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了外遇,我并不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有了外遇,我并不快乐

2016-04-10 来源:农村新报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外遇,一种负罪的快乐

有了外遇,我并不快乐

  农村新报讯

  我对她,一见钟情

  那是2007年春天的公司的联谊晚会,各部门和各下属机构都有节目上台表演。而我只当看客,凑凑热闹。看了几个节目后,感觉没多大意思,正准备出去抽烟打发时间,这时一阵激昂的音乐响起,旋转出一位着金黄色舞裙的女子。这是一支印度的肚皮舞,她的身体随着音乐的节奏,不断地起伏旋转,是那样柔软又那样的充满张力。我被这她的舞姿深深吸引,直到舞蹈结束,我还意犹未尽。这时听见同事在一旁议论,“这是某部门新来的赵卉,听说以前在大学选修过舞蹈。”从此我记住了赵卉这个名字。

  几天后,公司安排我去赵卉所在部门调研。正好是赵卉在做接待工作。素装的赵卉更显清纯,当我接过她手中的茶杯时,不知怎么,我的心猛烈的跳动了一下。我不知所措地说着“谢谢”,听到她用甜甜的声音在安排一些事务,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来干嘛的了。

  调研工作完成后,我找赵卉要了手机号,第一次按捺不住地请她吃饭,但被她推托了。第二次是有其它同事的陪同下,她才去了。那天我们吃完饭后又去K歌,玩的非常开心。那以后我们的关系又前进了一步,我开始追求她。

  通过一时间的交往,我们终于彼此相知相爱了。

  她带我去见了她的父母亲,我也带她回家见了我的双亲,我们双方的父母都非常满意。于是,我们的婚事很快就定了下来。

  她对我,感情变淡

  结婚后,我们的小日子非常甜蜜,白天各自上班,没事时就打电话发短信。下班后双双回家,争着做家务。她很努力地学习做菜,尤其是我喜爱吃的,她特用心做。有时也去我父母家吃饭,她对我父母也很孝顺。周末我就陪她逛街看电影,只要她喜欢的,我都去做。我发现自己越来越爱她了。

  不知不觉中一年过去,我们有了可爱的小宝贝,我便更加的心疼体贴她,生怕她累坏了。

  又一个七年过去,女儿上小学后,我发现我们的感情渐渐变淡了。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婚姻中的辛酸苦辣也只有当事的两个人自己知道,结婚8年,我跟妻子由相亲相爱变成相敬如宾,由相敬如宾变成淡然如水。难道婚姻真的有七年之痒的说法吗?在外人眼里,我们的生活仍然无可挑剔,但我心里明白,我们之间少了什么非常重要的东西。

  有时我走进卧室,打开灯,她会不满的皱起眉头,因为突如其来的光亮打扰了她的睡眠。我脱下睡袍,重新关上灯,躺进被窝,看着她的后背,很想把她揽进我的怀中,但是我知道那样的话,等待我的将会是她无情的拒绝。这样的情景几乎每晚都出现,我总是忘记了我们之间有多久没有亲热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她总是用各种各样的理由拒绝夫妻之事,偶尔的一两次更像是施舍般,让我感觉更不舒服。拒绝久了,我便不再强求。更令我苦恼的是,妻子对我的变化似乎并不介意,她好像并不在乎有没有夫妻生活,甚至可能更喜欢维持这个样子。她的冷漠让我有些难过,还有些受伤的感觉。

  我们的日子还是一如既往的过,其实我知道我们的婚姻,那就像一个内部生了虫子的苹果,外表看起来还那么新鲜、诱人,里面却已经开始变质了。

  另一个她,闯进我的生活

  处于我这个年龄的男人正是身体强壮精力旺盛的时候,白天我把所有的精力花到工作上,但到了夜晚,望着她的背影,我总是有种可望而不可及的感受。由于长期的情感压抑,我变的闷闷不乐。(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于是,从去年夏天起,我隔三差五地就出去找朋友喝酒聊天。也是在那段时间,我认识了娜。

  她是朋友的朋友带去的,在饭桌上,她几乎不怎么讲话。听朋友说,她老公在外养了小三,刚离婚,她的生活非常寂寞。娜虽然长相一般,但一双若显忧伤的眼睛非常迷人。也许是出于同情,我对她有一些照顾,点菜时问她喜欢吃什么,饭后送她回家。一次夜晚后,我送她回家,她请我进屋喝茶。当时我有点犹豫,不敢跟她进去,我就像一只厨房门口的小老鼠,望着厨房琳琅满目的美味却不敢轻举妄动。但是她很快打消了我的顾虑,她说,我们是朋友了,没什么的,只是喝喝茶。

  清晰记得那晚她的确是泡了茶,我们聊了一些话题,她觉得生活没什么意思,我也谈到生活很单调。后来她从酒柜里拿出一瓶酒,说,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们就为这样的生活干杯。酒后,我们都失控了,忘形地拥抱在一起。我从来没有对着一个陌生的女人做过这么亲密的事情。或许是我们都同样寂寞了。那夜我没有回家,赵卉也没打电话过问。第二天我才跟她说昨晚在加班。

  那一次之后,我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去娜那里混上几个小时,每次要走,娜总劝我留下,她越来越留恋我,可无论如何,我都会回家。

  但回家后,我的内心总是又会充满内疚与不安,我一边骂自己混账,一边享受着这种偷情带来的快感。渐渐的我麻木了。虽深感到不安,但我更多的还是侥幸,妻子并没有发觉我在做什么,当然,也可能她知道,但她不说。不管怎样,我对自己的越轨越来越宽容,就像一个瘾君子,想戒却总也戒不掉。

  面对她与她,我心好纠结

  我沉浸在这种刺激里面无法自拔,这样的生活持续了几个月,去年年底,娜开始劝我离婚,娜说,与其这样过,还不如离婚。只要你肯离婚,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你的人,如果我们结了婚,我所有的财产都可以给你,你就不用辛苦工作了。我们一起去周游世界,一起看花开花落。这样的日子难道不幸福吗?

  可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与赵卉离婚的,因为我非常爱她,在我心里她还是我最亲的人,我也非常爱我的女儿,她越来越懂事,如果我与她妈离了婚,她的生活将不再幸福,我断然不能让幼小的女儿失去这个原本温馨的家。

  为了不让娜陷的太深,我向她表明了我的态度。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我克制自己不去她那里,但那些日子只要娜打电话来,我的心里就充满矛盾。娜也很善解人意,非常理解我作为一个男人责任,也体谅我对妻子的感情,她说她愿意永远只当我的情人,求我别离开她。于是后来,我便又隔三差五地去她那寻求安慰。

  妻子对我的态度依然很好,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把我跟小孩照顾的无微不至,业余时间,她还带了一大群女人学习舞蹈,拥有很多粉丝。她的身材还是那样苗条诱人。在外人面前,我们还是恩爱的夫妻,拥有美满的家庭。只是夜深人静时,我们过的是没有性的生活。

  作为一个生理正常的男人,每次和娜约会后,我都身心愉悦。但回到家里,看到赵卉,我又有一种深深的负罪感,我甚至有时候希望她能发现一些端倪,这样的话我就能逼自己不再出去偷情,断了与娜的关系。但是她没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