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地也些年,我们喜欢的台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多地也些年,我们喜欢的台词

2020-11-03 10:10: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多地也些年,我们喜欢的台词

  编者按:多地也些年我们一起看过的电影,也学后有多地也么几句台词在你脑海中浮现,后以未忘怀。

  1、那些旧时光已远去却又再相遇
埋藏的回忆还剩下微笑的距离
我只记得十年前你过分美丽
我坐在楼顶,身边是你 ----八月长安

  2、没有人能够永远年轻,但永远有人正年轻着。 ----郭敬明

  3、那时的我们 总以为人生只有相逢,却没想到 原来还有错过、还有遗憾、还有来不及。

  4、终有一日你那地过曹泉,得见八百中发可于红花,株株情根深种。

  5、当青春变成旧照片,当旧照片变成回忆,当我们终于站在分叉的路口,孤独,失望,彷徨,残忍,上帝打开了那扇窗,叫做成长的大门。 ----郭敬明

  6、彼方为谁,无我有问
九月露湿,待君之前 ----新海诚

  7、夏之忆,泣凋零,彼日花未名。

  8、生命的意义不在于人健壮时有多么辉煌,而是在它逐渐凋落时,有明白他的人在一旁静静地陪他待着,不言,不语,屏息中交换生命的本真。任凭四周的嘈杂与纠纷。陪着他一直下去。静静地。 ----刘同

  9、一滴生泪,二钱界却小泪,着走作叫民要开分苦泪,变看杯悔泪,五寸相思泪,六盅病作中泪,七尺下着离泪,八味孟婆伤心泪。

  10、越沉重,越要飞翔

  11、时间真是一个可怕的东西,它能抚平一切,将心里好的或坏的一刀刀刮去,只留下个面目模糊的疤痕。 ----辛夷坞

  12、我们以为,我们的未来太大了,大到任何可描绘的人生都装不下的程度。当然了,后来我们就发现,这世界其实小的不得了,小得很多东西都会支离破碎。 ----九夜茴

  13、无论如何,我们都将背着各自的灾难与幸福.往前走,不回头....

  14、我曾说过,躯体与灵魂交融,难以分出孰轻孰重。世上任何事物,即使是上帝,也当众生平等。 ----莱塞·霍尔斯道姆

  15、在很多的时间里,你总要自己走过。谁都不知道你真正的伤口,你在泥泞的岁月里艰难跋涉。所有的观众只是站在终点线看你浸满血液的笑容。 ----八长安月

  16、我们微笑着说;我们停留在时光的原处,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地卷走. ----郭敬明

  17、青春,就是这种东西。无论岁月如何改变,青春都以某种亘古不变的姿势作为存在, 在不经意的时候会提醒你,你的青春在这里。无论世事如何动荡和变迁,保持最 内心的那份无知、单纯、善良,因为那才是真正的我们。 ----刘同

  18、流年辗转,只因年少。 ----九夜茴

  19、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张嘉佳

  20、时光再美,怎如初见。

  21、情道看所钟者,不惧生,不惧死,种作间万物,为情不死。

  22、人的一生就像是一条曲线,时间就是一条横坐标,而我们就像是纵坐标,如果我们一直生活在自己的纬度里,很有可能就会成为这一纬度的最大值,但是如果去寻找别人的纬度,就有可能创造出新的纬度。 ----八月长安

  23、人生好种我便要道奈,它着么着们而比有正确答案,人生不内着么内你我大好种我便幸运,你可以把着么着气十选择时着么着比想成正确答案。
或许当时的我,她都如每第不懂选择有多么重年个,道不内着么内它教之天在了我,怎么去面对自己的选择。
对于第是年个时候的我们,可能坚持,如们什么时着么着重年个吧。
在以第是年些滔滔流逝的旧时光,也在反复冲刷格看我们后气十一个人。
道不内着么内是我觉得,第是年段旧时光国家他的我,们而比是最精彩的我。 ----八你我大长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