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柏军认声图式爱情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柏军认声图式爱情的句子

2020-10-28 13:14: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是爱了你,又失了你。失了你,便再没遇上。

  2、我从未拥有你,却感觉已失去你千万次。 ----蜘蛛

  3、谢谢你来梦里看我,好久不见了。

  4、时间会留下对的人,我们都很忙,忙的没时间见面 没时间交流 没时间一起制造回忆。所以念你的时光里,只余支言片语略显单薄,微风袭袭便吹散了过往。

  5、我们一直寻找的,却是自己原本早已拥有的;我们总是东张西望,唯独漏了自己想要的,这就是我们至今难以如愿以偿的原因。 ----柏拉图

  6、你是我清晨的早安 醒来后的思念

  7、月光你能否将我的梦魂带去,放在离她三五尺的玉兰花枝上。 ----徐志摩

  8、这就是我的秘密。这就是我藏的最深的秘密,我曾经把它埋在某个岁月深处的荒冢,然后我以它为起点开始拼命的往前跑,拼命的跑,我不知道我跑了多久,反正那因为奔跑而带起来的急速的风声已经永远的存在于我的梦境里,和我的灵魂相依为命,我一闭上眼睛就能听到它们。但是有一天我突然觉察到,我沿着它狂奔的这条路,是环形的。 ----笛安

  9、北方有佳人
年代:汉
作者:李延年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
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宁不知倾城与倾国?
佳人难再得!

  10、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粒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 ----三毛

  11、若果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那么我选择陪伴便是最深情的决定,午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