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卿卿我我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卿卿我我的经典句子

2020-10-19 04:46: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卿卿我我的经典句子

  ●四:角色转换困难。
已经适应了某个角色,突然变化成为另外一个角色,不适应,也难以接受。原本可以搂搂抱抱,现在必须保持距离,原本可以卿卿我我,现在看着别人与她卿卿我我,多难受,多难堪,眼不见为净,还是不要做朋友的好。 ----杜丁《解忧杂货店》

  ●如花美眷 似水流年
但求相思不相欠
便胜过世间万千
红氍毹上
牡丹亭前
红尘之中 有几人
同梦 同眠 到同穴
粉墨 遮住你我
厮磨 却属于角色
粉墨 你唱我和
听缠绵悱恻
演卿卿我我
故事短短一折 却是真的
如花美眷 似水流年
但求相思不相欠
便胜过世间万千
红氍毹上
牡丹亭前
红尘之中 有几人
同梦 同眠 到同穴
粉墨 遮住你我
厮磨 却属于角色
粉墨 你唱我和
听缠绵悱恻
演卿卿我我
故事短短一折 却是真的
(谁游园呀 误入了谁的梦
梦深处有你枕着我
三千世界形同虚设
从前世到今生
多少恋人相生相克
谁和我灵肉相合)
抹掉粉墨 露出你我
厮磨 那不是角色
粉墨 如 ----田辰明《霍尊歌曲粉墨》

  ●卿卿我我人好事水呵呵,

烦烦脑脑掉落落。

卿我掉落烦脑人好事水,

呵呵落落烦脑我。

  ●两个男人卿卿我我说,你瘦了,傻瓜。傻瓜,你瘦了。

我颤声道:“林~~林公子,我我我不是原来那个人,我是另外一个人。其实我是从未来的世界穿越过来的,这你懂么?”

林轩凤噗嗤一笑,双手在我肩上一推,我就倒在了草堆里。

“笨笨,这个你都编了四五次了,还不累么。”

什么?!

林宇凰的智力……真发达。 ----《花容国天看到下》

  ●我我民们外的后对生了我民们厉害啊,看可出你和多当卿卿我我,我竟将气年能装的毫成只波动,尽管心在滴血。

  ●那如意事,自千古经年,每成情结。
纵为君佩,并蒂绕成双叶。
寂寥人生冷暖,执子手,之乎啊曰。
卿卿我我红尘,九界高悬长月。
清绝,兰心似雪。纵三世仙缘,生死契阔。
人间携手,便是相濡以沫。
但使华年尽阅,忘不了,与子成说。
天南地北双双,守得

  ●曾经恩恩爱爱卿卿我我如今孤孤单单只剩寂寞什么缘分已尽想一个人过难道这就是你给的承诺曾经风风雨雨一起走过如今孤孤伶伶泪眼滂沱怎么爱的越深付出就越多既然你要自由我无话可说。

  ●有一种人。你遇到了。就不舍得与他分开,仿佛前生已经相识,今生又再见,又仿佛,在他身上你可以看见自己的影子。你可以与他谈天说地,总有说不完的话题,永远也不感觉厌烦,距离并不是问题,没有卿卿我我,没有缠缠绵绵,没有海誓山盟,只有陪伴,有什么事情第一个想到要向他倾诉,有这样一个朋友真好

  ●不必良田千亩,不必十里红妆;只愿朝朝暮暮,只要卿卿我我。就像苏苏和大西轰那样纸!

  ●躲到哪里,才能逃得掉?那些恋人卿卿我我,折磨我寂寞的心,孤单的眼睛,敏感的耳朵。

  ●我们的心神收了回来,这时候才听到胖子的声音从远处传来,骂到:“你们两个卿卿我我的干什么呢?有完没完,老子叫了几遍了,你们到底要不要吃饭?” ----南派三叔《盗墓笔记》

  ●恨台上卿卿我我因为不是你和我

  ●遗世万年,苦坠红尘;历劫百世,无念无心;
九世为蝶,一世为人;庄生晓梦,望帝春心;放浪江湖,逐迹泉林;
石矶西畔,飞桥隐隐,仿若梦境,花雨纷纷,不见桃源,但见佳人;以花为貌,以鸟为音,以柳为眉,以月为神;心之所托,意之所信;卿卿我我,妾妾君君,情且绵绵,意且深深;白首偕老,何枉今身;谁若先死,相待来世;约定百年,再见芳魂;若赴冥冥,不负君心;
寂寞黄泉,趋之如焚;奈何桥上,不见罗裙;苦啜孟粥,香消玉焚;繁华逝尽,幽若冥阴;昨日之事,历历如今,而今何在,昨日之人;
但愿今世,魂归灵隐;斯人已逝,唯灵永存。

  ●陆放翁久病尚且书怀言志位卑未敢忘忧国,大丈夫存世岂可苟延残喘卿卿我我话情长?
采桑子 甲午
雄狮嗜睡犬来吠,那年甲午,今又甲午,风起云涌擂战鼓。
一衣带水自古今,何来仇雠?激我仇雠,虽远必诛解吾忧。

  ●依凭栏翘首以望,
风雪停不得见郎。
思昨夜卿卿我我,
如是梦何解衣裳。

  ●你自以为成熟的也只是将爱写成词,谱成曲,然后非常张扬的放声歌唱。可是,你是否知道,爱的过程却是长久的跋涉,除了花前月下,除了卿卿我我,还有义务、责任,那些东西看起来一点儿也不浪漫的东西。

  ●可能是真老了,看到情侣们卿卿我我,再也找不到年轻时的那种悸动和艳羡。

  ●总以为单身没什么不好,总以为自己可以搞定生活的一切变故,总以为那些卿卿我我的故事没什么值得羡慕,总以为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精彩。但是偶然间,看见拥挤的公车上他为她圈起的独立空间,竟然会心中恍然,空荡微酸。没什么好丢脸的,不得不承认,无论多么坚强,你还是需要一个温柔的拥抱。

  ●似是而非,非的是昨日的缱卷;白头偕老,老的是脸上的容颜;爱情,就是在彼此爱着后,再彼此成了彼此的伤者。你说你伤害了我,我说我伤害了你,互相爱着却把所有的曾经,都一一从各自的生命里抹去。一句伤害,把多少的信誓旦旦变成了沧海桑田;一句不爱,把多少的卿卿我我变成了劳燕分飞。

  ●话说来日有方长,时光一去不复返,晨情心守望,常奔事忙不健忘,元宵卿卿我我有情郎,悄悄小波浪…

  ●爱真是一个复杂的命题,难缠的东西。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在一起时腻得烦了争吵不断,天各一方又盯着手机猜疑纠结。有人心痛刚过换个人又卿卿我我,有人很想看破拒绝再说爱你爱我,总之几乎无人能够逃脱爱的漩涡。
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看山还是山,人生的三重境界反复经历轮回,你暗恋过,失恋过,得意过,暧昧过,终于有一天,你心力交瘁,无意再爱,权衡利弊之后找了个差不多的人结婚了事,美其名曰:爱的人不一定要结婚,结婚的那个不一定是爱的

  ●卿卿我我,卿岂知我心悲伤。
心心念念,心自明君心似我。

  ●到现在你是否记得我
爱情的故事分分合合
痛苦的人不止我一个
轰轰烈烈的曾经相爱过
卿卿我我变成了传说
浪漫红尘中有你也有我
让我唱一首爱你的歌 ----高安

  ●【爱路漫漫】两厢情愿,花前月下,心有灵犀,如胶似漆,水乳交融,卿卿我我,情的独钟,海誓山盟,风雨同路,比翼双飞,琴瑟合鸣,天作之合,百年好合,相亲相爱,天长地久,生死相伴,海枯石烂,天荒地老,生死不渝,相濡以沫,同舟共济,无怨无悔,忠贞不渝,携子之手与子偕老。

  ●我流浪在茫茫人海中飘飘荡荡跌跌撞撞 你安心在某某人怀里卿卿我我腻腻歪歪

  ●帝王将相,才人佳子的故事,诸位听得不少。那些情情义义,恩恩爱爱,卿卿我我,都瑰丽莫名。根本不是人间颜色。

人间,只是抹去了脂粉的脸。 ----李碧华《霸王别姬》

  ●一场绝望的异地恋,没有卿卿我我,没有朝朝暮暮,只有你漫长无边的抱怨,我日夜疯长的思念。

  ●致某些矫情的弟子:
大好青春 应该充满拼搏,追求,
而不应沉溺于这种似有若无的卿卿我我!
大学的主要任务还是准备实现梦想的基础!
让飞舞的青春飘散的追梦的路上!
让渲染的生命之花怒放在20岁的天空!
而不只是所谓的虚无缥缈的爱情
,即使实实在在的存在,
那也只是这个丰富的花季里的其中一朵奇葩!
她值得呵护,
但她并不是全部!

  ●一直认为最好的爱情,须与时日一起生长。我不羡慕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也不羡慕朝朝暮暮的山盟海誓,我羡慕的是百发苍苍夕阳下相依相扶的身影。从人生初识的相看两不厌,到时光将爱情打磨成亲情,牵了手的手,没有岁月可回头,当激情退却,当浪漫殆尽,只有心灵深处的取暖才能绵延。爱是衣带渐宽终不悔的执着,爱是为伊消得人憔悴的不悔;爱是微笑向晚,携手共阑珊,最好的爱情,是给你一生。

  ●谁能告诉我:感情真的是飞蛾扑火吗? 曾经恩恩爱爱卿卿我我如今孤孤单单只剩寂寞……爱的越深,伤的越深,是否冥冥之中早已注定你我没有结果为何还要飞蛾扑火,是被爱情所困,是为爱蹉跎是傻是对还是错,也许缘分注定你我只能擦肩而过,既然如此何必难过看花谢花开看潮起潮落,看世间悲欢离合,往事随风,我随往事,越逃避就越受折磨旧日如梦我被旧日淹没,除了回忆还剩什么……如果爱情真的是一场飞蛾扑火,那为什么还要坚持?既然注定没有结果的话,那为什么还要去玩这一场飞蛾扑火,葬送火海,最后尸骨无存。如果可以,就选择忘记,没必要伤害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