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关紧要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无关紧要格言警句

2021-04-26 02:26: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关紧要格言警句

  编者按:无关紧要格言警句,希望对你能有帮助,网络整理未免有纰漏,推荐句子或指正,请留言评论。

  ●若非你当初的置之不理 无关紧要 怎会有我今日的视而不见 冷若冰霜.

  ●她以什么样的心情再次走进自家前门,无关紧要:现在,事情的关键是那个,是真相。我们穷尽一生评价、权衡、盘算自己的想法、感受......结果都是扯蛋。我们怀着不同的想法和感情经历了某一事件,并在当时有了相应的判断,等事情过了很久——瞧着吧,看起来就会大不相同。你以为,那才是当时的情况;你以前的所想所感,现在看来是那么可笑,那么乏味。 ----多丽丝·莱辛《天黑前的夏天》

  ●无关紧要。无关痛痒。
谁都不能感同身受。
一声叹息换来无力的挣扎。
一声嘁笑换回苍薄的沉浮。
唯有置身事外,才不会画地为牢。
仅仅,失眠而已

  ●-“后悔了?”
-“没有,妾身不会后悔。”
-“真的不后悔?爱了百年,就这么放手了?”
-“他幸福,妾身也会幸福的……”
-“总觉得你的话没有说完似得。”
-“也是呢。”
“妾身什么时候变得不真切了呢。”
-“那种东西,知道的只会是自己吧。”
“不过,也是啊。只有爱过才会知道。”
-“妾身希望他能幸福。至于有没有妾身,无关紧要。”
-“心中还是有不甘的吧。感情这种东西,最费神了。但是来了还是抵挡不住。”
-“开始吧……”
-“你可想好了?做了就没有办法回来了。”
-“妾身又怎会害怕呢。”
-“还真是固执呢……”

  ●还想爱着你,在完全失去之前,你一个电话,一个问候,一个解释,我都能接受,可惜你就是吝啬,而我就像玩偶一样,无关紧要。『可是你不明白啊,玩偶也会心痛』

  ●”陈雯雯,路明非的初次暗恋对象,长达三年,无疾而终,花落赵孟华。“如果路明非有一本人生档案,在他年纪很大以后回头读,关于陈雯雯的只是这些而已。没牵过手,没看过电影,没去旅行过,连一点机会都没有,一段乏善可陈的暗恋。在渐渐模糊的记忆力,偶尔闪过的是入学那天白色的裙裾,和映在女孩脸上的光影。
光影破散凌乱,无关紧要。 ----江南《龙族》

  ●这念陷我于困惑不解:满足,遗憾,快乐,痛苦,这些感觉仿佛很坚实,又仿佛很脆弱——它们太依附于生了,他们无法超越死。如果人的一生无可避免地要归结为一个“死”字,那么此前所经历或未经历的一切,可能都在这种概括、这种定义里成为细微末节,无关紧要,乃至完全可以忽略不计。当然也可以说,它们因而变得至关重要,就因为有过就是有过,没有过就没有过。 ----止庵《惜别》

  ●让你彻夜难眠辗转反侧难以释怀的苦恼
于旁人而言
或许只如梦里花落戏里花开
无关紧要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句话之所以如此魅惑,是因为大多数人对现下的生活,是那么的不满意。因为不满意,所以想逃离。但你别忘了,你当下脚踩的土地,头顶的蓝天,身边的人和事,也是这大千世界的一部分。你身边的风景你都欣赏不了,你有什么能力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句话之所以走心,也是因为我们把希望寄托到一个不可能实现的虚幻中,以此来消解我们对当下生活的无能为力。无论是工作的压力,还是家庭生活的无奈,一放到未来不可触摸的那个广阔的天地里,好像都显得无足轻重,无关紧要。但你或许永远也不会真的迈出离家出走的那一步,你在想象的一走了之中,行尸走肉般的度过你黯淡无光的生活,抚慰你绝望的心境。

  ●张起灵是如神佛一般强大的男人。他的一笑,阎王见了都得绕道。
我不过是人间一凡夫俗子。常人骨血,随处可见。
我的爱,就像尘埃,对他来说,可有可无,无关紧要。
但我是彻底爱了。
搭上我一颗心。
唯他一人。
此生遇起灵,无悔无怨无所求。

  ●对值得的人好,无关紧要,对无关紧要的人好,不值得。

  ●没牵过手,没看过电影,没去旅行过,连一点点机会都没有,一段乏善可陈的暗恋。在渐渐模 煳的记忆里,偶尔闪过的是入学那天白色的裙裾,和映在女孩脸上的光影。

光影破散凌乱,无关紧要。 ----路明非

  ●心里有些事情
想说给你听
说些无关风月 无关爱情 无关紧要 无关痛痒的东西

  ●一个差的工作一般具备三个要素:
无名小卒(没有人知道你是谁,你只是完成所交办任务的会走动的机器)
无关紧要(感受不到自己的价值:你在或不在,努力或不努力差别也不大)
无法评价(缺少客观的指标,做的好不好、贡献大小也没有办法评判)

  ●生命中的过客,来则来,去则去,无关紧要,便不去关心,徒增心中烦恼。

  ●我喜欢什么,与你无关;你喜欢什么,无关紧要。

  ●我,是你生命中的过客,而你也不过是在我的心中增添一道伤疤罢了,无关紧要。

  ●如今,学会了把自己包裹。如蚕丝般把自己裹成一个茧的形状,隐藏了所有的过往。 我和你们,中间全是空白。 那些不堪的过往,你们无法分担。 知道的,一时兴起的几句安慰的话,惋惜的唏嘘我处在的境遇。 不知道的,看见我偶尔泄露的小情绪,依然无关痛痒。 横亘在我们之间的也只有那几句关心的语言,其实并不重要,不痛不痒,无关紧要,可有可无。 那么既然我都不需要了, 你又何必还要去说呢。 你说的那些话, 到底是说给我听的,还是用来慰藉自己的呢。

  ●生活,总让人不知所措,无关紧要,却能让心伤透。因为在乎;无所畏惧,却害怕悄然逝去,因为在心;无法预料,却一直在走,人生如大海,波涛起伏,浩瀚无边。看不透的太多,看不懂的不少,让一步是懂,退一步是高。

  ●原来他只是她生命里的一个过客,无关紧要,不痛不痒。
原来她只是他印象里的一个故人,面目模糊,性格温和。

  ●It eluded us then, but that's no matter. Tomorrow, we will run faster, stretch out our arms farther, and one fine morning.
梦想尽管躲避我们吧,无关紧要!明天,我们会跑得更快,伸展得更远,又将是一个晴朗的早晨。 ----《了不起的盖茨比》

  ●曾经的海誓山盟,因你的一句“无关紧要”而土崩瓦解。

  ●我也不过是汪洋大海中的一滴水;浩瀚宇宙中的一颗星;芸芸众生中的渺渺过客;即使失去——不痛不痒,无关紧要。

  ●高考
在没经历过的人眼里是可望不可即,各种幻想
在经历过的人眼中是纠结的青春,无论好的坏的
在有些人眼里,不过是朋友口中的两个字而已,无关紧要

  ●我一直都知道我是与众不同的,但在你眼中,我和其他人都一样。无关紧要。

  ●随便……。
每次问你,都是随便…。
是不是我在你眼里一直都是…无关紧要…

  ●一个故事,无意开始,
无声爱恋,无怨付出,
无情以报,无尽酸楚,
无限感伤,无力挽回,
无缘再续,无奈结束,
无悔过程,无涯念起。
不要让自己忧伤,
泪流的时候学着抬头望天空;
不要再辗转难眠,
漫漫长夜里学着闭眼假装睡;
不要再恋恋不忘,
所有怀念永远不让别人看见!
………
无时无刻,无法做到,
无牵无挂,无思无虑,
无关紧要,无动于衷,
无尤无怨,无可救药!

  ●无论谁对谁错,无关紧要。就让时间最后做出公正的裁决吧!

  ●平添了一笔又一笔的笑料!
自当从容自若,斟酒倾杯,
如是附庸风雅也罢!自命潇洒也罢!无关紧要!

  ●《他们说疲倦和生存》
八月的茴争论着 那些不被注意的
生死存亡 他们缠绕着黑瘦的烟囱
遮盖住荒芜的原野 以及令人忧心的
丰收和 冷眼旁观
他们总谈论着我的背影 无关紧要。

呵,可笑的那些事业和爱情呵。
那些青涩的荒唐。
人世始终荒蛮,生存终究是
改正他现实梦想的药草和砒霜。

这雨沦沉着终于不能起身。这下的
不知所以的疲倦和痛心呵。别再怨天尤人。
死亡不懂得寒冷,死亡就是寒冷。

  ●当傻子还是当婊子?
我选择后者。
因为只有这样,才没人伤得了我。
而谁被我伤,无关紧要。

  ●你说的,我忍心

要把国度建在岛上
孤立、寂静、安好
所以 也要把回忆扔进大海
融化、稀释、再 无关紧要

而你恰好如同船只
来而不察,去不停靠
而你恰好如同飞鸟
视我和千万 你所停过的地方一样

可我不愿你走
等你
这里无风港湾长青之枝可供休憩
等你 这里雨露花果可供饮食

为什么 不停下
只让我眼睁睁的看你
无辜的卷进风暴
却是追逐那些 浑身腥臭的游鱼

为什么,不停下
只让我眼睁睁的望你
消失于茫茫天际
却是迷恋那些 变幻无常的流云

为什么,为什么不停下
你明明知道
知道我是那么
那么的在意

那么的
如果手指再也无法触及你的面容
只能忍心、忍住心痛
忍心见你消瘦

  ●当爱情掺杂着情绪不再纯白如雪,无关紧要,因为双方正需要这些情绪来理清往后手牵着手走过的路。当爱情混合了猜忌不再坦诚,才会一击即碎。 ----《军官夫君,捡到你了!》

  ●我一无是处,我是人类,无关紧要.

  ●事到如今,谁对谁错,无关紧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关紧要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