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任何快速的忘记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任何快速的忘记他

2021-04-26 07:15:24 作者:剪梅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任何快速的忘记他

  分手后,每个人都需要时间来恢复。其中只有一些需要几年的时间。如何迅速忘记前任并停止痛苦?

  心理学家推荐几种简单而有效的方法。

  写一封信

  翻阅关系,分手以及与前任在脑海中可能会面时,您会不断思考对他说些什么,对吗?这是心理的一种正常特性,认为言语可以纠正某些东西,而犯罪的痛苦应该由引起它的人分担。

  自己保留它是不合理的。毕竟,您考虑得越多,您就越会沉迷于过去的幽灵。

  心理学家建议: 写一封信。在信中,表达让您担心的一切,不要在表达中害羞。您发自内心的写作越多,越早对您来说越容易。提出任何问题,不要害怕变得有趣或愚蠢。谈论您的所有感受,直到您意识到无话可说。它可以是数十页。

  烧掉这封信。是的,您不需要发送它。这种治疗效果将使您,就像一劳永逸地,摧毁有关前者的转移的情绪。

  摆脱回忆

  珠宝,可爱的泰迪熊,性感的红色内衣和那张初次约会的电影票。如果您仔细保存他的礼物-重要,必要,昂贵且令人难忘-那就摆脱它们。并且从所有使您想起他的事物中。

  当然,在这种情况下,您无需刻录任何内容。更好地出售,交换并丢弃无用的东西。

  心理学家建议:选择一些不太有价值的物品,以使您最想起自己的前任。打碎,打碎,切割,磨碎-销毁它。不要浪费你的力量。如果您还通过尖叫来表达自己的情感,那就太好了。它有助于。

  另请阅读:关于爱情,恋人,发自内心的经历以及恋人之间的关系的惊人短诗 。

  不比较

  分手后,每个女人都有一段时间重新开始约会。在这里,在建立新关系的有利时机中,前者似乎开始焕发出新的活力。所有人似乎都不配他。

  这是心理的正常保护属性,对我们来说似乎是最好的,我们有意识地试图忘记这些关系中的所有坏处,而固守好坏。

  心理学家建议:花点时间。很少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一次相爱就发生了,除非一个人有一个强大的受害者复合体,并且在一个专制者之后寻找另一个(专制者也完美地定义了受害者)。因此,不要与新朋友冲进游泳池,也不要指望他会发出明亮的情绪。

  认识男人只是因为你不是修女。不要看着他们每个人的命运-她会找到你自己的。这样可以避免进行比较。

  对不起

  对您前任的怨恨继续存在于您内心,即使它们是完全公平的。除非您原谅他自己,否则您不会放过他。你不必告诉他你已经原谅了。但是一定要自己做。

  心理学家建议:写一份申诉清单。想想,这些不满给您带来什么好处?例如,不要像你梦ed以求的那样写书​​,因为他叫你平庸还是不减肥,因为他仍然认为你很丑。

  如果您准备摆脱这些违法行为带来的好处,请自己回答。并一劳永逸地原谅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任何快速的忘记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