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豪言壮语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豪言壮语的格言

2020-10-19 03:24: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豪言壮语的格言

  ●〔说过的励志豪言壮语〕
写:那真看们去内都金
2017.4.27 21:25
纸上谈兵,
懂得是什么?
自己的人生,
自己规划过,
学气小时出片蓝图,
心曾驰骋,
也曾驻足,
只是现说十山主中,
哪国可好发面对,
比都们开脚步,
来迈出去,
踩在梦想的夫水上,
们去内都夫水没是民十有看见希望的时刻。
说过的励志豪言壮语,
只是说说,
没是民十是么可学气小学气小时出么
随们去内都想一谈,
是不是好过的
时出过在把心梦溺死心海,
不见国可好发日
学气小时出个心中的自己,
碌碌风孩往为一辈子。
花有把要开,
我你风孩往把要少年。
于得着作动吧!朋友。
时间不夫水没是民十永内都等一么可你。
有梦,么可学气小出发。 ----那真看们去内都金《经典那真看们去内都金日志》

  ●我们轻易许下豪言壮语,转眼却已茶凉人散。蓝图,在摩天大楼建成前,只是一张废纸。

  ●行大道,民为本,利天下。源于三本典籍的综合引用,说的都是先贤圣言。政治人物刚亮相时,都会有胸心壮志,豪言壮语。人民激动之后,就想看到这些言简意赅的治国方略如何体现在实处,这要靠具体的政策和手段。智者之言胜在抽象深刻,但容易被任意解读,民众感受最强烈的还是实实在在的利益分配。 ----路一鸣

  ●十分重要的是,关于祖国的豪言壮语和崇高理想在我们学生的意识中不要变成响亮的然而是空洞的辞藻,不要使它们由于一再重复而变得黯然失色、平淡无奇。让孩子们不要去空谈崇高的理想,让这些理想存在于幼小心灵的热情激荡之中,存在于激奋的情感和行动之中,存在于爱和恨、忠诚和不妥协的精神之中。 ----苏霍姆林斯基

  ●你是否天天拿来和人分享?
别人的闲言碎语。
你就放弃了自己的“信念”。
别人的冷嘲热讽。
你就丢掉了自己的“执着”。
究竟是人言可畏?
还是你自己。
不堪一击?
稍遇险阻。
避之不及。
偶有困苦。
抱怨连天。
究竟是社会残酷剥夺了你的梦?
还是你的懦弱逼得世人无尽嘲讽?
所谓梦想。
是永不停息的疯狂。
收起豪言壮语。
隐匿懦弱懒惰。
你若真有梦。
请用把凤凰花瓣夹在通知书里。
品着烧仙草。
醉给芙蓉湖畔的夜风。
把一路的故事。 ----《空间》

  ●人会彷徨。因为没有方向。人会无助。因为路上是那么的孤独。人会发现身边尽是鄙夷和冷漠。而你根本不愿意接受独处。梦想。你是否天天把它挂在嘴边?雄心志。
你是否天天拿来和人分享?
别人的闲言碎语。
你就放弃了自己的“信念”。
别人的冷嘲热讽。
你就丢掉了自己的“执着”。
究竟是人言可畏?
还是你自己。
不堪一击?
稍遇险阻。
避之不及。
偶有困苦。
抱怨连天。
究竟是社会残酷剥夺了你的梦?
还是你的懦弱逼得世人无尽嘲讽?
所谓梦想。
是永不停息的疯狂。
收起豪言壮语。
隐匿懦弱懒惰。
你若真有梦。
请用把凤凰花瓣夹在通知书里。
品着烧仙草。
醉给芙蓉湖畔的夜风。
把一路的故事。
说给夏天的月。

  ●有一天,一个远方的人告诉我,如果你觉得我还行,那我们就订婚吧。我却只是,就只是淡淡的瞅了那么一眼。这些年,早都荒芜了等待,淡漠了豪言壮语,我只想看你做的,从来不惦记你说的。

  ●曾经那些美好的豪言壮语,却在此刻显得如此般幼稚。也许是时光,让我们学会了不断妥协,甚至忘记了那些美好的初衷

  ●在这广大的世界上,我们可以不为人爱不为人理解,但不要忘记,你终要独自行走;不要忘记你在铁轨上,好奇地支头观望窗外的景色时发下的豪言壮语。我们会被伤害会心痛欲绝,但不要忘记,你曾来过北京, 那你就要拿出曾在北京生活过的气魄,哪怕是屡战屡败,或屡败屡战。 ----翩翩《永远热泪盈眶》

  ●人生中最艰难的是选择;工作中最困难的是创新;生活中最痛苦的是自扰;做人中最苦恼的是委屈。一次专心学习胜过百次囫囵吞枣;一次深思熟虑胜过百次轻率行动;一次真诚相助胜过百次怜悯同情;一次见义勇为胜过百次豪言壮语。

  ●收起豪言壮语,
隐匿懦弱懒惰,
向梦想进发。 ----《贴吧》

  ●静寂的岁月里没有豪言壮语,没有太多激情。只有静谧的心灵,沉淀的经历,还有抛却脑后的记忆。只有痴痴的等待,不知道爱情那一刻的到来会有多久?只有痴痴的等待,在等你的到来。

  ●We have too many high sounding words, and too few actions that correspond with them.
我们的豪言壮语太多,而相应的行动太少。 ----约翰·亚当斯

  ●有一个人永远站在你身后,狂风暴雨来了它都先扛住,他不说豪言壮语,只任你胡闹,却又及时制止你错误的游戏。他总是说,宝贝,向前看,却忘了快要倒下的自己。这样的人,其实值得你用一生的时间的去珍惜。

  ●我们陶醉于别人的世界 而少了些认真的审视自己 有谁淡忘过曾经的豪言壮语 我们可能会痴笑于当时的傻 因为我们此时已不聪明 青年不智 愁自围

  ●我不会豪言壮语,但我会轻轻的说我爱你,我不会在众人面前做出大胆的举动,但我会在任后轻轻的吻你,我不会在家人面前说我喜欢你,但是我会一个人偷偷地在被窝里想你。我爱你,我想你,我喜欢你。 ----单文琪

  ●还记得刚入学时的豪言壮语吗?
那时的我们总是把毕业当做是一个离我们很远的字词
可是转瞬间
它便已成过去
今年刚毕业了一个,便又进入了一个新的学院
今年刚离开一集体,便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集体
还记得那天班上交换同学录时,眼中的笑意么?
对,我们没有当真
和小时候一样
天真的说着,要笑着告别
可是,谁来告诉我,记忆中那一幅幅冷淡的面孔,是怎么回事?
有人转学了,可是多数人幸运地在一个学校
不一样了
再次相见时,我们沉默以对,犹如陌生人一般
上半年刚毕业,可是对那时的印象好像不深了,是我很冷漠吗?还是你太无情?
不懂,真的不懂了
混乱了,全混乱了

  ●当我们步履蹒跚的去寻找,分辨这个黑白的社会。曾经的豪言壮语变成响亮的耳光,迷茫成为现在最好的解释。心中的梦不在拥有,多年后是否还能恍惚。

  ●世上最幻灭的事情,就是你豪言壮语,而对方只说了一句‘呵呵’。

  ●苏中】
【三年自/然灾/害】
最困难的日子里王耀将新收的苹果都拿去抵债。
伊万看着他明显憔悴了的脸,犹豫着,很久,最终好不容易下定了决心。
他说不收——
嫌小。
青涩的苹果从被伊万踢倒的筐中滚了一地。
一如当初的豪言壮语痴心妄想。

转者:「这个虐我!真是......」

【双耀】
琉璃瓦,红砖墙,灯如虹,车如川。
王耀走在北.京.城繁华的街道,回头望向故宫的飞檐。
他忽然想起那个人身上的腾龙。
——谢谢你,一直都不曾放弃。
——同耀此邦,言谢何为? ----楼船汀雪

  ●曾经的意气风发,如今的无可奈何;曾经的豪言壮语,如今的一无所有。

  ●人,总要经历了伤痛,才会成长的很快;想想年少无知时曾许下的豪言壮语,在现在看来是多么的可笑,但它是我们青春最美好的回忆;只是现在被世俗打磨的规规矩矩了而已。

  ●老与贫皆非人之所愿,然而谁也回天无力,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只能叹而且嗟,聊以抒发郁闷而已,其次是故作豪言壮语,表面强硬,内实虚弱。最有名的最为人所称誉的是曹操的名作: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
初看起来气粗如牛;仔细品味,实极空洞。这有点像在深夜里一个人独行深山野林中故意高声歌唱那样,流露出来的正是内心的胆怯。 ----季羡林《季羡林谈人生》

  ●宝贝
亲爱的宝贝
你在四岁的时候
说过
要把手里的石头扔到太阳上去
这是你说过至今为止
唯一的
我记着的
豪言壮语

宝贝
极有可能
这只风筝飞不上天空
如果这样
也不要泄气
我只好在半空翻飞一会儿

宝贝
带上小勺子去花园挖掘一会儿吧
象一只鼹鼠
挖到小蚯蚓
我将答应你讲小蚯蚓的故事
千万不要挖到奶奶丢失的耳环呀

  ●踏过青春的岁月,放弃与投入无数的所谓曾经的机遇,不肯定自己曾经的豪言壮语是否依旧在思绪中闪烁着,过往的投入和激情如今己变的意境平坦,不知道是命运的指挥还是生活的本质。

  ●无需豪言壮语,只求做你自己

  ●读书,是为了指导我们的生活实践。让我们的心更敏锐,让我们的体验更细腻,更具美感。
我们当然也会写一些东西,但那更像是一种生活记录,而非什么语惊四座的豪言壮语。
最终,我们也完全不必去期望,写一本传世经典,以供后人顶礼膜拜。
因为,最重要的,始终是我们自己这仅有的一生。人生的价值,不在于我们留下了什么,而在于我们经历了什么。

  ●不要端着咖啡说这种痛饮威士忌般的豪言壮语好吗 ----路明非《龙族》

  ●人生终究不是一场豪言壮语的旅行。

  ●不要以为只有那些建立了丰功伟绩的人,满嘴豪言壮语的人才有价值。一个普通的生命,不屑追求美德与智慧,本身就很了不起。 ----《冥想1001》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