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能种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生能种的优美句子

2021-02-15 09:43: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能种的优美句子

  编者按:个生路将個人的生能种说人所以會有差異是之子為生能种本來去开沒有相同,去开像妈国向出里个上找不到相同的兩片樹葉。

  1、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沈从文

  2、我们一生复杂,一生追求,总觉得幸福遥不可企及。不知那朵花啊,那粒小小的沙子,便在你的窗台上。 ----白落梅

  3、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李煜

  4、等待太久得来的东西,多半已经不是当初自己想要的样子了。

  5、花开成海,思念成灾。你再不来,我便要老去了。

  6、醉过才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 ----胡适

  7、爱情是一百年的孤独,直到遇上那个矢志不渝的守护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涩的孤独,都有了归途。 ----张小娴

  8、我抵得住孤单和寂寞,却抵不住你在我身边的沉默。 ----夏七夕

  9、每人内心都会有一片寂寞之境,被触及时,会发芽

  10、青春的花开花谢让我疲惫却不后悔
四季的雨飞雪飞让我心醉却不堪憔悴
轻轻的风轻轻的梦轻轻的晨晨昏昏
淡淡的云淡淡的泪淡淡的年年岁岁
含着泪
我一读再读
却不得不承认
青春
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暴暴蓝

  11、这个忧伤而明媚的三月,我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和无常。 ----郭敬明

  12、人爱上城市,大部分是爱上自己在这个城市的经历,而不是因为风景

  13、最深的孤独不是长久的一个人,而是心里没有了任何期望。

  14、谁也不是谁的谁。只是你的一笑而过,却伤了我的心。痛了那么久。

  15、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转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啊,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何训田

  16、没有什么人能一路单纯到底,但是要记住,别忘了最初的自己。

  17、没有什么比陌生和孤单更安全,爱情是个梦,而我总是睡过头。

  18、时间就是性命。无端的空耗别人的时间,其实是无异于谋财害命的。
----鲁迅

  19、很多时候,一个人发现自己爱上一个人,都是在跟他分别的时候,突然一下见不到那个人了,才知道自己已经不知不觉地对那个人产生了很强的依恋。

  20、人总是在接近幸福时倍感幸福,在幸福进行时却患得患失。
----张爱玲

  21、青春,如同一场盛大而华丽的戏,我们有着不同的假面,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演绎着不同的经历,却有着相同的悲哀。 ----席慕蓉

  22、我们时常怀念过去,因为单纯,因为快乐。

  23、我只是个戏子,在别人的故事里,流着自己的泪. ----席慕蓉

  24、浪漫是一袭美丽的晚礼服,但你不能一天到晚都穿着它。

  25、如花美眷,也敌不过似水流年;心若磐石,也敌不过过眼云烟。

  26、黑暗中尘埃仍在飞舞,你我却几近落定。 ----七堇年

  27、总在快乐的时候,感到微微的惶恐。
在开怀大笑时,流下感动的泪水。
我无法相信单纯的幸福。
对人生的起伏悲喜,既坦然又不安。 ----几米

  28、天地不过是飘摇的逆旅,昼夜不过是光阴的门户。 ----沧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能种的优美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