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道也家山走年,道也家山走人,道也家山走有就。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道也家山走年,道也家山走人,道也家山走有就。的句子

2021-03-22 12:00: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道也家山走年,道也家山走人,道也家山走有就。的句子

  编者按:一首首累人的心曲,血染琴弦。

  1、默然回暄,伊人缘,一福,一祸,一参禅。福兮,识伊,祸兮,恋伊,禅兮,梦伊!浮沉往世,忆苦愁思。夙夜殇怅,回顾三生。

  2、关于我,你不屑一提。关于你,我不再回忆。

  3、霏霏雨滴心,忽而仰天问,你为何流泪,又为何悔,湿发水珠灵坠,似一把相思泪。梦回,梦回。早已迎面风吹。

  4、年少的无知,不知感情的弥足珍贵,竟然傻到将其全部倾泻给你,当流完我青春的最后一丝初恋,我也就虚脱了,无力承受你的无情,也可能是自己太烦了,不怪你,我本不该这么一无所顾的。到此,此句集尽了。

  5、岁月的风,踱过鬓角,只留下,花白。
青春的雨,打湿唇瓣,有几分,温润。
那乌云后的阳光灿烂,那夜月下的你我对谈,全是羁绊,只能成为梦的源泉。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错过了太多,太多的再见与晚安。

  6、孤独给寂寞留了张条,说:“我去了一个不再孤独的地方,勿念。”寂寞流着寂寞的泪去寻找孤独,而孤独也在寂寞的寻找着那片不曾孤独的地方。寂寞有孤独陪伴就不再寂寞,孤独有寂寞依赖也不再孤独。

  7、有些人忘不了但不代表总会记起,所谓的回忆只是一人独踱的话语。

  8、就算天涯海角只要不违心便好,即使我傻我呆只需你快乐足以。因为这短短的几十天之后,我是谁?你是谁?徒增苍白罢了。注定不是一路人,注定没有交集,注定相遇又注定相离,无憾!毕竟前面还有的风景,只需随心,随遇而安。

  9、忘了,错了,醉了,悔了,笑了。

  10、静默,苦守,风干了泪,愁白了头。

  11、总有无谓的关怀,总有泪感的回忆,总有那些年不再相见的人。

  12、貌似曾经来过,却不再敢提起。时间磨平了我,峥嵘了你。一切有过,无悔的回忆!

  13、赤情人生之路
恨远不咒
经历过的种种
从不回首
三分之一的旅途
遇见我心中的公主
几百个日夜邂逅
我懂得了我的孤独
不再忧愁
愿汝安康幸福
难解绳扣
痴情你我共留

  14、心苦,却强颜欢笑,心酸,却只言不语。为谁?谁愿意这样虚伪?只是为了青春那颗易碎的心罢了。

  15、你笑我和你一起笑,但你哭我却不会和你一起哭,可能你会说我太冷漠,太没人情味,但我要告诉你,和你在一起笑的是你最好的朋友,和你在一起哭的是最要好的姐妹,而我两者都不是,所以我只会和你笑不会和你哭,如果我哭了你就连个可依靠的肩膀都没有了。

  16、话说什么都晚了,我们错过了那一段的刻骨铭心,只是看开的人洒脱的离开,放不下的人独自整理回忆的碎片罢了。

  17、缘分能遇到你,回忆却伤不起,命运无法抗拒,又演化成叛逆。

  18、若见你,相顾无言,唯有泪千行。
若想你,思绪成疾,空有梦呓翔。
若恋你,情短流长,只堪心曲藏。
无奈,何必?
不见你,如割心肠,久坐不宁恍。
不想你,似安然样,麻木无消凉。
不恋你,悔今生荡,黄泉碧落殇。
了罢,缘惘。

  19、心的痕迹,难以拭去,期盼那所谓的拐角相遇,却是一场自导自演的悲剧。

  20、流逝,错过,悲伤是你那寂冷的酒窝,却早有晶莹划过。

  21、曾经的我们,傻里傻气,心直口快,藏不住心事,不知虚伪何物。现在的我们,唉,不必说了,到底是时间改变了我们,还是我们改变了时间,变得虚伪不堪。

  22、一经别年的重逢换来的只是一句看似熟稔的问候。

那些年我们风华正好,那些年你我无话不聊。

那些年我追着你跑,那些年你对着我笑。

可惜流年,不诉离殇。
时光荏苒,峥嵘无恙。

醉重温,无法重温过去;醒不再,只能不再回忆。

  23、我知道你喜欢我零点的状态,可是我却活在常温。

  24、现实太远,梦又太浅。

有人说,见面不一定随缘,随缘不一定见面。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导自演的巧合,如此还算什么随缘,是遂愿吧。而我认为,见与不见都是一种态度,一种殊途同归。

记忆太深,忘如刀割。

有人说,忘记等于解脱,回忆等于自残,就像吉他的六条弦,虽说很近但无法相连,还不如独奏出自己的风采。而我说,忘记其实说容易也容易,说难也难,容易转移注意力就是了,只要不被提起,记忆便会沉睡,难在于你舍不舍得,忘记是忘记了,你的青春完整吗?

所有的一切都是矛盾的,都是可辩解的,有时候理智一些做的事更稳重,或许有些时候激情会干出别样风采。

  25、有你的地方就算再昏暗,也是晴天。

  26、苦旅途中,我们都经历爱情,有的就此停下,有的继续向前,就这样努力的寻找那片适合自己停留的土地。

  27、其实,笑可以掩饰一切,其实,孤独并不是缺爱。

  28、思绪的风挣扎了一年,也没能将最后一张塔罗牌翻开,或许命该如此吧!

  29、在路上,我们会带着彼此的祝愿越走越远,不惜流年,只是相信有缘再见,却只不过梦深缘浅。

  30、泪流了就不要再梦呓,心痛了便不要再叹息。慢慢的静下心来,放空自己。

  31、突然想起追你的日子,为了给你买生日礼物,一个月仅花五十块用来吃饭,现在想想那时挺傻的,但也只有那个时候我们所做的每一件傻事都是毫无标签与心机的,仅仅是出于内心最纯净的向往罢了。致我们那些年逝去的青春、追过的女孩、骑过的单车与青涩的爱。

  32、人走过的心,却留下了痕迹,无法拭去,亦不能忘记,只能说不后悔认识你。

  33、愿红尘皆过,你我分毫不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