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恋的绝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失恋的绝别

2018-01-14 19:43:16 作者:龙聪岩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失恋的绝别

  风劫持了雾,于是我看不见你的眸。泪打湿了脸,伤痛开始摧残脆弱内心。或许深情早已虚无,或许,你注定就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可我还是把一生做了赌注,只因我懂得你许诺的那场幸福早已让我没有了回头路,因此我甘愿向着曙光奔赴,即便最后体无完肤是的,情字太毒,你太狠,我已经输得体无完肤了。

  站成陌路,下一个路口挥手成了绝别。情字依旧那么刻骨,眉眸里的热度让我怎么舍得踏上回头路,眼眸里还有你曾经身影笑容回忆灼伤了点点滴滴记忆,曾经我们许下了那么多的不辜负,这一刻你怎么可以走的义无反顾,然后留下我一个人哭着追寻一个结束。

  情字被你下毒,尘缘也被你下蛊,于是这一生我只有一个归途。于是红尘三千路,我用尽一切巫术只是想逃脱孤独无助,哪怕最后是蝴蝶抵达火烛,我也无畏那被焚骨的痛楚。

  依旧陈秀那蓝色的湖,依旧愿意沉沦成义无反顾,依旧不想停止追逐,依旧想用一个名义在你的眉眸里入住,依旧有渴慕,即便一切都是我一个人的排铺,我仍旧愿意和奢望共结一场一帘幽梦的幸福。

  风入住眼眸,泪被失恋衔住,我把深情刻在素簿,幸福被我写出恰恰好的温度,诗里有花开成湖的炫目。可有谁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招数,因为我不想被人看出孤独和凄楚,一个人的天幕连蓝都是那么沁骨,你曾许诺给我深情无数,最后却用一个人转身给我了结束,笑谈被着,我只能用绝望敷衍你给的荒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失恋的绝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