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碧海蓝天》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碧海蓝天》经典的句子

2021-04-25 18:30:12 来源:碧海蓝天 阅读:载入中…

《碧海蓝天》经典的句子

  编者按:关于碧海蓝天的经典语录,希望对你能有帮助,网络整理未免有纰漏,推荐句子或指正,请留言评论。

  1、杰克,你看,我才是真实的。 ----吕克·贝松

  2、人人都有倒运日子

  3、“也许人来到这个世界都有一种使命感,关于生命和情感都有自己的归属,于是就一定会有放弃,即使不舍。生命只是一个过程,最大限度地遵从自己的内心也是一种活法。”

  4、时间能冲淡一切

  5、潜水痛苦吗?
很痛苦。
为什么你还要潜水呢?
潜水的痛苦在于,当我身处海底时,会找不到让自己浮出水面的理由。

  6、每个人心底或许都有一片孤独而自由的大海,我们往往在深夜,独自潜入其中,有时又因为潜入的太深,而思念陆地上的灯火。大多数人一生都在这两者间穿梭。

  7、女孩回家去,回到你的世界里去。而我将走向大海,走向生命的蔚蓝。

  8、我会用我的深深眷恋,成全你的碧海蓝天。

  9、在那片深蓝中,感受来自大海的忧伤寂寞与美丽自由。

  10、你会发现,到最后只有你一个人。 ----吕克·贝松

  11、你知道怎么才能遇见美人鱼么?要游到海底,那里的海更蓝,在那里蓝天变成了回忆,躺在寂静里,你决定留在那里,抱着必死的决心,美人鱼才会出现。她们来问候你,考研你的爱,如果你的爱够真诚,够纯洁,她们就会接受你,然后永远地带你走。

  12、“当我身处海底时,会找不到让自己浮出水面的理由。”

  13、?人经常会感受到内心的召唤,如果不去回应它,人就始终不能平静下来,如果去回应它,就意味着必须放弃很多心爱的人和物。/
“也许人来到这个世界都有一种使命感,关于生命和情感都有自己的归属,于是就一定会有放弃,即使不舍。生命只是一个过程,最大限度地遵从自己的内心也是一种活法。”/
世界上女人太多了,丢一个捡十个。当我17岁的时候非常喜欢一个人女孩,差点为她自杀,两年后,我甚至都记不起她的名字了,时间会冲淡一切。

  14、反正最后都是只有一个人

  15、吕克贝松说过:电影 ,不过是一片阿司匹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