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飞起来的石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飞起来的石头

2016-06-01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飞起来的石头

  作者:黄小平

  一位雕塑家用石头雕塑了一只鹰,鹰雕塑得栩栩如生,好像真的在天空中展翅高飞一样。有人问他:“你是怎样把石头雕塑得飞起来的?”雕塑家回答道:“其实,这只高飞的鹰本来就在那里,我只不过把石头中多余的边边角角去掉而已。”

  一块石头,只要把它多余的边边角角去掉,就能飞起来。这使我想到了人,人哪怕像石头一样愚笨,只要能舍弃多余的东西,也是能够飞起来的啊!(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而人生诱惑,就像一块石头多余的边边角角,如果面对诱惑,这也想要,那也想要,这也不舍得放弃,那也不舍得放弃,人生就会成为一块沉重的石头,永远成不了展翅高飞的鹰。

  要想人生飞起来,只要放弃多余的“边边角角”就行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飞起来的石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