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祸国》一出倾小却于了大下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祸国》一出倾小却于了大下经典名句

2020-11-03 08:57: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祸国》一出倾小却于了大下经典名句

  编者按:以线为绣,可织却于了大是。
以心为绣,可织曾道夫。
一座宫廷,怎能困住凤凰?
我命由我不由小却于了大。

  1、我仰慕公子就像畏惧黑暗的孩子仰慕第一道晨光;
就像学武的剑客仰慕一把绝世名剑;
就像守候三季的农夫仰慕果实累累的秋天;
就像初长成的少女仰慕第一盒胭脂;
就像经历风霜的花匠仰慕第一朵花开;
就像寂寞的主人仰慕故人归来……
我啊!
用这世上所有美好的
温暖的
憧憬的心情在仰慕公子。 ----十四阙

  2、想当年盛世荣光
多少青年才彦
绝世风华
最终来
竟都只是为了成全
成全这君临天下
成全这不二功勋
成全我
凤凰涅盘的传奇一场 ----十四阙

  3、祸国一出倾天下,公子一见误终身. ----十四阙

  4、一盏孤灯映寒窗 ....“我……只是……想让你嫁人而已……”
"......但是,傻瓜,为什么你不知道呢?我这里,这个地方……”她摸了摸自己的胸口,“因为曾经住着一个人,一个那样美好的人,所以,我虽然孤独,但不空虚啊。” ----十四阙

  5、“这么多年,朕见过无数女子。比你美丽的,比你聪明的,比你善良的,比你坚强的……也不是没有,但是,为什么?为什么只有你令我如此难忘?仿佛是上天知道朕想要什么,然后把每一个朕喜欢的细节,一点点地拼凑起来,造就了一个你。大干世界,人海茫茫,我寻觅了如此之久,原来……你在这里。” ----十四阙

  6、也许有生之年,姬樱二字,必将成为她永远的禁忌;挑开了,疮浓疤深:遮上了,隐隐生疼。 ----十四阙

  7、姜沉鱼:“听说,要嫁给你就必须比画中的曦和夫人美,可是我没有曦和美。”
郝奕:“可是,在我眼里,她不及你万分之一。” ----十四阙

  8、一愿父母康健,膝下恩逾慈;
二愿公子平安,欢容长相侍;
三愿盛世清平,待我归来时。 ----十四阙

  9、薛采轻轻一笑: “很震惊吗?其实我也是。当我有一天,忽然发现我竟然对八这个数字如此厌恶的原因,是因为把你我的年龄相减,就是这个答案时,我自己,也很震惊。”
“薛采……”姜沉鱼忍不住喊了他的名字,但喊过后,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如果,我早出世八年,图壁四年的大年初一,当你及笄之时,四国之内,最与你般配的人,其实不是姬婴,而应该是我——不是吗?”
姜沉鱼觉得有只无形的手,在这一瞬,揪住了她的心脏。
“八年……无论我如何早熟,无论我如何神通,无论我如何努力地用别人三倍的速度在成长,但是,这八年,我却怎么也跨不过去……”薛采的声音越发低迷,宛如梦呓, “对于生命,我透支得太多,所以,现在偿还的时候到了……” ----十四阙

  10、嫁人吧,沉鱼。 ----十四阙

  11、“如果,我早出世八年,图璧四年的大年初一,当你及笄之时,四国之内,最与你般配的人,其实不是姬婴,而应该是我——不是吗?” ----十四阙

  12、她爱得太卑微,卑微到,即使能和他同拥有一个天空,都会感到满足。 ----十四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