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力挽狂澜的名句_关于力挽狂澜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力挽狂澜的名句_关于力挽狂澜的名句

2020-10-16 03:5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力挽狂澜的名句_关于力挽狂澜的名句

  ●曾经的青春年华,早已匆匆逝去,就算是你力挽狂澜,但我的心你已经无力挽回了。

  ●1、当一个女人从无意到有心,绝对具有力挽狂澜的功效和实际意义。
2、很多私下的计划常常都是想过等于做过,终究没有去真正实行,等后悔的时候,就只剩下遗憾。 ----晓春《热夏》

  ●不能力挽狂澜,不能改变以发生的悲剧,我唯一能做的不过是——
陪你到世界终结。 ----夏茗悠《陪你到世界终结》

  ●如果有一天我们的回忆不足以感动你,如果有一天彼此只剩节日的祝福,如果有一天别人问起我是谁,你说,没什么,就是一个老朋友。就是害怕光阴带走了曾经的感情,即使我力挽狂澜。但是我知道啊,沧海桑田,春去秋来都是不变真理,旧的似乎都会被新的所取代。 最后,我只会在往后的时光里给你的心情点个赞,再不会加个亲密的吐槽。

  ●我不会力挽狂澜,我不会挽留,你的去与留我已经不想思考,这一切现在,此时,已与我无关。祝你我后会无期

  ●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这种豪情。方才是大丈夫大英雄 ----天蚕土豆《斗破苍穹》

  ●若败,大厦将倾,危在旦夕。
若胜,力挽狂澜,绝处逢生。

  ●不要到了后悔莫及之时,才想要去力挽狂澜。

  ●没有人从小就知道将来会做什么,会成为什么样的人,要想力挽狂澜首先得学会顺势而为。 ----周梦《妃子血》

  ●「两位师叔,容我一言。」典墨慢慢走到人们前面,面对着那两人。
他们俩个都定定看着他,我们所有人也看着他,看他如何力挽狂澜,结束这无谓的内斗。
典墨伸出青黑的手来。遥遥地点了点云簪云钗两兄妹,扬声道:「有什么好争的?反正你们两个都长得像人妖!」
此言一出,全场鸦雀无声,连时间也好似凝固了……
我开始有一点了解这个弟子的个性了。
一个字,跩!
两个字,很跩!
三个字,非常跩! ----阿七

  ●人生总是有许许多多的无奈,力挽狂澜总好过等到老了,守着棺材对一炉将熄的炭火伤春悲秋。累也要忍了,倦也要忍了,只有忍才能守到雨过天晴,只有忍才能走到柳暗花明。 ----眉如黛《我是真的为你哭了》

  ●在最坏的情况下就要有最强力的手段,所谓力挽狂澜,意味着不惜一切! ----江南《龙族3·黑月之潮》

  ●历史把我推到那块儿了,时代把你推到那个进程上了,你得力挽狂澜哪! ----《辣妈正传》

  ●荣华富贵,过眼烟云,志不得申又何必谴责?
人之所以为人,应常怀悲天悯人之意,却不必常耽愤世疾俗之心:混沌初开,乾坤已奠,古往今来,又有多少世清平,人常健,好运相随?
自黄帝画野,夏禹冶水以来,社会已就多少不平。
试看古今忠与侫,明标青史在人间。所以,世人总爱“清谈"!
然,摇旗呐喊,谁不会,冲锋陷阵,又几人?
这世间,品头论足,说长道短者,似乎总能凭一己之力不费吹灰,力挽狂澜于人世,而自已却又整天随波逐流,活得不甚分明。
所以,如我者,从不评论时政。需知,不在其位,不谋其政,有本事,不要空谈,大可上阵。
到时,还何需抵死说短论长?

  ●你。我。他 仿佛就在昨天,仿佛就在身边,你的音容笑貌依旧清晰可见,左思右想却不知道如何描绘你那修长的身段和可爱的脸,你没有香粉的装点,也没有胭脂的涂蘸,更没有勾画眼线,你不是富贵的牡丹,更不是娇艳的水仙,你就像墙角的丝竹那么亮丽光鲜,你更像天边的浮云那么高傲幽远,彪悍雄壮的他对你坦诚直言,你的心却想停靠在我的港湾,你左顾右盼,希望我的回答既圆满又委婉,我还没能力力挽狂澜,我给不了你一个玫瑰庄园,我怎么能做如此的诀断,我的心海不停地激荡回转,他起锚离开,你也不准备停船靠岸,你孤独的渐渐走远,我偷偷地泪眼相观,却没勇气伸手设道围栏,我悔你把自己交给了一个陌生的男人,只剩下古朴的凉亭·摇摆的喷泉和冷漠的假山与我朝夕相伴,只有往日的欢笑在脑海无尽的

  ●你让我感受到我们俩出现裂缝濒临危险,我要力挽狂澜,守护住你我。

  ●人到中年,一个“悟”字,浓缩了人生的千言万语,既然无力挽狂澜的世事沧桑与无奈,于是在不知不觉中就学会了笑看世事繁华,淡定人生心态,不求不可取,不求不可得,随遇而安,诸事顺其自然,学会感恩,无憾我心的做人,做事,不再奢望浮华之梦,不再渴望美酒…… 人生在世,不可能事事如意,总会遇到一些挫折和失败。“黑夜过去是黎明”只要有太阳总有晨曦显露的时候。学会坦然面对自己的处境,挫折其实是一种挑战和考验,能促使人奋进;英国哲学家培根说过:“超越自然的奇迹多是在对逆境的征服中出现的。”保持一颗平常心去面对人生路上的曲折和坎坷,我们就能如经冬不凋落的青松,四季常青,融于环境,化烦恼为一笑吧,这样才能充分享受到人生旅程中美好的风光。

  ●人到中年,一个“悟”字,浓缩了人生的千言万语,明白了高处不胜寒,无力挽狂澜的世事沧桑与无奈,于是在不知不觉中学会笑看世事繁华,淡定人生心态,不求不可取,不求不可得,随遇而安,诸事顺其自然,学会感恩,无憾我心的做人,做事,不再奢望浮华之梦,不再…

  ●我欲力挽狂澜,做你的超级英雄。

  ●逆境中,力挽狂澜使强者更强,随波逐流使弱者更弱。逆境是到达真谛的一条通路。

  ●所谓朋友兄弟不一定天天联系, 但在其危难之际随叫随到力挽狂澜。

  ●力挽狂澜,掉头向后,奔向自己的源头。 ----罗伯特·弗罗斯特

  ●我想像风一样自由,不羁,却在每一个决定时权衡利弊,计较得失,笨拙如我,每一个决定明知会泥足深陷,还是一如反顾踏上去,因为我知道只要不是命不久矣,时间会让我力挽狂澜。

  ●大男人最小的缺憾 只是泪水流得太慢
拖下去以为能力挽狂澜 多难看
大男人最小的渴望 就是把那悲伤隐瞒
那是最后一次给你称赞 我走也走得那么漂亮 ----林夕《大男人 – 许志安》

  ●我愿用忍气吞声,换力挽狂澜。
我愿用一鸣惊人,换万世安宁。.

  ●当生活中的苦难,挫折,坎坷突如其来地降临的时候,平民们通常都无能为力。他们不是超级英雄,不能力挽狂澜。太过于平凡的他们,只能听从命运的安排。每当这时,乐观成了他们唯一的,也是最后的武器。 ----《知乎》

  ●我没有背景,能力不足,智商不高,情商有限,我也许注定不能呼风唤雨力挽狂澜。我是一只小蚂蚁,用力搬运着别人看来很小但对我来说很大的食物;我是一只小蜗牛,慢慢往上爬去迎接别人唾手可得的阳光;我是一只小麻雀,不能高飞远行但也自由自在。我很平凡,但我有我的精彩。

  ●如果说结局在一开始就已经写好,那么现在你力挽狂澜也无计无事;但是,结局本就不是注定的,不然现在我又怎么会和你相遇。

  ●叶璃突然觉得这个男人很可怜,他原本应该意气风发和他的先祖一样指点江山一世风流。但是却只能在兄长突逝的时候以少年之姿力挽狂澜。早在十八岁的时候他就已经付出了他所能付出的一切,只为了保住定国王府百年不倒的声威。在失去了健全健康的身体和俊美的容颜之后,他还要小心谨慎的面对来自各方面的窥探和算计,还有那不知道何时来袭的刺杀。聪明如他,或许早就已经看清了定国王府的未来,只是他不肯,也不能认输而已。 ----凤轻《废物王爷:盛世嫡妃》

  ●你力挽狂澜玩的套路颇深 又为何深信不疑一往情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