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爱相杀, 攥在手中的幸福在彼此折磨中悄悄溜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相爱相杀, 攥在手中的幸福在彼此折磨中悄悄溜掉

2016-07-17 作者:45°角 来源:情感微倾诉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我是不是很变态?

相爱相杀, 攥在手中的幸福在彼此折磨中悄悄溜掉

  讲述人: 于琳琳(化名) 29岁

  爱我爱到骨子里,我的情史却是他心中的刺

  老公很帅,既帅又会打扮,绝对是那种招蜂引蝶的主。记得刚认识的时候就有人说他花心。可跟他接触之后却发现不是这样,至少他对我还是很专一很痴情的。我想,别人说他花可能是他的模样太招桃花的缘故吧。

  他虽帅得招桃花,却没招到我,事实上,还是他主动招的我。认识他的那时候,我有男朋友,其实我一点不喜欢那个男友,只是觉得自己年龄大了该找对象结婚了就将就谈了一个,谈了一个月两人就发生了关系。也不是我太随便,我找对象当时就是奔着结婚去的,如果没有老公的出现,我也许就和那个男友结婚了。

  可是,他出现了,而且为了追我还隐瞒了自己的年龄。嗯,他比我小,小了将近5岁,两人认识的时候我27岁,他还不到22岁,可他说自己24岁,少报了将近3岁。虽然嫌弃他比我小,可女大三抱金砖,小三岁还勉强过得去吧。谁知道竟是虚报,后来听说他为了将弄虚作假做成铁案,找人改身份证上的年龄,事儿没办成,不得已只好向我坦白。听他小我这么多,我是既震惊又生气,看我生气,他吭吭哧哧地说他不在乎我比他大。说得轻巧,你不在乎,我还在乎呢,找了个对象衬得自己跟大妈似的,哪个女的不希望做依人的小鸟,找这么个小弟弟如何依!我可没有吃小鲜肉的胃口,就算他是小鲜肉。

  可是,生气归生气,那时候两个人已经有感情了,如何分得开?这份遗憾只能装在心里了。好在他尽管比我小很多,但两人相处还真没感觉出他小来,他对我那是各种的好,比我前几任男友都要好。所以说,一个男人会不会关心照顾女人,还真是天性使然,与年龄无关。

  我说过,认识他的时候虽然他的花名在外,可事实上跟我在一起后,还真没发现他有什么幺蛾子的事情发生,就连情史也似乎是清清白白的,若说欺瞒我的事情,我发现的仅虚报年龄这一项。哦,我曾问过他,为什么要找大他这么多的?他说他看上我这个人,爱我喜欢我,和年龄无关,就算我再大一倍,他也照样会找我。我说你说鬼话吧,谁信!他说,不相信吗?那我告诉你,有人给我算过命,说我只有找一个大5岁的老婆才会消祸免灾,你信吗?我说,这个我信。说完,两人同时大笑。

  是的,我更相信我和他是命定的缘分,所以,才会走到一起。虽然我长得不丑,却也不算什么美女,可他照样爱我爱得紧张,爱到骨子里。旁观的就有人不理解,说不是我有媚术,就是他昏了头。我有没有媚术不归我鉴定,他昏了头?也许吧。

  我和他恋爱的时候发生过这样一件事,有一天前男友主动联系我。算是我甩了他和现任在一起的吧,前男友心中一直很不忿,那天在微信里发了很多很多很烂污的话,一个不防,我的手机被他抢走了,前男友骂的污言秽语都被他看到了,我瞒着他的和前男友之间的隐私自然也被他看到了。他就受不了了,大半夜的一个人去街心公园呆了大半宿,回来就打电话给家里说他要辞职回家,还哭出了声。我从来没见过一个男孩哭过,我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到底小,在感情上太单纯了。我爱他,第一次意识到我可能会失去他,我受不了了。我也哭了,向他保证我再也不和前男友联系了,不,从此以后除了他再不看别的男人一眼。总之,无论如何,我都不放他走,他要走我就死。

  他留了下来,待我一如既往,任何事情都会为我着想,我也更加爱他。可我和前男友的那一段,始终是扎在他心上的一根刺。在两人发生矛盾的时候,这根刺就冒出头来,狠狠地刺向我,也伤了他。

  奉子结婚,我和他相爱又相杀

  在一起半年左右,我怀孕了,他特别高兴,立马打电话回家跟他父母说要结婚。还算顺利地过了家庭这一关,我俩步入了婚姻的围城。

  我就想不通了,一样是两个人在一起过日子,结了婚咋就不一样了呢!婚前的那些甜蜜那些在意随着进入围城越来越淡了,慢慢就没了。结婚后,因为怀孕的缘故,我再没上班,一直呆在家里养胎。因为身边没有老人照顾,最初的几个月,他常常请了假在家里陪我照顾我,他这么做也是因为太紧张我吧,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一起呆在家里却总是争来吵去的。我承认大多数是我太矫情,不知道为什么,那段时间我总觉得委屈,又受不了一点委屈,因为远嫁,自己的父母不在身边,一吵架我就提了包走人,扬言回娘家再不回来了。而他每次我一走就追了出去,死拽着我,我不回头,直逼着他当街跪下认错我才会原谅他跟他回去。这样的情景剧在街上上演的次数多了,后来他就放手不管了,任凭我走,他再不追出来了。我的肚子越来越大,我也不敢到处乱跑,只好很没面子地自己回去。 www.WenZhangBa.com

  自己回去了,心却很受伤,我都这样了,他却一点都不顾惜我,哪里有以前感情的一星半点儿。娶进了家就不在乎了吗?

  孩子生下来,是个儿子,全家人都很高兴,婆婆过来伺候月子,刚满月就走了,老家就他爸一个人,婆婆不放心。婆婆一走,带孩子的担子就全落在我一个人身上,一个孩子把我拴得死死的,门都出不去。他上班就不说了,是必须的,下班了却还有各种活动和应酬,今天与同事吃饭,明天要和同学朋友一起玩。他出门玩撂下我一个人在家带孩子,凭什么?心里很是不忿。那天也是在气头上,他前脚被他同学拉走后,后脚我就加了前男友的微信和前男友开聊,我知道他非常在意我与前男友的关系,我偏就气气他。聊了一阵不解气,我就给他打电话让他回来,说我要带孩子回娘家。后来他同学和他一起回来了,听我歇斯底里的爆发,他冷着脸没吭声,待把同学送出门,他转身对我就是一顿拳打脚踢,边打边骂,骂我贱背着他偷人,骂我是老女人烂女人,说必须和我离婚,他可以容忍我各种作,但绝对不容我的不忠。看他动了真格的,我服软了,主要是舍不下孩子,我向他低头认错,求他原谅,保证以后再不和前男友联系了,并当着他的面删了那个惹祸的微信,他才算熄火。

  事后他也觉得对我过分了些,又搂着我向我道歉,说他也是气急了才情绪失控,又说他其实是因为太在意我才这样。

  可是,动手的事有了开头就不会结束,面子一旦扯开就无所顾忌了,虽然道了歉,虽然保证以后再不会打骂我了,可一旦发生矛盾,他就失去理智,口不择言,当着别人的面骂我烂女人老女人,事情过去了,他又没事了,对我又是亲又是抱又是道歉,可再怎样亲密的举动都消除不了我心中的阴影和创伤。

  我也不是吃素的,他这样对待我,我也不会白挨着,后来,他一动手我就和他对打,拳头、指甲能捞点是点,绝不让他白占上风。可是,女人的手脚再厉害也厉害不过男人,明着干不行,我就来个出其不意,趁他不备,用开水泼他,等他睡着,给他剪个阴阳头让他出不了门。你不是帅吗,你不是爱嘚瑟吗,我整你个面目全非,看你还嘚瑟不嘚瑟!

  他骂我疯了,我也觉得我离疯不远了。平静下来的时候我也很后悔,我不明白,两个曾经相爱的人为什么会走到今天。难道真的像有些人说的,相爱才会想杀么?

  气疯他伤了他,我才会心满意足

  我现在真的很迷茫,我觉得自己已经不爱他了,才两年的光阴,他的所作所为已经伤透了我,我现在只想报复,就像个疯女人,只有出了胸口的这口恶气,我心里才会舒服点。可是,他是我儿子的爸爸,我报复他,我的孩子也会受伤。我怎么办,为了儿子,难道我就该这样委屈求全吗?

  打闹还在继续,每回我生气了不把他气疯我不会善罢甘休,有一次吵架,他不理我,怎么挑衅都不理我,我扬言要跳楼,闹到半夜,我真的站上窗台,他不劝也不拉,却一把捞起桌上的一个啤酒瓶狠狠地往自己脑袋上砸去,两绺血痕一下子顺着鬓角流了下来,我吓得自己从窗台上爬了下来,找了碘酒棉球什么的帮他止了血。看他带伤挂彩的样子,我却一点都不感到内疚,相反竟然有些心满意足,安顿了他,然后很安心地带着儿子去睡觉了。

  我是不是很变态?也许吧,从小我就是在充满硝烟味的家庭中长大,我一直不太会处理亲密关系。虽然从很多生活细节上我能感觉得出来,他还是爱我的,但我却总是不自信,没有安全感,我总担心他会出轨,因为他实在太招人了,虽然现在还没有出轨的迹象,可我总感觉这是迟早的事。我想抓牢他,不管用什么方式,我都要防止这种情况发生,防患于未然,我歇斯底里,想牢牢抓住属于自己的幸福,可是,我却分明感觉到我的幸福就像手中的沙,正在一点一点从指缝中溜掉。

  记者的话:

  明知道前男友是老公心中的一根刺,还特特捏着这根刺刺激老公,是找虐呢还是怎么的?所谓“No zuo no die”大概说的就是你这样的吧。

  好日子不想过了,就开始折腾了,真是病得不轻。也确实是有病,先得的是孕期焦虑症,然后又是产后抑郁症,现在是婚姻狂躁症……有病得治,再不治就迟了。相爱相杀,你们的婚姻会被你的疯魔杀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