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共鸣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共鸣经典的句子

2021-02-01 08:13: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共鸣经典的句子

  编者按:喜欢

  1、空予我江山无限
留不住知己红颜
王者路又有谁陪伴 携手百年
天涯路与谁走遍
远离那权利烽烟
唯愿此生魂梦相连 月下花前 ----墨明棋妙

  2、为什么我还是如此的担心失去你,即使你都已经不是我的?

  3、从来不偷东西的你
却爱偷笑,于是从来不偷东西的我
便学会了偷看

  4、年轻吗 不要紧
听过几首歌 爱过几个人 就老了 ----独木舟

  5、如果情感和岁月也能轻轻撕碎,扔到海中,那么,我愿意从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语,我爱听,却不懂得,我的沉默,你愿见,却不明白. ----张小娴

  6、每一个在深夜来到海边的人,灵魂是脱去衣服的孩子。
----安妮宝贝

  7、今英:“这就是我,我不能完整的做一个崔家的人,但是,我也没能够坚持自己的主张;我没有完全的自信感,也没有完全的自卑感;我并没有完整的才华手艺,也没有做到认真努力,我不能拥有完整的恋慕之情,也从来没有将我的恋慕之情传达给一个人。”

  8、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忧伤,正如我藏不住爱你的喜悦,藏不住分离时的彷徨。我就是这样坦然,你舍得伤,就伤

  9、遇到事情就问自己会不会死。不会,那去他妈的。会,我靠,那不能搞 ----张嘉佳

  10、什么爱一个人要得放手对于他来说通通都是狗屁,爱一个人就是要用生命抵死相缠。 ----田反

  11、喜欢一个人,可以毫无理由。即使彼此的生活没有交集,心里还是会惦记著他,好想知道他每时每刻都在做什么,好想去了解他,想知道关于他的一切一切,想知道他有没有想起我。但是,慢慢地,慢慢地,这份感觉会被时间稀释掉,不再那么想他了。毕竟,自己心中很清楚,在现实里和他几乎是没有任何的可能。 ----张小娴

  12、思念一个人,
不必天天见,
不必互相拥有或相互毁灭,
不是朝思暮想,
而是一天总想起他几次。
听不到他的声音时,
会担心他;
一个人在外地时,
会想念和他一起的时光。

  13、这天你围着我跑了好几圈,我问你在干什么、你说:我在环游世界啊!

  14、想清楚,你的执着是因为太过喜欢,还是只是不甘心。

  15、以前你讲,讲我真是自我,没达到自己为自己设立的条件之前,不会喜欢别人。
以前你讲,讲我太过奇怪,一个人可以安静很久,而,人前人后,天壤之别。
以前你讲,讲我其实很冷,不管在别人眼中我有多么的大方无害,其实心还是在自己的neverland。
以前你讲,讲你看不透我,你想明白我,你希望我过的好。
以前你讲,讲你等不了了,我有着让你羡慕的淡定,但让你没有安全感。
我想,你说的这些都对。
可,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也请你原谅,我就是这样的人。So,goodbye.
很高兴你能来,也不遗憾你离开。

  16、永远不要轻言等待,等待是多么奢侈的东西。电影里,只需镜头切换,字幕上出现几行小字---二十年以后。然后红颜白发,一切都有了结局,而现在的人生,三年五载,其中哪一秒不需要生生地捱,一辈子真长。 ----辛夷坞

  17、一个懂你泪水的朋友,胜过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安娜·昆德兰

  18、很多事情,可以想通,可以看破,然而却不能放下,不能忘记。
那么就算不能放下,不能忘记,她也可以不再提及,不再想起。 ----八月长安

  19、人类之所以有进步的主要原因是下一代不听上一代的话。 ----倪匡

  20、我不能等你一年零一个月了,也不能等你到二十五岁了,但是我会等你一辈子。 ----艾米

  21、许多人都在潜移默化的时光里慢慢地改变了自己,熟悉又陌生,陌生又熟悉。 ----白落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共鸣经典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