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初恋。小时初恋。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初恋。小时初恋。的句子

2021-04-02 12:30: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初恋。小时初恋。的句子

  编者按:关于初恋。小时初恋。的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假如你爱上了两个人,选择第二个。因为如果你真爱第一个,就不会去爱其他人。

  2、连手的不敢牵的时候,便是初恋了。敢于接吻的时候,初恋就老了。

  3、比你大有那么重要?
不重要,至少你不能让我感觉你比我小
要有领导力

  4、那些在当下发生,你以为毫无意义的时刻,往往到头来成为你一身整段时期的印记。 ----安迪·沃霍尔

  5、记得当时年纪小
你爱谈天我爱笑
有一回并肩坐在桃树下
风在树梢鸟在叫
不知怎么睡着了
梦里花落知多少 ----卢前

  6、尤其是有什么事情的前一天晚上。
只能让自己累得不得不倒下才能入睡。

  7、当你想念一个人的时候,尽情去想念吧,也许有一天,你再也不会如此想念他了。到了那一天,你会想念曾经那么想念一个人的滋味。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尽情去爱吧,也让他知道你是如此爱他。也许有一天,当你长大了,受过太多的伤,失望太多,思虑也多了,你再也不会那么炽烈地爱一个人。——张小娴 ----张小娴

  8、有一些人,他们赤脚在你生命中走过,眉眼带笑,不短暂,也不漫长。却足以让你体会幸福,领略痛楚,回忆一生。

  9、对不起啦。我不知道。你在纠结理由。
我的理由很简单。就是害怕啦。

  10、我是一个不会轻易说“祝你幸福”这句话的人。因为在我说这句话之前,我会认为,你的幸福,会有我来一起创造。而在我说这句话之后,你的幸福中就已经没有我的身影,可能,这是侧面在说:我们由此再也不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