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繁花血景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繁花血景经典名句

2020-10-24 09:3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繁花血景经典名句

  1、很遗憾,于锋不是孙哲平,邹远也不是张佳乐。他们两人,始终无法重现昔日的繁花血景。他们只能用属于他们的方式,也打造一对狂剑士和弹药专家的组合。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时代交替了。
过去的东西,终究不会再来,勉强复刻所得到的,也永远缺乏过去的那种味道。 ----蝴蝶蓝

  2、为了这一冠,霸图的选手们到底舍弃了多少东西?
张佳乐不惜背负骂名,林敬言完全抛弃了核心的念头和心思,就连韩文清,也放下了这么多年来固执不变,一往无前的风格……
他们都在做着改变,唯一不变的,就是那颗冠军的心! ----蝴蝶蓝

  3、“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再睡一夏依然没有转回视角。
“我只是……”
“将心里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再睡一夏那血染的重剑再度提起,指向了不顾一切再度要冲上来百花玩家们。
“哦?和你一起吗?”张佳乐说。
“可以。”来人不介意。
“你还是那么疯!”张佳乐感慨。他已经知道来人是谁了。和他一样,曾经深受百花玩家喜爱和依赖的另一位大神。而此时,却和这些曾经支持过他们的粉丝拔刀相向,心中不带有一丝涟漪的,这正是他昔日的那个搭档可以做出来的事。
“现在需要疯一把的,是你,不是我。”孙哲平说着。
“好,来了!”浅花迷人迈步上前,举枪的手终于不再只是一个动作,而是真正攻击的操作。
枪响,雷鸣,剑起。
繁花血景。 ----蝴蝶蓝

  4、“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
“将心中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和你一起吗?”
“可以。”
“你还是这么疯”
“现在需要疯一把的,是你,不是我” ----蝴蝶蓝

  5、十年冠军张佳乐!繁花血景一万年!

  6、“你是谁!”张佳乐此时心中震惊,这种狂野粗暴的狂剑战斗方式,没有人比他更熟悉了。
“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再睡一夏依然没有转回视角。
“我只是......”
“将心里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再睡一夏那血染的重剑再度提起,指向了不顾一切再度要冲上来百花玩家们。
“哦?和你一起吗?”张佳乐说。
“可以。”来人不介意。
“你还是那么疯!”张佳乐感慨。他已经知道来人是谁了。和他一样,曾经深受百花喜爱和依赖的另一位大神。而此时,却和这些曾经支持过他们的粉丝拔刀相向,心中不带有一丝涟漪的,这正是他昔日的那个搭档可以做出来的事。
“现在需要疯一把的,是你,不是我。”孙哲平说着。 ----蝴蝶蓝

  7、孙哲平告诉他要将所有的杂念彻底射杀,张佳乐也试图这样做,但是最终他发现,他到底还是失败了。这种事,大概只有孙哲平那样的家伙才能做到吧?于是最后,张佳乐将这些所谓的杂念打了个包,扛在了肩上,这是他的方法,他无法抛弃,但是却不会再软弱。这些东西,就清清楚楚地背负着吧!而现在,也无非就是再多打包一份罢了。 ----蝴蝶蓝

  8、你说繁花血景,共扛百花;
内对笑她来繁花盛开,血景不实风带便。

  9、百花战队说是要重现这一组合,但是很遗憾,这世上张佳乐只有一个,孙哲平也只有一个,所以繁花血景,也只有一个 ----蝴蝶蓝

  10、张佳乐的记忆一下子回到数年前的那个夏天,好像也是这样一场混战,最终只有两个人活到了最后。那个肩扛重剑的少年,就那样开着暴走状态冲到了他的面前。已经完全没有精神再战下去的张佳乐以为自己必死无疑,结果却听到那人来了一句:“嘿,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 ----蝴蝶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繁花血景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