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美文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美文的优美句子

2020-12-28 11:16: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美文的优美句子

  1、如果哪天我撑不住了眼睛红红的站在你面前不说话,你也什么都别问,带我走,去哪里都好

  2、原来世上有种幸福,可以让人哭到心痛。 ----烽火戏诸侯

  3、人生啊,是这样不可预测,没有永恒的痛苦,也没有永恒的幸福,生活像流水一般,有时是那么平展,有时又是那么曲折。 ----路遥

  4、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黄昏,冬天的阳光,和每天的你。

  5、其实有时候对你说晚安不一定是我要睡了,只是我怕你睡了收不到我的晚安。

  6、无论何人,若是失去了耐心,就失去了灵魂。 ----培根

  7、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张爱玲

  8、当一个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因为你终会发现,这样时间久了,那个人是会习惯的,然后把你做的一切看作是理所应当。其实本来是可以蠢到不计代价不顾回报的,但现实总是让人寒了心。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是人心。 ----几米

  9、当面对两个选择时,抛硬币总能奏效,因为在你把它抛在空中的那一秒里,你突然知道你希望它是什么。

  10、我们一起度过了青春,谁也不亏欠谁的,青春就是用来怀念的!

  11、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12、你的脸上云淡风轻,谁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紧。你走路带着风,谁也不知道你膝盖上仍有曾摔伤的淤青。你笑得没心没肺,没人知道你哭起来只能无声落泪。要让人觉得毫不费力,只能背后极其努力。我们没有改变不了的未来,只有不想改变的过去。 ----刘同

  13、越是成功的人,受到的批评越多;只有那些什么也不干的人,才能免受批评。

  14、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村上春树

  15、我们听过无数的道理,却仍旧过不好这一生。 ----韩寒

  16、愿你的故事中有我,哪怕一笔带过。庆幸我的故事中有你,一直都在。

  17、我在未来等你,且行且珍惜。 ----宫崎骏

  18、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
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窗户。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我。 ----莎士比亚(存疑)

  19、因为有了因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说何必。 ----周立波

  20、你走吧,我总要习惯一个人。 ----席慕蓉

  21、我们这代人最重要的是改变,改变身边每个人,改变身边每件事,唯一不变的就是此时此刻的勇气,如果我们能做到这点,我们将改变世界。

  22、我们太年轻,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竟然那么长,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 ----郭敬明

  23、试着习惯孤独,到时你就会懂得,以前急切需要的都不太想要了。

  24、今夜我不利下大将遇见你,今夜我遇见了过还西上的一切,你家只不利下大将遇见你。 ----海子

  25、时光洗尽了铅华;岁月望穿了往事;光阴嶙峋了寸骨;可却越发的平淡。

  26、他既与我无关,我何必还关注他的喜怒哀乐。 ----亦舒

  27、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 ----三毛

  28、回忆,可以是一种致命的毒药,也可以是一种让你嘴角不自觉上扬的东西。

  29、人在年轻的时候,觉得到处都是人,别人的事就是你的事,到了中年以后,才觉得世界上除了家人已经一无所有了。 ----王小波

  30、诸神以真相示人,而世人却视而不见 ----烟雨江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