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你,我一直未离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等你,我一直未离开

2016-06-02 作者:林檬 来源:三峡商报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我们总是在失去的时候,懂得珍惜

等你,我一直未离开

  失去后才明白爱有多深

  等你,我一直未离开

  倾诉人:猫子(男,36岁)倾诉时间:5月30日倾诉地点:三峡日报传媒广场采写:记者林檬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在失去的时候,懂得珍惜。就像今天来倾诉的这个自称“猫子”的人,女友在身边时,他嫌她唠叨,嫌她烦;可当女友离开了,不接电话了,提出分手了,他又着急了……

  1

  一见钟情爱上大眼美女

  “想你不是因为空虚,说到底是真有感情不骗你”、“其实在我心里,我真的好想求你,别和我分离”……不怕你笑话,这首《好可惜》我天天听,而且听一次,哭一次。就连朋友们都笑话我,说完全不认识我了。是啊,就连我自己也快不认识自己了。我一个阳刚大男人,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多愁善感了?可偏偏就是这样,这首歌,句句说出了我的心声,仿佛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

  有好几天了,我几乎整天都沉溺在回忆中,不可自拔。如果真的有时光机,我愿意再回到我们相识的那一天,重头再来,不争不吵,好好相爱,天长地久……

  我叫她黎,去年的这个时候,初夏,我们相识。

  那天,我和几个哥们没事晃到一个游戏厅,就想打打游戏,消磨一下时间。而负责换游戏币的女生,就是黎。我第一眼见到她就喜欢上她了,眼睛大大的,特别漂亮。那天,我玩游戏也玩得心不在焉的,就想着怎么能认识她。终于,看到她不是很忙的时候,我借故要再换游戏币时,就主动跟她说起话来,并索要了她的联系方式。

  2

  同病相怜两人坠入爱河

  和黎相识后,我们才发现彼此有着很多相似的经历。我因前妻出轨于两年前离婚,而她也是因为前夫出轨刚离婚。或许正是因为同病相怜,我们迅速相爱。

  我第一次把黎带回我家,我的爸妈都特别喜欢她,就连我的女儿也对她有好感,她和我女儿两人相处得很好,这一点让我很高兴。要知道,我离婚两年多,心里还一直有点担心这个问题。没想到在黎这儿就一点不成问题了。(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我告诉自己,我要对黎好一点。黎的妈妈在上海,所以,我主动和黎一起承担了照顾婆婆的责任。婆婆生病时,都是我主动带着她去医院,并照顾她。

  当然,黎对我也特别好。我这个人吧,就是脾气特别差,很容易跟别人发生冲突。就拿开车来说吧,有时候有一点事,我就会跟别人发生争吵。有一次,我因为开车差点跟别人吵了起来,坐在车上的黎马上跑出来,挡在我面前,为我解释,一副要保护我的架势。现在想起来,都还让我感觉心里暖暖的。虽然她老当着我的面批评我要控制一下我的脾气,但在外人面前,她却这么护我,这不是爱,是什么?

  只可惜,身在福中的我却不知福。

  3

  彼此伤害感情产生罅隙

  和黎的感情产生罅隙,是在我们第一次发生争吵,我又动手打了她之后。

  我知道,都是我的错,就算我脾气再坏,我也不应该动手打女人

  之前我说过,我和黎都是因为前任出轨而离婚,所以,我和黎都对彼此充满了戒心。我这个人,喜欢结交朋友,也喜欢和朋友们一起出去玩,偶尔喜欢打点小牌。但我每次出去,黎都对我不放心,怕我在外面乱搞,而且有时候说话还特别讨厌。她甚至还说我在手机上装了窃听器。她这么怀疑我,搞得我很烦。所以有时候我要出去和朋友打点小牌,都不敢跟她说实话,以至于她更加怀疑我,还说我不爱她。

  有一次,我带她一起在朋友家玩,要回家时,黎却使起性子,故意不走了,赌气说就住这个朋友家。我当时一下子火就来了,质问她“是不是看上我朋友了”。我知道是自己太浑了,可我的前妻当年就是跟我的朋友好了,我的心里有阴影。

  如此总总,我们互相猜忌,彼此伤害对方,有时出口伤人,吵得厉害时,我还忍不住动起了手。

  4

  请求原谅希望和好如初

  今年4月份的时候,黎说要好好想想和我的关系,说要到上海去她妈妈那儿去。那时候,我担心她要分手,为了挽留她,我找了个理由,说和她交往这一年多,为她用了不少钱,所以就让她给我写了张三万块钱的欠条。要钱真不是主要目的,我只是想以此为再见面找个理由。不过,这张欠条也在两天后我们视频聊天时,我当着她的面撕掉了。我不想以这样的方式留住她。

  她从上海回来后,我们又在一起了。我以为她回心转意了。可这次她妈妈从上海回来后,她彻底从我家搬了出去,再也没回来了。前几天我们见面后,她正式向我提出分手。

  现在,她的电话关机了;去找她,她也避而不见。

  这些天,我整个人都不好了,老在回想她说过的话。

  她说我不在乎她,说我对她都是假的,说我不爱她。我这个人不善于表达,但如果我不爱她,我不会这样想她,不会这样想挽留她,不会找好多朋友代我去跟她说好话,更不会这样希望能够通过报纸,表达心声。

  我想说:黎,原谅我吧,再给我一次机会吧。你对我的好,我都记得。我也知道自己错了,我脾气不好,我一定会改的。希望你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想和你好好在一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