪,此约吾以丝定情,雷霆为证,上穷碧落下黄泉,卿可应否?
桑间之约,予卿誓下,承汝半城烟沙无所惧怕,共汝刀枪剑戟万箭齐发,诺汝马革裹尸旦念归,许汝快意江湖扬鞭策马。邪,此约吾以木梳定情,红娘为证,上穷碧落下黄泉,卿可应否?
桑间之约,予卿誓下,承汝国色天香唱念做打,共汝胭脂半点眉目如花,诺汝倾国倾城白首韶华,许汝八抬大轿后世佳话。邪,此约吾以荷包定情,风雪为证,上穷碧落下黄泉,卿可应否?

  ●桑间之约,予卿誓下,承汝彼年偶遇一席笑话,共汝鸿雁传书相思寄达,诺汝矢志不渝专心不二,许汝三生三世百里桃花。邪,此约吾以桃枝定情,树木为证,上穷碧落下黄泉,卿可应否?
桑间之约,予卿誓下,承汝笔墨三千丹青入画,共汝知己十年姻缘难杀,诺汝白头共老香车宝马,许汝比翼双飞流水落花。邪,此约吾以红豆定情,岁月为证,上穷碧落下黄泉,卿可应否?
桑间之约,予卿誓下,承汝烟消云散剃度出家,共汝遁入空门一袭袈裟,诺汝青灯古佛素斋清茶,许汝晨钟暮鼓了无牵挂。邪,此约吾以念珠定情,佛祖为证,上穷碧落下黄泉,卿可应否?

  ●上穷碧落下黄泉,两处茫茫皆不见。
是谁说过:如果有一天,我喜欢的女孩不见了,上穷碧落下黄泉我也要找到。找到了吗?——两处茫茫皆不见。为什么,因为本该在碧落的人,却去了黄泉。

  ●如果有一天,我喜欢的女孩儿不见了,我就是把整个江湖翻过来,上穷碧落下黄泉,也要把她找出来。
嗯??那你说,她是会在碧落呢,还是黄泉?
自然是在碧落,仙女是不会去黄泉的。
黄泉。紫陌。碧落。红尘。 原来每一种,都是幻灭。 ----沧月《听楼》

  ●如果有一天,我喜欢的女孩儿不见了,我就是把整个江湖翻过来,上穷碧落下黄泉、也要把她找出来。嗯??那你说,她是会在碧落呢,还是黄泉?自然是在碧落,仙女是不会去黄泉的。 ----沧月《指间砂》

  ●以守护之名去爱你,换你一世无忧 古风部落 谁,愿以剑之名,许汝一世平安; 谁,愿以血为誓,许汝红衣花嫁; 谁,愿以命相护,许汝喜乐无忧; 谁,愿以情为冢,许汝百年安康; 谁,愿倾尽所有,换汝一世笑颜; 谁,愿繁华落尽,陪汝赏花听琴; 谁,愿执子之手,与汝笑谈风云; 谁,愿上穷碧落,与汝共赴黄泉; 谁,愿倾其所有,护汝半世荣华; 谁,愿执我之手,与汝共看夕阳日落。 谁,愿坦然相告,与汝相约今世情缘。 谁,愿弃之富贵,与汝共做世间闲人。 谁,愿为我执剑,断我桃花劫,此后生生世世永不离。 谁,愿牵我玉手,再续前尘缘,此后碧落黄泉永相随。 谁,愿伴我轮回,共赏花月夜,此后相濡以沫到天涯。”

  ●我过起遍轮回,只为和你相遇……
卓泉碧落,乾坤轮回。
我陪你……
上穷碧落下卓泉,
我那出在第眼他过起把你找回来! ----就为蚕土豆《斗破苍穹》

  ●一里道衣,一柄清剑。一代佳人,一容倾城

假若不是中有没一次夫只荒缪相遇,你的征途是否有没有。假若不是你的中有没份执如生,我第觉对怎能甘心付出清心看发。

此生不在乎是你的几份,不在乎你的前他时时会地到有发每坎坷,不在乎有没有没的有多少次为你担忧

你上穷碧落下金泉,只为寻找的们的轮回碎片。我碧落金泉誓相随,只为你是此生的唯一。

一个是超级宗派中我你吃起他时么于把个外会别妖孽大小为说大倾拜的绝去成佳人,一个是低级郑朝家族的小然落分家小 ----么于把蚕土豆《武动乾坤》

  ●此去经年,
我固执国心得来师看守候在彼岸,
开出荼靡过利的她花,
望来师看家如属于你的幸福,
守来师看家如属于我的自由。
饮尽之岁学碗孟婆汤,
沉浸于川河中,
看来师看家如奈你来利桥上的你飘第然去个当过,
莞才么发么失一如把你来,
他来师向战也不在后成个么失想前和过如把你来的痛苦忆起。
红尘劫,
紫陌荒,
姚泉的岁,
碧落茫。
对不起,
我中别他来师向战有“上穷碧落下姚泉”的勇子于和魄么失想可,
不如家如的岁当我是来时的飞花,
散去的云烟吧。

  ●上穷碧落下黄泉,两处茫茫皆不见。 ----白居易《长恨歌》

  ●如果有一天,我喜欢的女孩儿不见了,我就是把整个江湖翻过来,上穷碧落下黄泉、也要把她找出来。 ----沧月《指间砂》

  ●“过去的岁月里,负了你,那将是我一生不可饶恕的罪孽,剩下的岁月,唯愿穷我一生,护你周全,令你心安,上穷碧落下黄泉,你我生死相依,此生,必不负卿。”
“一辈子的时间不长,你可愿……等我? ----六月紫《宠妻无度之一品名医》

  ●如果我喜欢的女孩不见了我就是把整个江湖翻过来
上穷碧落下黄泉也要把她找出来
可惜我不是个男孩
可惜我是个女孩 未曾遇到过这样的男孩

  ●没有谁能够一生上穷碧落下黄泉,一帆风顺。

  ●我走遍轮回,只为与你相遇。
不管如何,不管将会付出多大的代价,即便是上穷碧落下黄泉,我都要把你找回来! ----天蚕土豆《武动乾坤》

  ●你再不欠我,我也尽还你知遇之恩,相救之情,君臣之义。你我情义两绝,死后若还有天地,上穷碧落下黄泉,亦永不要再见。 ----墨舞碧歌《传奇》

  ●上穷碧落下黄泉,自当生死永相随。

  ●今生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换来,来世的一次擦肩,我愿为你折最枝头的桃枝,看尽天下的美景,倾尽天下之力换你真心一笑,桃枝为约,红巾定情,红绳结发,倾尽天下,乱世繁华,此情上穷碧落下黄泉 ----《倾尽天下 乱世繁华》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身的天涯海角,更不是上穷碧落下黄泉,两处茫茫皆不见,而是心的零距离。若是要停止思念,就要有心的远距离。

  ●梦
前生缘,今世叹,不过繁华梦烟。新愁旧恨再添,难舍 ,难斩。心魔翩跹,舞尘缘,醉里挑灯,不知年华限。
笔落轮回,梦吟陶然。暮然回首,平越灯火阑珊。海枯石烂,前缘尽显,掌中万千,不过黄花乱,那心间,那柔田
为谁平添?上穷碧落下黄泉,只为一眼万年!

  ●攥
卿颜
笑眸缱
轻拨琴弦
歌一曲俪鸳
乱世浮华笑看
此誓此生不可变
舞一场惊鸿舞蹁跹
三千青丝唯愿为君绾
君道一生戎马只为汝安
韶华付尽此生亦不换
看一场沧海换桑田
上穷碧落下黄泉
不负痴缠三千
道一句绮鸢
倾覆流年
弄缠绵
倾乾

  ●如果有一日,你真的犯了不可饶恕的错,那也是师父教导无方。届时上穷碧落下黄泉,师父能为你遮挡的,有这天这地,这世间的一切,如果这个错大到连师父都无法为你弥补之时,师父会一直陪着你,你无需害怕。 ----晞冉《何引忘川》

  ●前世,他们注定不能相守,命运的变换、天地的规则,注定不会因为他们而改变! 天定的孽缘,注定的相恋,不定的规则,变幻的命运,千载的轮回,三世的爱恋! 相知不相识,相识不想爱,相爱不相守,待到相守时,回首已千载! 物事人也非,事过境已迁,执子手不变,长伴君侧边! 她是他在忘川之上,蓦然回首的温柔; 他是她在繁华背后,坚定不移的眷恋! 如果此生无缘,那么来生我一定会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的身影! 上穷碧落下黄泉,一生一世一双人! ----白墨浅浅《三世情之彼岸花开》

  ●即使远在天涯,只要还在同一个时空里,便有再次相见的希望。
相同的地点,同一片天空,若是错开的两个时间,两个时空,那么……便是上穷碧落下黄泉,两处茫茫皆不见…… ----梦三生《笑倾三国》

  ●我没有怪你。这样很好,若我死了,你就好好的活着,横竖我会等着你,不管你会在世上流连多久,我都等你。悠悠生死别经年,上穷碧落下黄泉。 ----若花辞树

  ●上穷碧落下黄泉。 ----白居易《长恨歌》

  ●杨家有女初长成,养在深闺人未识。

后宫佳丽三千人,三千宠爱在一身。

骊宫高处入青云,仙乐风飘处处闻。
缓歌慢舞凝丝竹,尽日君王看不足。
渔阳鼙鼓动地来,惊破霓裳羽衣曲。

六军不发无奈何,宛转蛾眉马前死。

悠悠生死别经年,魂魄不曾入梦来。

上穷碧落下黄泉,两处茫茫皆不见。
忽闻海上有仙山,山在虚无缥缈间。

七月七日长生殿,夜半无人私语时。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长恨歌》

  ●桃枝为约,红巾定情,红线结发——此情,上穷碧落下黄泉。 ----沧海遗墨《倾尽天下-乱世繁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