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时光可也不用而的学起忆》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你是时光可也不用而的学起忆》的句子

2020-11-25 08:4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是时光可也不用而的学起忆》的句子

  编者按:一个人开发在幻想,开发在等待。于是,喜欢一个人用文字学起录稀薄的忧伤,用文字学起录淡淡的哀愁。

  1、我也曾网吧门都不敢进 我也曾打架时紧张的满手都是汗 我也曾跟异性说几句话都会害羞 我也曾失恋哭的跟傻逼一样 我也曾喝两口酒都会吐得一塌糊涂 一切一切的我懂了 要想不被人欺负 就得握紧自己的拳头 我懂了 我开始自私了 猥琐了 麻木了 结果 他们说我变了. 我本善良. 奈何天意弄人.

  2、你是我穷极一生也没有做完的一场梦,而我是你一念之间就刮过的一阵风。

  3、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有时候,夜深人静,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而是固执地不想睡。有时候,听到一首歌,就会突然想起一个人。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丢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捡回来。

  4、最大的悲哀莫过于长大,从此,笑不再纯粹,哭不再彻底,宁愿像个孩子,不肯看太多的事,听太多的不是,单纯一辈子。开心了可以肆无忌惮的笑,难过了可以歇斯底里的哭,假如时光可以倒流,请把我留在童年里,留在青春里,留在最好的时光里。

  5、时光冉冉、过客匆匆;你来了,又走了,徒留下一地悲伤。

  6、我们见到的太阳是8分钟之前的太阳,见到的月亮是1.3秒之前的月亮,见到一英里以外的建筑是5微秒之前的存在,即使你在我一米之外,我见到的也是3纳米秒以前的你。我们所眼见的都是过去。

  7、比起千疮百孔,我比较喜欢一针见血

  8、烟花再美不过是瞬间 剧情再美终究是戏 情话再甜只是敷衍 回忆在美也只是曾经

  9、风华是一指流砂,苍老是一段年华。 ----南希◎璨

  10、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 原来最残忍的画面可以甜言蜜语 ----林俊杰

  11、我们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坚强。直到有一天。除了坚强。再别无选择。

  12、老板,来一杯时光,让我忘掉忧伤。

  13、此生愿做知音,静听流年抚瑶琴

  14、很多时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样想的,却控制不了自己而说出相反的话。究竟是我们太执着于所谓的自尊,还是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口是心非。

  15、当风停住脚步的时候,已经轮回了几个春秋。

  16、我看过最虐心的小说是我和你的聊天记录。

  17、清泪莹莹,晕染了心上的一分浅愁;一帘幽梦,还原灵魂深处的那抹淡淡清秀。凝墨画你于烟雨疏柳,湖上的那一缕淡淡轻雾,应是你昨夜的温柔。

  18、车水马龙的都市里,期待着繁华落幕,只为了寻找寂静。

  19、一起玩的越来越少 剩下的你们越来越重要。

  20、采下一段流连 化成一片相思 渐行渐远

  21、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却让我爱上黑夜给我的疼痛. ----郭敬明

  22、忙起来你觉得什么都不缺,空下来才知道你什么都没有。 ----罗斐

  23、埋了一座城,关了所有灯。 ----海子

  24、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轮回,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哀伤精魂!

  25、与人相处最怕的就是:你不相信你看到的我,却相信别人口中说的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